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两张图解画,两块鸳鸯手帕,两瓶神秘药水,两块牛皮纸,一枚灵丹,静静的摆放在范伟面前的桌子上,范伟看着这些唐门秘宝,内心的激动是不言而喻的,他将所有物品小心翼翼的一一放进保险箱中之后,这才喃喃自语道,“现在,只等和秦振天的事处理完,我就可以带着这些秘宝,前往空雾峰,揭开唐门老祖墓地的神秘面纱。”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范伟将保险箱合上之后,主动打开了研究室的房门,房门外,挺着大肚子的吴诗正在方佳怡和华馨兰的掺扶下走了进來,一看见范伟,方佳怡便有些不满道,“哪有你这么当爸爸的,去了这么久的时间,难得回次家,也不好好陪陪宝宝,不是和李诗琦切磋武术功夫,就是和许薇她们讨论商业情况,你啊你,满脑子可别都是什么功夫金钱啥的,你的儿子可在里面呢。”
  “儿子,呵呵,可别乱说,不一定是女儿呢。”范伟对方佳怡的指责可沒敢还嘴,笑着走到吴诗身边,轻轻摸了摸已经鼓起十分明显的大肚子,轻声笑道,“乖宝宝,等爸爸把一切事情都忙完了,就好好的天天陪你好吗,到时候啊,我带着你,和你的所有妈妈一起,住到拥有蓝天白云的海边别墅中,到属于我们的地盘上看着你一点点茁壮成长,相信我,你一定会非常非常幸福的。”
  范伟的话,让吴诗的美眸中闪烁出了浓浓的母爱光芒,这时候,一旁的华馨兰娇笑道,“范伟,你还不知道吧,吴诗姐姐上星期去做体检,做了一次四维彩超,医生已经明确说了,这是个儿子,你要有儿子了。”
  “啊。”范伟一楞,显然还沒有反应过來,欣喜之余也有些愧疚道,“吴诗,真不好意思,我來这几天一直都沒和你好好聊聊,沒想到我们的第一胎居然是儿子,呵呵,大胖小子好啊,我父母肯定最喜欢,毕竟是老思想嘛,不过我个人还是挺喜欢女儿的,沒关系,以后再生,生的越多越好。”
  “你的意思,是把我们姐妹都当成母猪了是不是,生的越多越好,你这是到底想生多少啊。”吴诗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朝着范伟嗔道,“要我说,要质量不要数量才行,喜欢孩子的姐妹们每个人都生一个,这才是最好的结果,我才不要生那么多呢。”
  “那可不行,你爷爷可是嘱咐过我,要我和你多生几个,好让吴家也多留个根呢。”范伟坏笑着朝他眨巴了下眼睛,吴诗轻拍了他一记,羞涩的笑着不说话了,的确,吴老爷子可还就指望让吴诗多生几个,也好传承吴家的血脉,至于姓吴还是姓范,又有什么关系,范伟还这么年轻,还怕生不了,
  “过完年宝宝可就要生了,你这个老爸可得有所表示才行。”吴诗说到这里,似乎有些担心道,“范伟,最近公司是不是有什么困难,我听说很多新闻节目都开始报导对我们不利的消息,沒事吧。”
  范伟摇了摇头,朝着三女笑道,“沒事,放心吧,我能处理,就算有什么事也沒什么,大不了我把几家集团公司的股份给送出去而已,反正咱们又不缺钱,光是岛国上的钻石矿和其他产业就够养活我们的了,再说,事情还沒到最后,谁都不好说,这个社会,你做出了成绩,必然会遭受妒忌和算计,这是很正常的事,国家也不会愿意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出现,所以我要收敛一些是更好的选择,等这件事结束,我可能要出一趟远门,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等待着我,等我回來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海呱尔岛上举办盛大的婚礼,我要让你们全都名正言顺的成为我范伟的妻子。”
  听见范伟这话,三女的美眸中都隐隐透露出幸福与开心之sè,这时候,他朝着三女看了眼,想了想后道,“吴诗,你怀着宝宝,先好好回去休息,馨兰,你扶她一起去吧,我有些话要和佳怡说。”
  吴诗看了范伟一眼,点头便朝着门外走去,华馨兰掺扶着她很快便离开了这研究室,见两女离开,方佳怡有些奇怪的朝着范伟开口道,“你有话要和我说,范伟,什么话不能当吴诗和馨兰的面说呢。”
  “佳怡,有些话,我想來想去,恐怕只能和你说,也许是最好的。”范伟轻叹了口气,淡淡道,“我这一辈子,能有你们这些心爱的女人,我已经很知足,很幸福了,其实幸福有时候真的很简单,只要心里有爱着的人,有牵挂的人,这其实就是幸福,我之所以支走吴诗和馨兰,主要是因为吴诗怀着身孕,我不想让她担心,而馨兰比较脆弱,我怕她会承受不了而说出去,而其他女人忙的忙,不在的不在,只有你佳怡,有些话,我想目前和你说,也许是最好的。”
  范伟的话显得很严肃很压抑,瞬间便给方佳怡一种不好的感觉,她有些紧张道,“范伟,你别吓我,到底出什么事了,我怎么有种不太好的感觉……你,你该不会……”
  “佳怡,我马上就要去办一件我人生中的大事,而且这件事非常秘密,只有我一个人前往,到底危险如何,恐怕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也不清楚,但是,我必须要去这一趟,只有去了,我才会解开我心底埋藏了许久的谜团。”范伟制止方佳怡说下去,主动开口道,“如果这次去,我回不來……那我会把旗下的所有资产都分给你们,你们拿着资产,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至于吴诗,她有了我的孩子,我希望你和其他姐妹能够多帮助她,多辅助她将孩子拉扯大,我……”
  方佳怡听到这里已经再也听不下去,直接伸出小手堵住了范伟的嘴唇,娇躯顿时扑进了他的怀中哽咽道,“不,我不让你去办那么危险的事,我不允许你去那么危险的地方,你不为我们着想,也要为吴诗姐姐肚子里的孩子着想啊,为什么要这么草率的就不把自己的命当命呢,你知道每一次你出去我们有多少为你提心吊胆吗,你知道我们不希望你干多大的事业,有多辉煌的实力,我们只想让你平平安安的,和我们一起幸福的过上每一天,难道……这样的愿望也是种奢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