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杭江上空阴霾笼罩。
姜叶坐在沙发上面蹙着眉头,叹了一口气说道,“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该发生的总是要发生的,避无可避啊。”
戴雪吟点了点头,“现在秦羽死了,刘言也死了,下一个会是谁呢?”
姜叶摸了摸鼻子,目光看向窗外,然后说道,“看不透看不透啊,整得像一出悬疑剧啊。”
“就算是悬疑剧,不过你也是编剧吧?”戴雪吟说道。
姜叶瞪了戴雪吟一眼,“这个编剧可是害死了不少人啊,我可不敢居功。”
戴雪吟也确实觉得自己的形容有些不妥,讪讪的笑了笑,“看来你早就算准刘言必死了,所以,这才是你今天去见秦华为的真正目的吧?”
姜叶对戴雪吟的话不置可否,掏出烟点上深吸了一口,然后走到落地窗前眺望远方。
戴雪吟知道姜叶在思考问题也就没有打扰他,而是安静的坐在沙发上面。
姜叶足足站了将近半个小时,然后才转过身来看着沙发上的戴雪吟,“看来有些事是不能阻止的了,那就彻底的动起来吧,不然我担心白疯子那边会出事。”
戴雪吟莞尔一笑,“我就知道你坐不住,不过,你打算怎么办?”
姜叶重新坐到沙发上面,然后拿出电话直接给慕知秋打了一个电话,“到我房间来一趟。”
姜叶很直接的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戴雪吟似乎明白姜叶想要做什么了,于是开口问道,“不再等等嘛?或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哦?”
姜叶摇了摇头,“不需要等了,不管过程怎么样,结果都是一样的。”
戴雪吟闻言叹了一口气,“或许你是对的,只是希望不要太过于血雨腥风才是。”
姜叶目光中露出一抹精芒,一闪即逝。
半个小时之后慕知秋才走进姜叶的房间,看了一眼姜叶和戴雪吟,心里有些不安的坐下,“有什么事吗?”
“我不管你之前做过什么,以后想要做什么,现在你必须要按照我的意思去做一件事。”姜叶用毋庸置疑的口吻说道。
慕知秋有些疑惑,但是却也无法拒绝。
慕知秋离开姜叶房间之后,不禁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只不过,随后,心却再次提了起来,姜叶到底想要干什么,难道就不怕事情闹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吗?本来慕知秋就已经看不透杭江的形势了,现在姜叶再来上这么一手,这到时候可就真的无法收拾了。
不过,慕知秋却是拒绝不了姜叶,因为她很清楚拒绝这只老虎的后果会是什么,只是这件事慕知秋也确实为难。
慕知秋离开之后,姜叶又给叶夏打了一个电话,“小叔,我是姜叶。”
“小叶啊,有什么事吗?”
“不能再这么被动了,你让白疯子去见一下中纪委下来的人,然后……无论如何都要稳定住局面。”姜叶直截了当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