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藏锋

作者:那年听风


对于林国坤说的话,姜叶只是笑而不言,这些东西没有经历过的自然是不能体会的,姜叶本来就是两世为人的老油条/子,官场上面的东西看得多了,体会也多了,自然也就麻木了。
这个时候纪委的人走进了林国坤的办公室,“林国坤同志,我们是顺宁市纪委的,现在有些事情要请你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
林国坤点了点头,很自然的站了起来,然后看着姜叶,“小姜,有时候看到的不一定就是正确的,有时候感受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你好自为之吧。”
姜叶脑子里面想这林国坤的话,看着林国坤被纪委的人带走,林国坤这最后一番话给姜叶一种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的感觉,林国坤的话到底是在暗示自己什么呢?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实的,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指王钟了,那么感受到的呢?难道是说林乾?
姜叶想不明白,紧蹙着眉头,无论如何,自己都不可能改变自己内心的想法,林国坤是必须要橹掉的,不然,姜叶愧对自己的良心,至于说,橹掉林国坤之后那些麻烦也就走一步是一步了。
林国坤被纪委的人带走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大院,而且更是传言当时姜叶也在场,这传言就越来越多花样,有人说是姜叶带着纪委的人来的,这一切都是姜叶一手造成的,也有人说林国坤是和姜叶密探如何脱身的事,但是不管传言如何,这个时候有不少人笑了,但是更多的是惶惶不安的,那些人都是跟林国坤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的,比如说那些人送礼买/官的,那些曾经给林国坤送过礼的官员自然是最为焦急的人了。
这些跟姜叶都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他能做的也就是做到这一步,剩下的就交给市里面来慢慢的顺藤摸瓜了。
姜叶一脸疲惫的回到住处,詹秀看着姜叶,“事情完了?”
姜叶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完了也不算完,这种事情完不了,我能做也只有这么多罢了。”
“你做的已经够多了。”詹秀说道。
“我有点累了,先去休息一下。”姜叶说完之后就走进房间将房门关上,然后将电话关机躺倒床上睡了过去,晚饭都没有起来吃,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姜叶才起来和和尚在院子里面打拳,吃过早餐之后,姜叶才打开电话,里面有十几个未接电话,有王钟打来的,有林乾打来的,姜叶只是回了夏卫国和文静的电话。
“老板,您找我有什么事吗?”姜叶拨通夏卫国的电话说道。
夏卫国叹了一口气,“小姜啊,林国坤很配合纪委同志的工作啊,一上来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撂了,牵扯的干部少啊。”
“老板,像这些没能力靠送礼上位的干部留着也只是拖后腿罢了,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心慈手软,这种歪风邪气必须要打掉,不然埋没了那些不屑送礼而有能力想真心实意做事的同志们。”姜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