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非但如此,丁长安几乎是看着不远处一道身影越走越近,一直到了他跟前不足两米的位置时停住了,丁长生明白,局长早就发现他了,要是再不抬头,估计这一关是过不去了,见了领导躲着都不打招呼,在领导眼里这是什么性质?

  丁长安抬起头,果然,看到局长就将小包夹在腋下,看着丁长安,等着他吱声呢,这个时候林森也发现了对面的姐夫有点不对劲,于是一回头,正好看到了一个女人正定定的看着丁长安呢。

  “姐夫,你……”

  “闭嘴”。丁长安心想,还不都是为了你,你可真是我的亲小舅子啊。

  “局长,您好,我出来办点事,您这是,也办事啊?”丁长安讪讪的笑着问道。

  “丁长安,你可是真行啊,明明是看见我过来了,低下头装作没看见我,我要是不过来,你是不是就打算这么糊弄过去了,上班时间不在办公室上班,到这地摊上吃饭,这都几点了,你是不是一直都是这么干的,上一半的班就溜出来?”局长可是一点情面都不留的训斥道。

  “不是,我,我今天确实是特殊情况,这是我小舅子,他出了点事,我就出来处理一下……”丁长安真是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说实话,要不是医保处主任这个位置正在考察人选,而这个人选的决定权就在这位人社局的局长手里,所以,这段时间别人走了什么路子他不知道,可是自己却什么都没做,自己老婆一天到晚的嘟嚷这事,而且还买好了礼品,让丁长安给局长送去,可是丁长安一直都是舍不出这张脸,张不开这张嘴,现在好了,又让局长抓住自己上班时间出来瞎混,这个主任的位置就更没戏了。

  “好了,你不要解释了,回去写一份深刻的检查,明天一上班,交到我办公室去”。说完,人家迈着高傲的步子,高跟鞋有节奏有韵味的敲击着地面,渐渐远去。

  “姐夫,这是你领导?”林森此时刚好吃完拉面,摸了一把嘴,从丁长安的衬衣兜里掏出来烟,毫不客气的点上一根,然后每个耳朵后面又夹上一根。

  “废话,你又不是没看见,完了,这次算是彻底完了,不过也好,算是彻底断了你姐的念想了,她还指着我这次能往上蹦跶蹦跶呢,这下好了,给领导留下这么个印象,还有个屁的希望”。[看本书请到]丁长安好像并没有因为得罪了领导而不高兴,没来由的心里倒是轻松了很多。

  “真的呀,那你怎么和我姐交代?”林森有点幸灾乐祸的问道,自己老姐的脾气他是知道的,他大姐林沐最大的理想就是从政,她是那种有兼济天下之心的人,可惜的是,命运不济,最终只是做了一个中学老师,所以,她就退而求其次,找了一个从政的老公,哪知道丁长安是这么的不思上进,得过且过。

  “交代?我有什么好交代的,实话实说呗,要不,那些钱我怎么交代,如果这些罚款解释不清的话,我还得去地下室安家”。丁长安拿起桌子上的打火机,理都不理林森,径直向远处走去。

  “哎,哎,姐夫,这事不能说,哎呀,你等会我……”

  下午还没到下班时间,丁长安就出了单位,他要去接自己的女儿瑶瑶,前几天才刚刚送去幼儿园,从昨天开始不大哭了,每次送女儿上学都和生死离别似得,老婆林沐受不了那场面,每次都是丁长安去送,但是殊不知,丁长安心里更难受29606/" 绝世逍遥村官

  ();。

  所以,丁长安每次都是向女儿保证,一定会第一个来接她,这才让小家伙慢慢的适应了幼儿园的环境。

  当一大队的小孩排着队出来房间时,瑶瑶一眼就看见了来接她的丁长安,笑脸立刻就笑面如花了,看的丁长安心都化了,心想,去他的医保处主任,只要有孩子,只要我的女儿高兴,其他的都不重要,老子上午旷班,下午早退,爱咋咋地吧。

  “爸爸,你今天来的好早啊”。瑶瑶奶声奶气的说着,一下子扑向了丁长安的怀抱里。

  “我要来接瑶瑶啊,我要是来晚了,瑶瑶肯定是要哭鼻子的呀”。丁长安一手抱着瑶瑶,一手提着她的小书包。

  “我不哭鼻子,对了,爸爸,我能问你一件事吗?”瑶瑶皱着瑶鼻,像是很正经的样子问道。

  “可以,瑶瑶问吧”。丁长安耐心的说道。

  “那,爸爸,你是什么领导?我们老师让家长明天到幼儿园告诉学校,小明的爸爸是局长,老师说他爸爸最厉害了,那,爸爸,你能比他爸爸厉害吗?”瑶瑶歪着头问丁长安道。

  女儿的话一下子让丁长安愣住了,他不明白怎么会有这种事?幼儿园这么纯洁的地方难道也沾染了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了,为什么要登记家长的工作职务呢?这是要根据家长职务的高低将孩子分出三六九等?

  “爸爸,你说呀,你能比他爸爸厉害吗?”瑶瑶好像对这个问题很在意,一直追问不放。

  “嗯,这件事呢,要回去问问你妈妈,咱家里不都是你妈妈做主吗?这事呢,也是你妈妈说了算”。丁长安打了个太极,将责任推到了老婆身上。

  “噢,对了,我妈妈一定比小明的爸爸厉害,呵呵,爸爸,我们赶快回家吧”。瑶瑶终于是放过了丁长安,不过这个时候丁长安的心里却愈发的沉重了,这种沉重不知道来自哪里,可是却有一种让他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丁长安回到家后,先做好饭,然后陪着瑶瑶看电视,一直到了晚上七点多老婆林沐才回来,但是回来的第一句话不是问问孩子怎么样,也不是问问老公怎么样,却是钱的问题。

  “长安,你今天取钱干什么了?”林沐边换鞋边问道。
上一篇:1
下一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