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知道一些内幕的人都将目光落到了秦羽的身上,秦羽也知道事情对自己不妙,虽然秦羽知道张倩宁死前并不是和自己发生的关系,但是,有些事情的影响却是说不清楚的,这些大家都心里都清楚,既然要调查这件事,那么,难免就会将秦羽和张倩宁的关系给扯出来,对秦华为来说,这个影响不大,但是,也难免会有说辞,而且,现在杭江动荡还没真正开始,这样的一个开端是秦华为不愿意看到的,而且,秦华为心里更清楚在这个圈子里面白的能说成黑的,黑的能说成白的,这种事也是屡见不鲜的,秦华为蹙着眉头坐在沙发上面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知不知道最后一个见张倩宁的人是谁?”
秦羽闻言思索了片刻,最后摇了摇头,“不清楚,我到的时候张倩宁就已经死了。”
秦华为掏出一包中华取出一根点上,深吸了一口,若有所思的看着秦羽,“那你知不知道张倩宁除了你之外还和什么人走得比较近?”
秦羽低着头开始想着,之前一直也没发现张倩宁和谁走得比较近,不过,秦羽心里却是有自己的怀疑的,“爸,难道您不觉得这件事发生的太巧合了吗?我觉得有人想要我们动起来。”
秦华为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一些事情,只是这伙人想要怎么动起来还不敢肯定,但是这一刻,秦华为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你觉得张倩宁和刘言有没有接触?”
秦羽闻言似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爸,您的意思是说张倩宁很可能跟刘言有关系?”
“这只是我的猜测,但是不排除,你再仔细好好想想,看看能不能想起些什么来?”秦华为说道。
“爸,你这么一说,我倒还真想起来了,去年的时候吧,我看见刘言的车子从九溪园出来,不过,我记得刘言在九溪园并没有物业,而后来我到张倩宁家里的时候发现张倩宁神情有些异样,不过,我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秦羽说道。
秦华为闻言没有作声,而是思考了起来,如果说张倩宁的死真的跟刘言有关系的话,那么,这背后到底有什么目的,而且,刘言也不会大意到杀了张倩宁还在她的体内留下自己的精/液,这件事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爸,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秦羽看着秦华为一副深思的模样,开口问道。
秦华为摆了摆手,“没什么,你这段时间自己小心一点,暴风雨就要来了,你外面那些事也该处理干净了,别让人拿了把柄。”
“我知道了。”秦羽说道。
而另外一边,刘言也是满头的冷汗的看着自己的老子刘海林,刘海林同样是沉着一张脸,“你的意思是说你离开之前张倩宁还是好好的,但是,最后却莫名其妙的死了,而且她的体内还留着你的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