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丁长安愣了一下,这才想起当时办卡时办了一张主卡和一张副卡,自己这张事副卡,换句话说,自己这里每花一分钱,林沐那里都会得到短信提示的。(.’)

  “哦,你弟弟又惹事了,昨晚赌博被逮起来了,一上班就给我打电话,交了五千元的罚款,这事还是不好和老太太说了,她心脏不好”29591/" 怪物别墅

  ();。

  “什么?赌博,这个混小子,胆子越来越肥了,居然敢去赌了”。林沐本来气性就很大,一听林森居然染上了赌博的恶习,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好了,你们见了面再说吧,都这么晚了,吃饭吧,我去盛饭”。丁长安拍了拍坐在自己身边的瑶瑶,让她去餐桌边坐好等着。

  这顿饭吃的索然无味,丁长安看得出来,林沐一直都是很担心的样子,一看就是因为她弟弟赌博的事情。

  等到吃完饭,收拾好餐桌,林沐坐在餐桌边批改作业,但是不知道哪根神经不对了,突然停下手里的笔,转身看着丁长安,问道:“你们局长那里你打算什么时候去,我都买好东西了”。

  “唉,别提了,我看也不用去了,今天早晨……”丁长安将在街上遇到他局长的事情说了一遍。[.超多好看]

  开始的时候,林沐还是皱着眉头听的,但是到了后来,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这下把瑶瑶都吓哭了,丁长安看着气呼呼的林沐,很是无奈,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多少次了,丁长安也不知道和她谈过多少次了,不要当着孩子的面吵架,也不要在孩子面前大呼小叫的,可是林沐每次都忍不住。

  于是丁长安赶紧抱着瑶瑶进了卧室,关上了门,可是林沐的怒火仿佛是从地底下冒出来的一样,根本不可能压得住,于是在丁长安关门的瞬间,她就推开了门。

  “我说丁长安,你是猪脑子啊,你给他几块钱不就完了,你还得陪着他吃饭啊,你是没吃饭还是没见过吃饭的?”林沐的声音绝对已经超过了一百分贝,瑶瑶又被吓哭了。

  丁长安一边拍打着瑶瑶,一边说道:“给我几分钟,我把瑶瑶哄睡了,我们再说这事好不好?”可以说,丁长安是在祈求林沐了。

  可是林沐最见不得就是丁长安这软弱的眼神,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说了一句:“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然后摔门而去。

  “瑶瑶不哭,瑶瑶不哭,睡觉了,爸爸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爸爸,我怕,妈妈好凶,爸爸,你怕吗?”

  “爸爸不怕,妈妈不是故意的,妈妈是着急了,宝贝,我给你讲个白雪公主的故事好不好……”丁长安耐心的哄着女儿睡觉,半个小时后,瑶瑶终于是睡着了,丁长安这才悄悄的推门到了客厅。

  看到林沐依然是气鼓鼓的坐在那里,也不批改作业了,丁长安无奈,给她倒了杯水端过去。

  “林沐,算我求你了,能不能以后不在女儿面前发火,她太小了,现在就这么怕你了,这以后,我怕她会留下心理阴影”。丁长安心平气和的说道。

  “丁长安,你少给我打岔,现在是在说你的事,你告诉我,这件事还怎么补救,你们局长到底什么意思?”林沐很担心的问道。

  “我哪知道怎么补救,要我说,补救什么呀,不就是一个医保处的主任嘛,这有什么了不起的?”

  “哎呦,你的口气倒是不小啊,丁长安,你现在都三十岁了,还没有混上一个副科,你知道吧,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医保处主任是个正股级吧,丁长安,你打算就这么混下去,别说是我,将来孩子都会看不起你”295/" 黑龙嫡妻:万灵白凤

  ();。林沐说道。

  要是在以前,丁长安绝对不会对这句话有什么反应,可是想起今天接孩子放学时瑶瑶的话,他的心一下子被刺痛了,当了父亲的男人,尤其是有一个女儿的男人,他的心是不一样的,所以,听到林沐这么说,丁长安这一次倒是没再反驳,只是默不作声的坐着。

  “那怎么办?我就是这么个人,到死就这样了”。丁长安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如果在以前,这句话就到底了,无论林沐怎么说,他都会无言以对,可是连林沐都听出来了,今天这话里透漏出些许的不甘。

  “长安,你才三十岁,上次回你们老家,我听说你们村里出了一个大人物,人家还是没上过大学的,你呢,你是研究生毕业,人家现在已近是正县级干部了,正县级,这是什么概念,多少人混一辈子都跨不过科级那个坎,人家轻松就到了正县级了,他叫什么来着,叫丁长生对吧,要不,我们去找找他,看看他认识咱们市里的人不?”林沐琢磨这事不是一天两天了,趁着这个机会终于是提了出来。

  “找他?你可拉倒吧,虽然是一个村里的,但都是出了五服的关系了,再说了,人家遭难时咱们家一粒米都没帮过,你让我现在去找人家拉关系?我不去,我没这个脸”。丁长安一下子拒绝了。

  “你这个人,就是个死脑筋,他遭难时你在老家吗?你知道这事吗?你不知道,再说了,老家那些事人家还能记在心里吗?谁对他好过,谁对他不好,都和你扯不上关系,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去试试,万一他认识我们市里的人呢,这不比你这么瞎闯好的多?”林沐换上了一副和善的表情,极力说服自己的老公去找这个乡党试一试。

  “好了,这事以后再说吧,给我张纸,明天局长还等着我的检查呢,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寸,偏偏会在街上遇到她,奶奶的,我出去一会就不行,局长就可以堂而皇之的上街逛街”。丁长安嘟嚷着开始写检查了。

  “屁话,人家是领导,你是什么,发这牢骚,有本事你也去当个领导,领导当的越大,能管你的人就越少,这是真理,说你还不听,对了,你们局长离婚这么久了,还没找到合适的?要不然我帮她介绍一个,要是成了的话,你的提拔问题还是问题吗?”林沐托着香腮一本正经的说道。
上一篇:2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