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白疯子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略带一抹沉重的坐在沙发上面看着叶夏等人。
叶夏则是笑道,“原本我以为你是要利用活着的秦羽,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你的利用更加彻底啊。”
赵华强一副深思的模样看着白疯子,似乎是想要从他的脸上看出一些什么来一般,然后失望的是除了那抹沉重赵华强是什么也没有看出来。
白疯子掏出烟点上一根深吸了一口缓缓开口说道,“秦羽的事不是我干的,我原本的计划也被打乱了。”
“白疯子,你别谦虚了,你的手段我们可都清楚着呢。”张海洋没心没肺的说道。
白疯子一脸无奈,“或许有的人就想要这个效果吧,将仇恨给拉到我的身上来,不过,这也无可厚非嘛。”
宋清用手捋了捋额头前的秀发,开口说道,“其实这事已经发生了是谁干的并不重要,只不过是将白疯子的计划变得更加完美罢了,虽然说手段有些狠辣,不过,只不过是将结局提前了罢了。”
众人一副深以为然的模样,此时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赵华强却是突然开口说道,“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秦羽的死给秦华为造成的刺激是巨大的,但是,秦华为还没有愚蠢到任由别人戏弄,还是能够保持那份理智的,我觉得对秦羽下手的人一定还有留了后手。”
“是什么?”白疯子开口说道。
赵华强蹙了蹙眉头,“这个说不好,不过,我倒是希望的担心是多余的,不然的话,这场暴风雨可就真的要难以停歇不死不休了。”
叶夏似乎也想到了什么一般,“确实,如果背后那只黑手真的还留了一手的话,我担心我们的计划会被彻底的打乱,而到时候彻底的动起来,我担心我们无法掌握局势了。”
白疯子听着两人打着哑谜,心思也活泛开来了,“还是去找姜叶吧。”
白疯子的话一出口,叶夏等人脸上都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宋清倒是最先开口说道,“我没意见。”
叶夏看着宋清的模样不禁叹了一口气,看来宋清这次是真的要对姜叶下手了,但愿姜叶能有自己的坚持啊。
一行人来到姜叶的房间,姜叶悠闲的和戴雪吟坐在沙发上面喝着茶,看着陆续坐下的一行人,笑了笑,“你们今天这么有空?”
白疯子看着姜叶,“我说姜叶,叫你来杭江不是让你来看戏喝茶的,现在事情发生了变动,你还是给支支招吧。”
姜叶摆了摆手,“白疯子,一开始我就告诉过你,我不掺和你们的事。”
白疯子一脸无语,而叶夏却是开口说道,“小叶,现在事态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很怀疑有另外一只黑手在后面推波助澜。”
“推波助澜不是好事吗?这样不就正好合了你们的意吗?”姜叶看着自己小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