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这次轮到丁二狗佩服周红旗了,这是一个人,不是小猫小狗,说杀就杀,但是丁二狗又不想让周红旗看不起自己,更何况这个人还是周红旗之前喜欢过的人,自己亲手杀掉也算是给自己除掉障碍了,而且不知不觉间,丁二狗的内心里有了一种豪门情节,因为这次因为李二雀跳楼事件自己被撸的一干二净还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后台,没有足够硬的关系,所以从他答应随周红旗走这一趟开始,他就将自己的目标锁定在了周家身上。

  一个人。

  “怎么样?还有什么遗言吗?”丁二狗看着直蹬腿的江炳怀,慢慢从其下巴边掀起了一角,使其有些许的空气进入,这样就会给人以希望,从而就会将自己知道的招出来。

  “我说,银行卡缝在我的钱夹里,密码是……你还是把我杀了吧”。江炳怀有气无力的说道。

  “这就对了嘛,祝你好运”。他将那张湿透的纸又盖了回去,接着又是一口水,这次是真的湿透了,丁二狗这个坏蛋并没有遵守诺言,他带着银行卡离开了房间,房间里只剩下一直在蹬腿的江炳怀,几分钟之后,房间里就安静下来,再也没有了生气。

  “怎么这么长时间?”周红旗在下面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你以为杀个人那么容易啊,我又没有杀过人,我怎么知道该怎么杀?”丁二狗小声嘟嚷道。

  “做干净了吗?”周红旗又问道,刚才急匆匆出来,还真的忘记了丁二狗并不是他们这一行的人,也没有想到这丁二狗到底会不会杀人。

  “干净了,赶紧走吧,我估计汽车里那几个人快要醒了,时间不短了”。

  “走,我刚才叫了一辆车,我先出去再说吧”。

  “我们直接奔机场吗?”

  “不,我们不去机场,我租了一辆车,我估计我们的行踪肯定是被人锁定了,要是直接去机场的话,说不定人家就在那里等着我们呢,所以我们不从机场走,我们走海路,从新加坡坐飞机回国”。

  “坐船太慢了吧?”

  “没办法,我想这一路也不一定很太平,做好准备吧,长生,我真的不该将你带来,这一次任务失败,我心里很不好受,刚才的事让你受委屈了”。

  “咳,说什么呢,没有的事,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再说了,我是你男朋友,帮你这点忙还不是应该的,再说了,我现在国内也没有什么事,就当是新马泰旅游了,不过可惜的是不能去马来西亚了,新马泰不全啊”。

  “等以后有时间了,我专门陪你来”。周红旗这个时候心情好了不少。

  “走吧,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去新加坡的船”。

  黎明到来时,丁二狗醒了,看看自己伏在周红旗的身上睡着了,感觉很忏愧,昨晚俩个人上了船之后就一直呆在房间里,说着说着他就睡着了,以至于丧失了起码的警惕性,要是那个时候有人进来,周红旗可应付不了。

  “你也醒了,昨晚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是不是快到新加坡了?”

  “哪有那么快,早着呢,你再睡会吧”。周红旗说道。

  “你昨晚是不是没有睡?”

  “我们要是都睡了,进来人怎么办,还不把我们一锅烩了,这次任务失败,我感觉自己的责任很大,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出任务了,没想到以这样的结果收场”。周红旗说的很是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