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藏锋

作者:那年听风

秦少此刻脸上的笑意已经消失不见,虽然说这个惯例赌局一直以来都有的,但是,却很少会赌到这种程上去,而且还是第一把,这赌资就如此之大,秦少也不能不紧张起来,不过这心里却也是微微不爽,这个家伙牌都还没看竟然就敢赌得如此之大,这摆明了是想要偷鸡,把自己吓走,看了一眼手里的牌,犹豫了稍许之后,秦少还是跟了一把,这一下子所有的目光又落到了姜叶的身上,姜叶到底会不会看牌,姜叶则是笑了笑,然后招手把叶建业叫了过来,“小五,这把牌就算你的!”
姜叶的话一出口,所有人都愣住了,心里就加的疑惑起来,难道说,这个家伙只不过是装大头,根本就没有钱,而这个时候,赌资过亿了之后,这个家伙就再也装不下去了,这才让叶建业来收拾残局,叶建业倒是想都不想的就坐到了姜叶的位置上面,看着秦少,“秦老弟,我接手这把牌没问题?我这朋友不方便开牌。”
秦少心里跟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这个家伙就是装大头的,不过,现叶建业来接手也并不是件坏事,点了点头,“这个自然没有问题。”
叶建业笑了笑,然后拿起姜叶的那副牌看了一眼,然后眼神怪异的看了姜叶一眼,姜叶只是咧嘴笑了笑。
“叶少,怎么样?是不是弃牌啊?哈哈。”秦少大笑着说道。
叶建业笑了笑,“这么多钱都已经出了,也不乎多跟一把,跟了,一亿。”
这下换到秦少有些为难了,这一局输的话,那么就是将近三亿了,这不是一笔小数目了,虽然说自己拿得出来,但是三亿啊,思考了一会之后,“跟你一亿,开牌,大家也只是娱乐一下嘛,没必要死磕。”
秦少的话明显是为自己开姜叶的牌找个说法罢了,但是也没人往心里去,大家都好奇这两人手里到底抓着什么牌!
秦少将手里的牌打了开来,红桃顺金jqk。所有人都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这绝对是大牌啊,秦少一脸笑意的看着叶建业,叶建业咧嘴笑了笑,“秦少运气不错啊,不过,我的运气要比秦少好那么一点。”
叶建业的话音刚落下,所有人都不禁一愣,难道说那幅牌是豹子,这概率也太小了点。
当叶建业打开牌之后,所有人都愣住了,眼睛睁得老大的看着叶建业打开的那副牌,除了花色和秦少的牌不一样之外,其他的都是一模一样的,梅花顺金jqk。
所有人都已经知道,这局秦少输了,同样的牌,谁先开牌谁输!
秦少脸色变得异常的难看,看了叶建业一眼,然后怒视着姜叶,姜叶不以为意。
而叶建业也是大笑着说道,”秦老弟,你就给我个整数就行了,两亿,剩下的就当做今天晚上我买单了。“
秦少冷哼一声,“钱明天会转到你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