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下了飞机,海风吹拂,让范伟忍不住深深的多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下了飞机后,李田易显然并不想让卢丹婷和范伟有过多的接触,急忙便拉着卢丹婷与他告别,朝着机场的出口处走去。范伟倒也觉得这样省事,如果卢丹婷让他带着旅游,那肯定会lang费他很多的时间,而且和李田易这种人在一起,确实也实在令他觉得不舒服。
  慢慢悠悠的走出机场大门,满眼望去都是在等待接待的旅客们。他们三三两两的不停被各种旅行社的导游所接走,机场外的大部分车子都是各种旅游公司的。在海呱尔岛上,进口汽车是没有关税的,所以十分的便宜,不过就算如此这里豪车还是并不多见,毕竟海呱尔岛本身很小,加上并没有多少人定居与此,所以根本没必要买什么豪车。令范伟有些尴尬的是,尽管他已经努力的拖延时间才出的大门,可是却还是碰上了到现在都没上车的李田易和卢丹婷。他们正拖着行李站在路边,李田易在打着电话,似乎很是焦急烦躁,看来他们应该是还在等着他们的车。
  卢丹婷这时候看见了出大门的范伟,朝他抱歉的招了招手,范伟想了想后,还是走上前去道,“卢丹婷,你们在等车是吗?”
  “是的,不过车子到现在还没来,我们只能继续等。”卢丹婷说到这里,朝着范伟道,“范伟,我刚才都忘了问你,你来海呱尔岛来干什么?也是来旅游的吗?可是……好像就你一个人?”
  “呵呵,我不是来旅游的,我是来……你可以说我是来办事的吧。”范伟的确是来办事的,他还想把牛皮纸上显现的地图尽快的破译出来呢。
  “草,什么租凭公司,早已经说好的到现在车子还没来!”挂断电话的李田易不满的喋喋不休,这时他看见范伟竟然出现在卢丹婷身旁,不由皱眉道,“你在这里干什么?”
  “哦,我只是看卢丹婷和你到现在都没等到车,所以想问问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我海呱尔来了几次,还是比较熟悉的。”范伟懒得和这种人多说什么,朝着卢丹婷笑道,“你留个我号码吧,在岛上如果发生什么事,我还可以帮帮忙。”
  卢丹婷点点头,将手机递给了他,这时候李田易有些不满道,“想留电话么就留电话,还帮忙呢,我还真没看出来你一个大学生在这种外国能有什么本事。”
  “李田易,你怎么能这样说话,范伟可是……”卢丹婷还未说完,一道发动机的轰鸣声顿时打断了她的话语,很多路边游客的注意力都望向了从远处狂飙而来的那道黑色车影,待车减速后众人才看清楚,这是辆豪华的法拉利跑车,价值就算没有关税,恐怕也得上百万华夏币起步。黑色跑车平稳的停靠在了李田易的身边,车门打开后,一名戴着鸭舌帽的司机急忙弯腰赔礼道歉道,“实在不好意思李先生,我们租凭公司最近生意太好了,车子调度不到,这不到了这个点才放了车,我也是刚拿到就马上赶来交给您了,这是车钥匙,您住的酒店和行驶路线我都给您写好放在车上,您如果实在不知道就开导航搜索就行。”
  接过这名司机的车钥匙,李田易有些不满的开口便道,“你们这租凭公司到底怎么回事,没车居然还租,害我们等这么久!算了算了,懒得和你们吵,你可以走了。车子我用好后会停在酒店,你到时候去取就是。”
  “哎哎,好的,那我先走了,祝老板您玩的开心。”这司机明显就是华夏人,一口流利的华夏语说完,便挥手离开。这时候,李田易看见四周望向这辆跑车的人群,不由有些得意道,“小婷,车子到了,我们去酒店吧。本来我是想租辆劳斯莱斯的,可这岛国太穷,没那么好的车租,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租了辆跑车,走,我带你兜风去。”
  “可是……”卢丹婷看了范伟一眼,显然她以为范伟也没叫到车。
  李田易顿时脸一黑,讥讽道,“范先生,不好意思啊,这跑车就只能坐两个人,你恐怕我们就带不了你了。不过我想你嘴上说的那么牛,总不会连辆车都会叫不到吧?”
  范伟当然听出了李田易话语中讥讽的意思,也懒得计较,朝着卢丹婷道,“卢丹婷,那你们既然车子来了,就不打扰了,你们好好玩,玩的开心点。我还是那句话,你要在岛上有什么事,可以给我打电话,再见。”
  “再见……”卢丹婷有些无奈的点头朝范伟摆摆手,她走到跑车旁,李田易已经利索的将跑车后备箱给打开,将她的行李给塞进了车子里。
  “我靠,不是吧,这么夸张,这是什么大人物要来吗?”“这,这车是什么?劳斯莱斯?我勒个去,十辆,整整十辆啊!”“去,土豹子你不懂吧?看见开头那辆没,金色的劳斯莱斯,限量版,全球都没有几辆!这肯定是贵族的专车啊!坐这车的家伙一定非富即贵!”
  就在李田易得意洋洋的坐进座位后开始给卢丹婷介绍着眼前这辆跑车的排量和一些拉风功能之时,从路边传来了旅客们一阵阵的惊呼和窃窃私语声,他们顺着车窗朝跑车前方望去时发现,迎面一排行驶而来的黑色车队才是引起这些旅客们驻足围观疯狂惊呼的罪魁祸首,在这黑色车队中,为首的是一辆金灿灿的劳斯莱斯限量版,李田易一看便也忍不住惊呼道,“这车我曾经在汽车杂志上看见过,我的乖乖这可是用纯金打造的劳斯莱斯,一般富翁买去都是放在家里摆着看的,就是怕有什么闪失,没想到今天竟然在街上看见了真车,真是太夸张了,哪个家伙这么有钱,这么奢侈啊!”
  卢丹婷倒是对车没什么喜好,只是她有些不满的开口道,“你刚才不是说劳斯莱斯在这岛国没有吗?可现在在眼前出现的是什么?”
  “呃……”李田易一时间顿时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倔强的还嘴便道,“我就不信这车就是岛国的,不一定是刚好什么重要的外国人前来旅游,所以专程运过来的呢?这车队,光价值就过亿了,什么样的老板有这资本,真是牛。恩?这车队好像要停下了?怎么就停在我们这边?我也没看见有什么重要人物在我们附近出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