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姜叶一整个下午都在县政斧招待所里面,但是马国豪和张芳青却是坐不住了,姜叶的秘书崔颜去了被害人家里去了,这样一来,那么,就肯定是捂不住了,马国豪蹙着眉头在临下班之前拿起电话直接给张芳青打了一个电话,“老张啊,事情看来是控制不住了,杨家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进去的,到时候为难的可就是我们了啊,而且,姜叶可是来者不善,很有可能这只是一个突破口。”
“老马,那按照你的意思我们应该怎么办?”张芳青说道。
“反正迟早都是要动的,这一遭是必须要走的了,现在迫在眉睫还是先下手为强。”马国豪说道。
“恩,我同意,那就这样办吧,一会儿咱们约一下杨瑞丰,一起晚饭。”张芳青说道。
“行,那就老地方见。”马国豪说完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傍晚时分崔颜回到招待所来到姜叶的房间,在沙发上坐下喝了一口水之后开口说道,“老板,事情已经问清楚了,那个公子哥叫杨立强。”
“这个杨立强是什么人?”姜叶看着崔颜说道。
“老板,我方才去调查了一下,这个杨立强可是大有来头啊,杨立强的老子是万安首富杨瑞丰,是做大米生意起家,而且,说起来也奇怪,也是近几年突然窜起来的首富,前些年一直默默无闻,最近更是涉足了房地产行业。”崔颜说道。
姜叶闻言,似乎像是想到什么一般,点了点头,“恩,我知道了。”
“老板,那接下来我们怎么做?”崔颜问道。
姜叶摆了摆手,“什么都不做,等着。”
“等着?”崔颜一脸不解的看着姜叶,等着算是什么事?崔颜不明白姜叶到底想要干什么,看着姜叶一副自信满满的模样,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一般。
“等着就是了,有时候看狗咬狗也是很享受的。”姜叶笑着说道。
马国豪和张芳青两人乘坐一辆私家车出了万安县城向郊区而去。在一片竹林前停了下来,两人步行走入竹林,刚走出没几步就看见一排排的茅草屋,很是原生态。
杨瑞丰一脸笑意的迎接两人走进其中一间茅草屋,“马书记,张县长,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让两位大忙人找我出来吃饭。”
三人坐下之后,马国豪看着杨瑞丰,思索了片刻缓缓开口说道,“老杨啊,客套的话我也不说了,眼下有一个大麻烦,我们两人已经无法控制了,所以才把你找出来商量商量。”
杨瑞丰当然也收到了一些消息,“马书记,张县长,你们这次找我来不会是因为李纲的事情吧?”
马国豪看了一眼张芳青,示意让他来说,张芳青点了点头,“老杨啊,也可以说是这件事吧,相信你也得到消息了,李纲死了,李纲不能白死,老杨希望你能够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