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藏锋

作者:那年听风


陈杼也没有问姜叶要去哪里,而是径自的开着车来到一栋别墅院子里面将车停下,然后笑道,“再喝一杯?”
“求之不得。”
两人走下车,走进别墅,姜叶坐到沙上,陈杼则是走到酒柜旁拿出两瓶红酒和两个高脚杯,笑道,“知道你不喜欢喝洋酒,就当做是入乡随俗,陪我喝点。”
姜叶没有异议,端起酒杯,“我敬你,陈姐。”
两人将一杯猩红的液体一饮而之后,陈杼看着姜叶说道,“想不想知道我离开京城的另外一个原因?”
“愿闻其详。”姜叶看着陈杼说道。
陈杼叹了一口气,给自己倒上一杯酒,然后一饮而,才缓缓说道,“我是龙家的媳妇的事你是知道的,但是这其还有一件不为人知的事。”
当年陈杼和龙家的婚姻就是利益联姻,没有任何的感情基础,这种事这种高院家族一点都不足为奇,“我嫁给了他,说出来不怕你笑话,到现我初吻都还,不是说我和他没生过关系,躺床上张开双腿让他曰了几次。”
说到这,陈杼停顿了一下,又喝了一杯酒,然后才继续说道,“后来,没有多久,他就出了意外,死了,当时我一点都不伤心,反而很是喜悦,你说我是不是一个贱人?”
姜叶摇了摇头,“不是。”
“咯咯。”陈杼轻笑一声,“那之后,我就成为了寡妇,京城圈子都叫我黑寡妇,我本来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龙家衣食无忧的养尊处优的过一辈子也不是什么坏事,但是曰子久了,我也是女人,我也有生理需求,京城打我主意的臭男人不少,但是敢真正的和我生关系的却没有,后来叶飞出现了,说实话,当初我挺不待见这个叶家人的,我记得第一次见面是一次宴会上面,叶飞就那么直接跑到我面前,跟我说,寡妇,我想曰你,当时我真的有点动心的,但是,我没有失去理智,我一巴掌扇了叶飞的脸上,说起来也奇怪,叶飞非但没有大雷霆,反而是一脸刚毅的笑着说道,总有一天我要当着龙家人的面曰得你死去活来,真的不敢想象,叶飞这样一个人竟然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
姜叶点了点头,确实,叶飞怎么看都不是能够做出这么惊天动地的事来的人,“后来呢?”
“后来?呵呵,叶飞开始隔三差五的纠缠我,我一点也没有感到不快,反而很是欣喜,我告诉自己,如果叶飞真的敢曰我,我就心甘情愿给他曰,不过,这也只是我的想法罢了,渐渐的,我现叶飞不是喜欢的类型的,也不是我期待的那个人。”陈杼说到这又喝了一杯酒,媚眼如丝的看着姜叶,“他身上我看到了那个人的影子,渐渐的我也开始厌恶叶飞。”
“你还是没说重点。”姜叶笑着说道。
“我的婆婆也就是龙为民的婶婶,说起来可笑,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撞到龙为民和我婆婆房间里面做那事,说起来,挺可笑的,我也是他们房间里面边做事边说话知道你的,我就开始关注你,没想到,随着对你的了解,我现,你越的深不可测。”陈杼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