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胡说八道”。t林春晓居然没有恼怒,而是假装生气的打了丁长生的手一下。

  “我说的是真的,可以吗?为了这个目标我努力了三年了,我争强好胜,我不顾自己的性命展现自己,我就是想得到你的认可,只有你认可我了,我才感觉到这是成就,你知道吗?当我听说你离婚了时,我有多高兴吗?开始时,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只能是远远地看着你,但是这一次,我好像是有了机会了”。丁长生展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

  要说他一直对林春晓没想法,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这种心思却在他被林春晓开了之后慢慢的在愤懑中积聚,他一直都在等待机会,等待一个可以征服她的机会,因为像林春晓这样的女人,她们缺的已经不是权力和金钱,这些对她们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相反,是男人的关怀,她们越是感觉到年龄的增长,越是想得到男人像是呵护少女那样呵护她们,而丁长生知道这一点。

  “表演完了吗?说点正事吧”。林春晓将丁长生的手从自己肩上扯开,笑着说道。

  丁长生一阵郁闷,闷闷不乐的回到了林春晓对面的床上,盘腿坐好,看着林春晓。

  “不论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我都很高兴,因为,你能这么说,证明你已经解开了心结了,我们都是白山出来的,在外面要团结,我希望得到你的帮助,当然了,如果对你有利,我也会不遗余力的帮助你,因为,我欠你的”。(. 网)林春晓笑笑站了起来。

  “真的欠我的?”丁长生皱眉问道。

  “是啊,当时是我不对,所以……”可是林春晓的话没说完,就被从床上一跃而起的丁长生捧住了脸,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呢,就感觉自己的嘴巴被封住了。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出,林春晓睁大了眼睛看着丁长生,而丁长生也睁大了眼睛看着林春晓,可是人与人离得太近之后,反而是看不到对方是什么样了,这就是为什么男人和女人激吻时都喜欢闭上眼,一来是的确没什么看透,看到的都是对方脸上的毛孔,二来也可以有一点想象的空间。

  这是林春晓被丈夫之外的另外一个男人亲吻,而且还是小自己十几岁的小男人,虽然自己一直没有思想准备,可是当这一切来临时,她却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种反感。

  按说,自己应该强烈的挣扎,挣扎开之后给丁长生一个大嘴巴,可是自己却不但没有挣扎,反而是配合的闭上了眼睛,而丁长生看到林春晓闭上了眼睛后,心里终于是一块石头落地了29598/" 重生之宠妃难为

  ();。

  他的手放开了她的脸,而是环到了她的小腰上,这样就可以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这样的紧密程度比单单捧住她的脸密切多了,而且这样的身体接触能让林春晓更真切的感受到她是在一个男人的怀抱里。

  时间仿佛是停在这了这一刻,没有人去管走廊上人来人往,也没有人敲门进来,有的只是丁长生抱住林春晓,在她的口腔里上下翻滚,为的只是和她相会,相会在温湿的环境里,让它们得到最好的释放。

  男人永远不会老老实实的按部就班的只干一件事,在这件事成了之后,就会想到另外一件事,有时候这件事还没完成呢,另一只手就伸向了别的地方,那个地方叫做锅里。

  无论你是愿意还是不愿意,这是思维的产物,但是身体的是最诚实的,它们不会像思维那样可以用语言表达出来,也不会每件事都会倒三个弯,它们只是展现它们的需要,很直白,很爽快,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

  林春晓离婚了,离婚后再也没有找过男人,她不是那种需求很旺盛的女人,更不会利用自己的权力为自己找男人,所以,一定程度上来说,跟着她干的那些男人都是幸福的,不然的话,那些男人除了在工作上让林春晓满意外,恐怕还要在别的地方让林春晓满意。

  所以,当丁长生的手接触到她的身体时,她依然是那么敏感,开始的时候她还能站住,但是当丁长生的吻越来越紧密,当他的手却来越不规矩时,她终于忘记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也忘记了自己是谁,更忘记了自己是在哪里,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忠于自己的感觉,而他,就能给她那种感觉。

  她是女人,是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所以,关于女人和男人之间的那些事她都懂,那是一种她熟悉的感觉,但是这种让人可以死过去的感觉对她来说是奢侈的,因为每一次得到这种感觉,都需要等上好几个月,甚至是半年,最长的一次,她是一年才有一次房事,真的是一年一次。

  所以,当身体颤抖着倒在丁长生的怀里时,她甚至暗暗的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会把丁长生当做替罪羊开掉,如果不是,那么自己或许可以很早就能享受现在的感觉了。

  丁长生感受到了林春晓的身体变化,所以,当她颤抖着想要推开他时,他没有放弃她,而是紧紧抱住她,这是她现在最需要的温存,男人完事后会选择清洗或者是倒头就睡,但是女人需要的却是男人紧紧的拥抱,因为她们需要感觉到刚才感觉的余韵,她们需要知道这是真实的。

  “你混蛋”。林春晓小声说道。

  “我知道,但是为了你,多混蛋的事我都可以做,只要你高兴”。丁长生的下巴抵在林春晓的头顶,虽然这样会有点疼,但是却让林春晓尽快的恢复如常。

  高跟鞋由远及近,而且最终还是在门口停下了,罗香月犹豫着要不要敲门,但是此时门却从里面打开了,丁长生依然是坐在床上,开门的是林春晓。

  “林姐,要走啊?”罗香月看到面色不善的林春晓,问道。

  “不走干么?对了,洗手间在哪里?”林春晓小声问道,这让罗香月有点疑惑,但是瞬间就被丁长生给打断了。

  “你进来,我和你说点事”。丁长生指着罗香月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