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灵芝笑了笑,她知道这是丁二狗的溢美之词,所以也不当真,不过让丁二狗吃惊的不是华锦城下的本钱,而是灵芝的态度。

  丁二狗刚刚进屋站定,灵芝居然蹲下来主动替丁二狗解开了鞋带,这让丁二狗感到很不好意思,但是随即就释然了,这肯定也是华锦城调教出来的,他现在好奇的倒是这个女人和华锦城到底是什么关系了。

  “这是新买的拖鞋,专门为你买的,这里没来过男人”。灵芝替丁二狗换完鞋,直起身笑着说道。

  这一笑让丁二狗感觉到了这个女人和在城堡里的不同之处,在城堡时,这个女人处处都在防范着外界的一切,包括丁二狗,仿佛外面的一切都对她有威胁似得。

  但是现在他感觉到这个女人放松了,而且是从身心里向外透露着轻松,而她对丁二狗的刻意亲近让丁二狗也感觉到和这个女人有话可谈。

  而当她笑起来的时候,胸前的饱满之处都在抖动,而就在刚才她蹲下为丁二狗换拖鞋的时候,丁二狗早就对她的二姑娘山一览无余了,可是被黑色的罩罩包裹的严严实实,只是那蕾丝让丁二狗感觉到了一丝悸动。

  “灵芝姐,你这话的含义很深啊,我学的知识太少了,理解不了”。丁二狗笑笑说道,丁二狗脱了外面的外套,还是觉得热,怪不得灵芝穿的这么清凉。

  他和宇文灵芝在客厅里坐下了,看着这复试的房子,感叹着华锦城下的本钱,不知道华锦城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难道真是报答自己对他跟踪萧红的事不追究吗?丁二狗感到恐怕是没这么简单,不过既然华锦城做出了表示,如果自己无动于衷的话,恐怕对接下来的开发区基础设施重建不是好事。

  所以有时候虚与委蛇也是迫不得已的事,那么丁二狗表面上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而灵芝则很讨好的给丁二狗拿来了一块热毛巾,让丁二狗擦拭了一把脸,顿时感觉人精神不少。

  二楼的走廊和二楼的房间差着半米的距离,从祁竹韵的房间里开着门,正好可以看到下面客厅里的一举一动,这个时候祁竹韵就躲在门口,开了一道缝,偷偷看着外面的一切。

  “丁主任,要不要喝点茶,这面就是茶室”。灵芝站起来很随意的说道。

  “好啊,我再看看灵芝姐的茶道”。丁二狗说完站起身随着灵芝去了茶室,但是他总感觉自己背后凉飕飕的,好像是有人在看着自己,于是猛地一回头,但是又没看到任何的东西,可是这感觉是没错的,对于自己的第六感觉,丁二狗还是很有信心的。

  “怎么了?”灵芝一回身看到丁二狗回头到处乱看问道。

  “这屋里还有人?”丁二狗脸色一沉问道。

  “丁主任不愧是公安局的领导,居然能如此的明察秋毫,是我女儿,韵儿,出来吧,你不是也好见丁主任吗?”灵芝无奈的说道。

  本来她是不想这么早让祁竹韵现身的,因为按照自己的计划,祁竹韵应该是出现在丁二狗对她自己没兴趣了之后,将祁家的资产由国外转到国内这是一个长期复杂的过程,原本是想着利用丁二狗在公安局的便利促成祁竹韵出国,但是当华锦城告诉她丁二狗现在调到开发区时,要紧紧抓住丁二狗的念头更加的足了。

  如果丁二狗仅仅是公安局的干部,那么宇文灵芝的运作空间就很小,但是如果丁二狗是开发区主任,那么这里面的运作空间就大了,祁家的资产完全可以作为海外投资进驻到湖州开发区,无论是搞什么产业,总归可以将这笔钱干干净净的洗回来,这比通过地下钱庄要安全和隐秘多了。

  祁竹韵听到灵芝的叫声,不得已小心翼翼的下了楼,来到了丁二狗和灵芝面前,当祁竹韵下楼时,丁二狗就看的有点呆,因为这个女孩子完全就是灵芝的翻版,只不过要比灵芝瘦许多,一个是骨感,一个是丰盈,各有千秋。

  灵芝岂能看不到丁二狗的眼神,心里感到一丝的庆幸,但是也感到一丝悲哀。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作为一个商人,祁家并不是因为做生意失败才倒掉的,而是实实在在的落进了别人的圈套,而制造这个圈套的,绝不是竞争对手那么简单,而是政商合作将祁家彻底搞垮了。

  好在是祁凤竹早就预料到这一点,所以将祁家的资产通过海外投资的方式转到了国外,可是他依然被以非法集资罪判刑,而且是死缓,这让祁凤竹不甘心,也让同样是出身大族的宇文灵芝不甘心。

  不过宇文灵芝一直伪装的很好,包括在嫁到丈夫家后,她一直都是扮演着一个贤妻良母弱不禁风的样子,所以当祁凤竹出事后,他的家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被控制,当司法部门意识到祁凤竹可能狡兔三窟时,宇文灵芝带着祁竹韵早就远遁了。

  她之所以选择丁二狗,一个是华锦城的逼迫,第二个原因当然是丁二狗掌握着一定的权力,而且作为开发区主任,对投资肯定也是渴求的,那么就有利于祁家资产的回归,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虽然丁二狗有权力,但是权力不大,而且像他这样的干部不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尤其是邻省,目光看不到这里,这是一个很好的可以隐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