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都还算了解,今天下午我们还开了一个短会,想请邸市长到我们局视察工作,给我们指导一下”。康明德虽然说得含糊,但是这个建议确实不是一个好建议。

  财政局长面临调整,这是湖州官场都明白的事,这个时候邀请市长去视察工作,居心何在,所以康明德也意识到了这个提议的不妥,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知道自己在被调整之列,他的脑子连连短路,做了这么多年的财政局长,连这点觉悟都没有?

  “老康,视察的事以后再说,可能你也知道了书记碰头会上的事情,有些事情不可为,你明白吗,当然了,我们之间今晚的谈话不是组织谈话,更不是市长在和你谈话,只是朋友间的闲聊,你明白吗?”邸坤成对这个康明德还真是不放心,关键的是这个家伙和市委书记石爱国积怨太深,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自己来湖州时间太短,没有能为自己独挡一面的人,既然这个人和石爱国关系不睦,如果要是用的好,说不定对自己来说就是一大助力。

  “邸市长,我明白”。老康心里一凉,真是不知道今晚自己来这里是来对还是来错了。

  “老康,在组织上没有做出什么决定前,你的主要工作还是在财政局,把财政局的班子稳定好,不要听风就是雨,这样不好,我希望财政局要稳住,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财政局是湖州的钱袋子,这里不能乱,无论谁去主持工作都不能乱,我的话你听明白了吗?”邸坤成含蓄的话让康明德有一种迷糊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就像是隔着一层雾,很模糊,但是又很清晰。

  “邸市长,我,不是很明白”。

  “不明白,那就回去好好想想,另外你自己有什么打算,可以随时来找我”。对于财政局不能掌握在自己手里,邸坤成很是失望,这也难怪,财政局已经成了石爱国的一个心病,自己做市长时,财政局就不听招呼,要是自己做了市委书记,财政局还不在自己手里,石爱国没有这个心胸。

  但是既然局长不在自己手里,自己倒是不介意给新任财政局长设几个笼头,虽然你不是我的人,但是我也不能让你为所欲为,这就是邸坤成现在的想法,既然几个副局长都听康明德的,那么先把这几个副局长拿在手里也是未尝不可。

  “爸,丁长生来看你了吗?”司嘉仪收拾完最后的东西后,坐到司南下身边问道。

  “看我干什么?我一个老头子有什么好看的”。司南下笑着说道。

  “这个家伙真是不懂事,再怎么说我们也是熟人啊,连个招呼都不打,真是没心没肺”。司嘉仪不满的说道。

  “你什么意思,我怎么听着你比我还气愤,这有什么,他有他的工作,以为给市委书记当秘书是闲差啊,忙着呢”。司南下嘴上说道,但是心里的想法和自己闺女差不多,就算是要避嫌,也不能连个电话都没有吧。

  可是想想也是,自己刚刚来湖州市,一切都没有来得及了解呢,但是省委书记那么强的暗示自己要是不能领悟,那自己就算是白混这么多年了。

  虽然邸坤成在书记碰头会上狙击了干部调整名单的通过,但是作为斗争经验丰富的司南下来说,他还是觉得邸坤成太冒险了,而却这么急着和石爱国展开斗争的架势,这样越发的让对方提防,如此一来,想慢慢收拢蒋文山留下的势力就变得艰难了。

  他也明白邸坤成为什么会这么做,一来他是想做点事情,尽快让湖州的情况转好,这样就能堵住省里对于让他出任湖州市长的杂音,二来也可以让省委书记安如山有话可说,所以他等不起。

  “我不信,再忙打个电话的时间该有吧,我怎么感觉这小子踱着我们呢,不行,明天我得找找他,问个清楚”。司嘉仪不满的说道。

  “算了吧,现在湖州的情况很复杂,你不要再添乱了,我明白他的意思,这样恰恰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石爱国的态度,明白吗,政治上的事你也不明白,不许生事,知道吗?”司南下小声说道。

  “爸爸,你不是刚来吗,这么快就扛上了,你们这样做有没有意思啊,真是烦死了,一天到晚的斗斗斗”。司嘉仪惊讶道。

  “去去,休息去吧,对了,你的公司怎么办?还留在白山吗?”

  “我正准备迁址呢,换个地方就行,我们都是网络上的事,只要有网络就行,我找丁长生也是为了找个地方办公,再怎么说他算是一个地头蛇吧,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不好办”。

  “行了,你自己的事安排好就行了,切记,现在不要和丁长生走的太近,这样会害了他”。司南下嘱咐道。

  “有这么严重吗?”上就行表示怀疑。

  “我的话你记在心里就行了,不要给丁长生说,这孩子混到现在不容易,不要因为你的事耽误了人家”。

  这话听起来没什么毛病,但是越琢磨越有毛病,什么叫耽误了人家?

  此时丁二狗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刚刚的香艳一幕至今仍在回味,他知道如果自己真的留在沈木家不回来,李红枫铁定就是自己的胯下之臣了,但是说到底还是自己对沈木的事不托底,要是他说了算的话,他肯定不会回来的,多好的机会,关键的是这种刺激,他很想知道,如果自己再次见到沈木时是什么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