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藏锋

作者:那年听风


“恩,那就这样吧,不过,接下来,临川方面的工作你们临川的领导干部可要抓住了。”夏卫国说道。
“老板,您放心,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是惊弓之鸟,没有人敢乱来的。”姜叶说道。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显然不是,不过夏卫国也没有多说,“临川县县长的位置空缺你怎么看?”
听到夏卫国的问话,姜叶的脸上露出一抹冷笑,“我看林乾副县长还是很有能力的嘛。”
“恩,林乾同志还是不错的。”夏卫国这句话就已经是定下了基调。
挂断电话之后,姜叶脸上的冷笑越发的浓厚起来,有个文静打了一个电话,谈话的内容跟和夏卫国的谈话内容相差不大。
上午姜叶坐在招商办的办公室里面,一直到将近下班的时候和尚才走进姜叶的办公室,“老板,事情都办好了。”
姜叶点了点头,“说说吧。”
“市里面的人在林国坤招供之后共在林国坤的七处房产里面搜出现金七百万,另外,林国坤还招供出了几起命案,现在都已经和失踪人口相符合,涉案干部共达二十几位,其中级别最高的有一位副处。”和尚说道。
姜叶点了点头,“恩,和尚你去准备一下,一会我们去刘杨村。”
PS:第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红票!求红票!还没有收藏的朋友请顺手帮忙收藏一下,听风拜谢了,风流仕途一群欢迎大家光临,群号:6025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