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蒋七看着苏晓光和蒋七离开的背影,不禁蹙了蹙眉头,刘大勇虽然说只是姜叶的司机,但是在很多时候却是能够代表姜叶表态的,特别是这种私下的事情,而且,刘大勇这最后一句话里面可是带着威胁的意味,蒋七开始思索起来,这个苏晓光的姐姐苏雨到底和姜叶是什么关系。
苏晓光和刘大勇两人走出夜总会之后上了车,刘大勇发动车子驶离,“苏老弟,脸上没事吧?”
苏晓光揉了揉被蒋七扇耳光的脸,脸上露出一抹笑意,“刘哥,没事。”
刘大勇点了点头,然后将车子开到崔颜下车的地方停下,拿出电话给崔颜打了一个电话。
没一会儿,崔颜就拉开车门坐了进来,“怎么样了?”
“果然像你想的那样,蒋七没有答应合作。”苏晓光说道。
崔颜闻言点了点头,“这个就由不得他了。”
第二天一大早,刘大勇就开着车子来到姜叶楼下等着姜叶了,姜叶刚走出楼道就看见了刘大勇站在车旁边,刘大勇见到姜叶出来连忙打开车门,“领导,早上好。”
“小刘,早。”姜叶笑着坐进了车子里面。
来到办公室之后,崔颜先是给姜叶泡了一杯热茶,然后看着姜叶说道,“老板,蒋七没有答应。”
姜叶点了点头,“这个很正常嘛,毕竟说蒋七的沙场规模摆在那里,不答应就算了,反正也不急在一时嘛,剩下的就让苏晓光自己去折腾吧,给慕知秋打个电话,让她给看着点不让苏晓光出事就行了,剩下的我自由安排。”
崔颜点了点头,“好的,我知道了。”
“出去忙吧,十点的时候提醒我。”姜叶说道。
崔颜离开办公室之后,姜叶喝了一口茶,然后点上一根烟,眯着眼睛,自言自语说道,“该开始的总是要开始的。”
十点的时候崔颜敲门走了进来,“老板,时间到了。”
姜叶放下手中的文件点了点头,然后收拾了一下桌面,拿起一份文件走出办公室。
来到会议室门口,里面已经坐了不少人了,但是却没有看见李国凤,姜叶走进会议室里面找到自己座位坐下,刚坐下李国凤就掐着点的走了进来,这是姜叶第一次参加苏海常委会。
李国凤坐下之后就开口说道,“开会吧,今天的主要议题就是关于科技园的规划,这事是由姜市长牵头带下来的项目,我们就先听听姜市长的想法吧。”
李国凤带头鼓掌,悉悉索索的掌声过后,姜叶才缓缓开口说道,“科技园计划是我写出来的没错,但是也是需要结合现实情况的嘛,我到苏海的时间也不长,很多地方都还需要进行实地考察然后才能够得出结论来嘛,在座的各位都是苏海的老人了,我也想听听各位的意见。”
李国凤看了一眼这个年轻的市长,心里可谓是想法颇多,虽然说姜叶的话没有做到滴水不漏,但是却也让人挑不出毛病来,“那大家就都说说自己的想法吧,科技园项目的事省里面十分的关注,我们苏海领导班子也要尽快的把基调给定下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