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对于耿长的提议,陈东很感兴趣,可是和罗东秋见面后,他的积极性反而是降低了,因为陈东并没有在罗东秋那里得到任何的承诺,相反,罗东秋的傲慢让陈东感觉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或许是自己的作用并没有像耿长强调的那么大。[.读书]ong>

  自己有多大的作用,或许只是耿长的意思而已,罗东秋并不相信他陈东的作用,可是这么一折腾,反而是让陈东对华锦城产生了更多的兴趣。

  虽然在湖州比在白山时强多了,而且在关一山的案子里,华锦城陷得不深,只是为了自己侄子的工作而给关一山行贿了点钱而已,而且这还是关一山自己供出来的,华锦城只是承认就完事了。

  所以华锦城这段时间并没有受到多大的难为,住在宾馆里虽然比不上自己家里,反倒是清净了很多,这一晚,华锦城又被带出了房间,还是在这个宾馆里,只是换了个房间。

  再次见他的是陈东,而且是摆好了茶具,陈东正在泡功夫茶。

  “华老板,来,请你喝茶”。[锦城进来,笑笑说道,但是并没有挪动身体。

  华锦城也不以为意,混到今天这个地步,什么场面没见过,对于他来说,最难的日子还没到来,这是他的估计,所以,对以后的下场他有充分的估计,最惨的结局可能就是自己的家产被谋夺,自己被灭口或者是坐牢,这都无所谓了,到了自己这个年纪,还能活几年?

  “陈检好像有事吧”。[.读书]()华锦城坐在了陈东面前,看上去很慈祥,并没有丝毫的紧张,对于人来说就是这样,一旦你将事情都看透了,对这件事的走势有了初步的估计,就不会在紧张和害怕了,人之所以害怕是对未来不能把握。

  “老狐狸,关一山的事了啦,你的问题不大,不过,别的问题却不小,你想一想,还有什么事没说吧,我给你个机会,要是待会我说出来也就没意思了”。陈检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华锦城一愣,不明白陈东到底是什么意思,可是既然陈东这么说,他认为陈东至少是抓住了了自己的什么事,可是脑子过了一遍,好像没有什么事可以让自己栽跟头了,要是向前推到几十年前,可能自己还有些违法乱纪的事,可是自从有了钱,那些事就没再做过了,坏良心的钱更是一分钱都没拿过,也就是吃吃喝喝,玩玩女人而已,难道检察院连这些事也管?

  所以,既然你抓住我的小辫子,是拽还是剪,那都是你的事29567/" 质子郡主();。

  “陈检,我年纪大了,想不起来了,再加上这么多天没出去,脑子就像是浆糊一样,我要是犯了什么事,还请陈检提示一下,我也好回忆回忆”。华锦城斟酌道。

  陈东看着华锦城装糊涂的样子,笑了,说实话,行贿关一山的那些钱,这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相对于关一山受贿的那些钱来说,却实在是算不得什么,只是陈东感兴趣的不是这里,而是华锦城和罗东秋之间的矛盾是什么。

  丁长生和罗东秋之间的矛盾他是知道的,可是如果说华锦城和罗东秋之间单单是因为纺织厂那块地的话,陈东还真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华老板,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了?”陈东问道。

  “得罪人了?陈检,我这一辈子做生意得罪的人多了去了,就在不久前,还得罪了我们省最有权势的公子哥,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他?”华锦城一脸的洒脱,完全不拿这当回事似得。

  陈东一愣,他没想到华锦城会这么有自知之明,只是如果仅仅是因为纺织厂那块地的话,罗东秋犯得着一而再再而三的和华锦城过不去吗?

  “华老板,你倒是光棍,你既然知道,那这事有多麻烦也明白了吧,你想怎么解决?虽然关一山的案子你涉案不深,可是我这里也不可能把你轻松的放走吧”。陈东当然明白华锦城背后的人就是丁长生,虽然耿长一再强调华锦城是湖州的黑社会,而丁长生就是背后的保护伞,可是陈东不是傻子。

  凡是要讲究证据,要办华锦城,也只是这个行贿案而已,其他的就很难再往上扯了,而且不知道是华锦城的鼻子灵还是这老小子有自知之明,反正是在耿长的调令到了湖州后,华锦城名下的所有娱乐行业都关门整顿了,耿长就是想拿华锦城的错,也是老虎吃天无从下嘴。

  对于一个案子来说,公安局是做饭的,检察院是端饭的,法院是吃饭的,可是某个案子做的不扎实,检察院敢往上端吗?现在不是以前,现在的网络太发达,而且一旦案子曝光,都会朝着一个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那样的话,风险可想而知。

  “陈检,我的事你管不了,你得罪不起那几个人,不过,我的事,你要是方便的话,和丁长生区长见个面,或许还能有个解决的办法,唉,不行了,人老了,要早睡早起,陈检要是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先回去睡了”。华锦城虽然这么说,但是却并未起身。

  “呵呵,都到了这个时候了,华老板还能睡得着,心里素质可真是不一般啊”。陈东点头笑笑说道。

  “千金散去还复来,有时候有钱是好,但是如果钱被人惦记上,可就不好了,说不定会丢掉命,如果给我下辈子,我肯定不会这么拼命的赚钱了,老老实实的当个小老百姓不是很好?唉,晚了”。华锦城摇头苦笑,站起身转身出去了。

  可是这一席话把一头雾水的陈东惊得不轻,手里捏着杯子,一直到了杯子里的水都凉了,这才心事重重的放下,如果华锦城的话是真的,那么自己真是摊上大事了。
上一篇:13
下一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