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丁主任,那娘们是谁啊,还挺漂亮的,有味道"。华锦城看林春晓的车消失了,跑过来问丁长生道。

  "是吗?这话要是让她听见了,你这工程款一分也别想拿到,老华,劝你一句,以后和这个娘们打交道,多个心眼,否则的话,别到时候说我没提醒你"。

  "哎哎,丁主任,这娘们到底是谁啊?"

  "新来的管委会书记,我的搭档,也是我的老领导,满以为离开白山就能清静点了,哪想到,她又跟来了,这次还是我的领导,我真是倒霉透顶啊"。丁长生自言自语道。

  "呵呵,丁主任,你就偷着乐吧,这么个女人和你做同事,这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那多养眼啊,是吧"。华锦城坏笑道。

  "老华,有些女人可以碰,但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碰的,你还是给我老实点,对了,灵芝说的中北省很多人都不满林一道的跋扈政策,都对祁凤竹的案子心存不满,你过几天和我跑一趟,我们去一趟中北省,看看能不能拉回点投资商来,这架子搭好了,怎么着也得弄几只鸡来充充门面吧"。丁长生指着开发区这大片土地说道。

  "这个简单,我处理一下家里的事,跟您跑一趟"。华锦城现在很有点要抱丁长生大腿的意思,所以对于丁长生要求那是有求必应,而且两人中间还有一个宇文灵芝,那个女人不简单,但是能相信丁长生,这就说明丁长生有一套。

  话音未落,不远处又开来一辆车,一样的尘土飞扬,但是这辆车一看就比刚才林春晓那车要适合开发区的路,这是一辆越野车,在崎岖不平的开发区道路上一样的风驰电掣。

  "丁主任,这也是来找你的吧?"华锦城问道。

  "老华,给你介绍个人认识,你要是陪好了,我包你十年之内在中南省没人敢欺负你,其他的,就看你自己的了"。丁长生自信的说道。

  其实现在丁长生心里也很矛盾,虽然自己也认识不少经商的人,比如杨凤栖,比如成功,但是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吧,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拿来用,尤其是对自己有助力的,很难做到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所以,接触到华锦城后,虽然开始这个人给他的印象非常不好,甚至将他归到了赵庆虎一类去了,可是经过这些日子的接触,尤其是让杜山魁暗地里调查了华锦城很久,发现这个人除了色一点,其他没有什么不干净的买卖,这让丁长生放心不少。

  既然如此,丁长生才慢慢放下了对华锦城的戒心,包括介绍何红安给华锦城,促成了华锦城在银行的贷款,这要是放在以前,他是不会做的,可是官场带来的不安全感让他将触角伸向了经济领域。

  一句话,他想扶持一下华锦城,让其成为赵庆虎的有力竞争对手,有竞争才有摩擦,有摩擦才会有矛盾,这样才能看清楚对方出手的方向和手段。

  "丁主任,不是吧,这人什么来头,居然有这么大的能量?"华锦城也吓了一跳,问道仙血。

  "待会就知道了"。丁长生淡淡说道。

  说话的功夫,汽车就停在了几十米开外,齐老三率先拉开车门跳下了车。

  "兄弟,你真是公仆啊,这冷天的到外面来监工啊,哎呦,你这样敬业的官员我第一次见到啊"。齐老三大声嚷嚷道。

  "齐哥,你这话要是让老爷子听见,非得抽你不可"。丁长生快步向前,和齐老三握手,这个时候梁可心也下来了,向前走了几步,简单和丁长生握了一下手。

  "梁哥,你要是有朋友来投资,给我介绍下,你看看我这里,风吹草低见牛羊了,梁省长说过段时间来调研,你说到时候我怎么说啊,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丁长生握完手,就开始向梁可心诉苦。

  在他估摸着,梁可心既然是京城来的,那里有钱的公子哥那是一帮一帮的,要是能有几个棒槌到这里来投资,不但是龙海开发区安全了,就是面子上也能过得去,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将来在开发区和林春晓对峙时,自己也有筹码,林春晓要想和自己较量一番,那也是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斤两吧。

  "长生,我要是你啊,我现在就给市里请示,千万不要让我爸爸来了,就这破地方,开车走了半个小时,一共看见十几家半死不活的企业,你也敢叫开发区,你这不是找不自在吗?"梁可心幸灾乐祸的说道。

  "梁哥,我是叫你来投资的,你怎么落井下石啊,还有,梁哥,这事你还真不要先回去告诉梁省长,你要是现在通报了,估计梁省长就不来了,梁省长不来那绝对是我的责任,但是如果梁省长来了,梁省长脾气再不好,也不会拿我这个小喽啰出气的,上边有人顶着呢"。丁先生坏坏的笑道。

  "你这家伙,怪不得我妹妹说你是个不吃亏的主,刚才我看到好几辆警车去了湖天一色,好像望海楼出事了"。梁可心看了看周围,小声对丁长生说道。

  "出事了,能出什么事?望海楼不是湖天一色的产业吗?"丁长生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这让梁可心恨得牙痒痒,他们可是昨天被蒋海洋邀请去的望海楼,但是丁长生这家伙可是偷偷进去的,如果不出意外,这小子可以撇的一干二净,但是自己和齐老三怎么办?

  "长生,你昨晚是不是把蒋海洋干掉了?"梁可心皮笑肉不笑的问道。

  "呵呵,梁哥,你开什么玩笑,你等会,我问问哈"。丁长生这下没再否认,要不然会让梁可心心里有疙瘩,自己还得依仗着杨凤栖的关系,巧妙的搭上梁文祥这根线呢,要是过不了梁可心这一关,这小子肯定不定时会给自己上眼药。

  丁长生说着拿出电话打给了刘振东,他是刑警队长,对湖天一色的事情肯定清楚。

  "丁局,我正想向你汇报呢,蒋海洋昨晚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