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说的好!为官不为百姓而就知道自私自利,这样的人不配为官!”“就是,现在的官员一个个眼高手低,自以为是,哪官过百姓的死活!”“这话我早就想说了,可是敢怒不敢言啊,今天这小伙子说的真解气!”
  一时间,围观的群众们不禁纷纷开始叫好起来,甚至不知道谁带头鼓掌,顿时现场掌声一片,全都是支持范伟的。也确实,范伟说出了百姓们的心声。如果华夏国的官员一个个都是养尊处优的官老爷,只愿意听自己想听的事实而根本不管百姓的死活,那么这样的昏官拿来做什么?老百姓纳那么多税,就是养这些白眼狼的吗?凭什么!
  王市长被范伟给说的顿时脸sè阵红阵白,激起的民愤更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就在他恼羞成怒的刚要出声反驳,这时候却见家属院大门内走来的几人,顿时有些惊讶至于强忍着怒意自觉的走了过去,尊敬的朝为首之人开口道,“方市长,您怎么来了?这里出了点小事,我来处理就行了,不会带来多大的麻烦。这事主要是……” ..
  “不必多说了王市长,事情我基本已经清楚,你养了个好儿子啊!”走来之人正是方富民和他的秘书,王市长很自然的以为方富民一定是被人通报了之后才赶出来察看的,不由急忙想要进行简单的汇报,可没成想方富民直接挥了挥手,打断了他的话语便道,“我还真没想到,有人竟然敢在家属院门口做出这样荒唐之事,拦车堵门,嚣张跋扈为非作歹,果然厉害!我更没想到的是,这样的人竟然会是你王市长的儿子!他难道就真的一点不照顾你身为官员的形象吗?”
  方富民这一说,顿时让王市长明显惊讶的楞了楞神,随即便急忙摇头解释道,“方市长,事情是这样的,我儿子他……”
  “王荣盛,有些事情,不是光靠解释就行的通的!事实就是事实,我觉得,jǐng卫和这些围观的百姓是最有发言权的,整件事情的经过,完全可以让这些百姓来证明。”方富民冷笑道,“你相信你的儿子,我也相信我的女儿和未来女婿,但是我最后还是必须要相信事实,无论是谁在撒谎,事实会给出答案的。”
  “女儿?女婿??”王荣盛这下完全惊呆了,他很快便反应过来,脸sè顿时一阵发青,眼神里也隐隐有了丝尴尬。他此时一定在想,早知道这两个年轻人是方富民的女儿女婿,那还折腾个什么劲,还不如早点让儿子认错赔罪的好!毕竟再怎么样,他一个区区副市长,也不敢当面和市长大人直接叫板啊!如今弄的下又下不得,颜面尽失,这叫什么事嘛!
  “哎呀!我说……我说这女孩子怎么这么面熟,老王,咱们,咱们上回去方市长家拜访,她不就在家中见过一面,后来便出去了嘛!”梦蝶女士这才恍然大悟,她是说怎么刚才见面这么眼熟,可怎么又都想不起来,现在可好,想起来也没什么用了。
  王晓军此时也有些说不出话来了,他哪里能想到,自己一得罪就得罪了方市长的女儿!也算是他聪明反被聪明误,在家属院里早已经摸清各家小孩底细的他唯独没有了解到这上任没多久的方富民市长家里竟然有个如此漂亮的女千金!不过也是,方佳怡原本就很少住在方富民这里,而且就算居住也只是回来睡觉,白天都要前往学校,而且很少与家属院里的孩子进行接触,他没了解到也是正常的。原本还以为这两小年轻只是有钱人的后代,可谁能想到,这一摸就摸到了老虎屁股!
  “我来问问大家,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请大家做一回公正的评判,还原事实的真相!”也不管王家一口三人难看的脸sè,方富民直接了当的朝着围观的百姓们大声道,“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事实就是事实,请大家把一切都说清楚,我们不冤枉好人,也绝对不会让任何肇事者逍遥!jǐng卫,你们先说!”
  站在那的两名jǐng卫互望了一眼后,很快便做出了决定,为首一人敬礼后便道,“报告领导,刚才的确是这位先生的跑车先来到大门口,我问其寻要证件,得到的确实是家属院的通行证,正准备放行,黑sè的奥迪车强行从后超车,并阻拦在门口不让其通过,随后这位先生驾驶跑车才将黑sè奥迪车撞飞。”
  jǐng卫一出口后,旁边的群众们也纷纷叽叽喳喳的说了起来,大体都和jǐng卫说的差不多,都亲眼看见的确是黑sè奥迪车阻拦在前。在这么多证人面前,这位王荣盛副市长知道要想改变事实基本是不可能的,他有些愤怒的狠狠瞪了一眼自己儿子,显然是非常不满意。王晓军此时脸sè也很难看,自从知道他得罪的家伙竟然是方市长的千金和女婿,就已经基本可以宣告这件事他肯定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事实已经水落石出,王家就算想要狡辩都没有任何的可能。梦蝶女士生气的瞪了自己儿子一眼,“你,你这个臭小子,真的是你说谎话骗妈妈吗?你,亏妈妈还这么信任你!”
  “妈……我……”王晓军很想替自己辩解什么,可是他却突然发现,现在再说些有的没的又有什么用?事已至此,多说多错,还不如闭嘴少说的好。于是,他也不准备再说话,低着头便一付受教育的模样。
  王荣盛皱了皱眉头,他知道自己儿子闯了祸,可现在不是教育的时候,关键还是怎么把这事给解决掉才是真的。他此时只能硬着头皮勉强干笑着赔礼道,“这个方市长,方市长的女儿,女婿,看样子是我儿子犯了错,真是不应该,这臭小子我一定会好好教育的,这事你们看影响也不好,抓紧解决掉才是真的,你们说怎么处理,我们就怎么处理,绝对配合。”
  对于王荣盛承认错误的态度,范伟还是肯定的。成大事者不拘小节,王荣盛贵为副市长,却肯主动的进行道歉并且赔笑,本身就是一种头脑灵活身心沉稳的表现。这事已经完全对于王家不利,继续闹下去只会越闹越大,让王家更加的下不了台阶,还不如早点承认错误,早点把事情平息为好。不过,范伟这时也想起来,在与江苫在看守所见面的时候,她提到的主管教育的副市长就叫王荣盛,此人和那位教育局刘局长,很可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与关系。通过这件事,范伟已经对王荣盛的品xìng做了个定论,虽然现在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他和刘局长有私下交易,但是以王荣盛如此包庇袒护的xìng情来看,可疑xìng无疑是非常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