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等会,等会,你说什么,开会,你开什么会啊?”丁二狗吃惊的看着周红旗,虽然知道周红旗调过来是早晚的事,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我今天上午已经入职了,送我来的领导都已经走了,他们说今天中午要给我接风呢,我这不是先来看看你嘛,再怎么说你也是为了救我们家的人受的伤,老爷子特意嘱咐我一定要过来看看你呢”。

  “真的,这么快,唉,要不说官二代办事好办呢,领导一句话马上就办,像我们这样的平头百姓,别说是升官了,光是进入到你们这个队伍里来都得祖上积德,要不然没门,这就看出来阶级差别了吧,谁说我们国家现在没有阶级了,我看现在阶级越来越多了”。丁二狗酸溜溜的说道。

  “你少来,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胡乱说话,小心把你专政了,行了,晚上我再来看你,你这人太不仗义了,外面那么多人等着看你呢,你倒好,睡起来没完了”。

  “唉,我想过了今天就出院了,在这里实在是休息不好,你看看这一天到晚的,没有个安静的时候,实在是很不利于修养啊,对了,你这下来什么职务?”

  “省厅的意思是副局长,但是这个还要市里同意才行啊”。

  “嗯,石市长这边倒是没问题,这事我去说,但是我估计新书记定下来之前,你这事还是先往后拖拖吧,他们现在没时间理你这事”。

  “无所谓,我正好先熟悉一下情况呗,对了李法瑞这个人怎么样?”

  “这个人在湖州藏得很深,不知道到底是谁的人,但是无论是谁的人,这个人和卫皇集团关系匪浅,不过,暂时你还是不要动了,现在主要的任务不是卫皇集团,而是蒋海洋,这个家伙在公安局有一个很重要的钉子,那就是谭大庆,这个人你可以好好了解一下,估计将来的突破点就在这个人身上”。

  “嗯,我会注意的,你先休息吧,我走了”。

  “等等,还有,那件事联系的怎么样了?”

  “什么事啊?”

  “嘿,就是安书记的秘书邸坤成啊,你不是说能联系上吗?怎么样?有戏吗?”

  “我和他老婆说了,我和邸坤成不熟,但是和他老婆熟,还没回话呢,你急什么?”

  “唉,不是我急,而是怕夜长梦多啊,现在湖州的形势有多紧急,你不知道啊,我担心上边失去了耐心,空降一个书记就麻烦了,我这又得好几年爬不起来”。丁二狗悠悠的说道。

  “哼,官迷,说到底还是为了你自己啊”。周红旗不屑的说道。

  “瞧你说的,不是为我,还能为谁啊,真是的”。

  周红旗白了丁二狗一眼,没说话,径直走了出去。

  虽然外面已经是天光大亮了,但是湖州军分区招待所的一个房间里却是乌黑一片,从屋里根本看不到外面,里外好像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龙港街道办的主任姜和平艰难的睁开了双眼。

  昨晚确实喝多了,因为是已经辞职的前常务副市长王森林请客,虽然人家已经不是副市长了,但是对于像姜和平这样低级别的官员来说,王森林的面子还是很值钱的,况且是人家请自己去喝酒,自己哪能不去呢,自己以后还要在湖州混,王森林在湖州混了这么多年,还能没有几个朋友,万一到了自己的关键时刻,王森林的朋友能说的话的上话,自己不是赚了吗?

  况且再说了,这些做领导的,他们家里要是有个什么事,你去了,他们可能不记得,但是你要是不去,他们一准记得你,所以,谁敢不去啊。

  “这,这,这是哪里,你们是,什么人?”姜和平睁开眼就看到了黑屋里这些人,他的第一感觉是自己被绑票了。

  “姜主任,你昨晚喝的有点多啊,虽然晚上不禁酒,可是你这样喝法,你看看现在几点了,要不是我们把你带到这地方来,你是不是还得睡下去啊?”何峰亲自审道。

  “不是,各位大哥,大家都是有家有口的人,还是有什么事,直说吧,是要钱还是要其他什么,说个数吧”。姜和平还是看不出这些人的来历。

  “是啊,要钱,你能拿出多少钱,看看能不能买你这条命?”何峰顺着姜和平的话往下走。

  “十万,可以吗?”姜和平小声问道。

  “你说呢?”何峰不动神色的问道,他只是觉得自己怎么就像是一个绑匪了,作为一个政府官员居然蠢到这个地步,居然还没有看出来这里面的问题。

  ………………

  “两百万,不能再多了,这是我的家底了”。姜和平沮丧的说道。

  何峰一直冷冷的看着这个街道办的主任,一个街道办的主任居然能拿出两百万,这可是一个意外之喜,虽然还没有查清楚这两百万是怎么来的,可是何峰已经预感到这个姜和平绝对有问题。

  “先不说这件事,说说你的工作吧,你这个街道办辖区这次死了多少人?”何峰话锋一转,直接切换到了洪灾人员伤亡上。

  “五十七个,你,你问这些干什么,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姜和平这才觉察到这些人似乎有点不对。

  “说仔细点,大部分都伤亡人员是哪里的,你这个街道办主任不会不知道吧?”何峰冷冷问道。

  “你,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

  “姜和平,我劝你还是不要问这么多,老老实实回答问题,我们是省纪委的”。何峰最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