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楚于诸!你敢不敢上前来与我对峙!我倒要看看,你楚家怎么个造反有理!”面对着围墙下黑压压的一片楚家族人,羽易德高声大喊道,“你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天羽世家百年基业,是容不得你们偷窥的!现在退去还可以饶你们一死,可要真的斗个你死我活,你们就都将是天羽世家的罪人!”
  羽易德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楚于诸又哪有听不见的道理。他朝着围墙上的羽易德看了眼后,冷笑着便朝着围墙下边走边道,“羽长老,你少在那危言耸听!我告诉你,楚家等这一天等了太久太久,强者为尊是这个世界的铁律,天羽世家也不能避免!如今,羽家式微,我楚家俨然已经有资格成为第一家族!可你们却百般阻挠,我们不造反,能拿到属于我们的权力和身份吗?哼,天羽世家这么多年,都是由你们羽家操纵,现在,也应该改一改了!羽易德,你现在带领羽家人臣服于我楚家,向我们投降,我还可以饶你们一死,可要是真等我们打下羽家来,到那时候,你们可就都是罪人,性命还保不保的住,那可就难说了!”
  看见楚于诸逐渐靠近自己,羽易德很快便急忙再次出声道,“楚于诸,你难道想让楚家忘恩负义吗?你应该知道,当年天羽世家是如何收留你们楚家,又是如何对待你们楚家的!我们羽家什么时候对楚家不薄?你们这样恩将仇报,今后还怎么在武林中立足!就算你获得了家主之位那又如何?人在做,天在看!身份和权力也许你可以得到,可是你用这种不光明的手段,得不到任何人的尊敬!”
  “尊敬?我为什么要受人尊敬?哼,是啊,羽家确实收留了我们楚家,我们楚家在天羽世家这么多年,羽家对我们也确实不错。可是,这话得从两方面来说!”楚于诸阴沉着脸道,“这么多年,楚家为天羽世家做了多少贡献?楚家为羽家马首是瞻,楚家的先祖,有多少是曾经因为替羽家出战而牺牲自己生命的?这些我都不说了,最重要的是,楚家在天羽世家永远都只能是下人的身份!没有人,愿意永远低人一等,楚家人不愿意一辈子给人做下人!”
  “哼,我们从来没有将楚家的人当下人过,那只是你认为而已!”羽易德冷冷道,“天羽世家的所有家族都是兄弟姐妹,生活在一起根本没有大小之分,是你自己要钻牛角尖而已!楚家的功劳我们都看在眼里,所以对于楚家,羽家是宽容的,是体谅的,你可以说说,这么多年来,楚家的发展羽家有没有干预过!若是知道现在你们的发展壮大竟然会是以牺牲羽家为代价,我想先祖一定不会养虎为患的!”
  “呵呵,现在知道已经太迟了,楚家现在有了实力,拿下整个天羽世家的实力!”楚于诸略带疯狂的大笑道,“羽家必须要被消灭,楚家必须要辉煌!”
  “楚家要辉煌!楚家要辉煌!!”这时候,围墙下站满的楚家族人们忍不住高声大呼起来,他们的眼神中透露的全是狂热,掌握整个天羽世家,对于每一位楚家人来说,都明白其中的好处和意义是什么。要不然这样的造反行动,又怎么可能号召的起来?
  此时此刻,楚于诸的站位已经距离围墙下并不远,羽易德计算了下距离,心里已经有了把握。羽蓉见楚于诸已经进入到爷爷的进攻范围,不由再次麻痹他道,“楚长老,你带着楚家造反,这是对先人的不敬,而且这样的造反你觉得有意义吗?我爷爷可是内功高手,你觉得你们有能力打败他?只要他一个人存在,你们就休想把羽家给消灭了!”
  楚于诸听见羽蓉的话后只是笑了笑,却没有说话。只不过,似乎他对于羽易德的内功并没有多少惧怕,脸色表现的无疑很轻松。羽易德趁着这个当口,朝着羽蓉看了眼后,突然一声低喝,整个人直接从围墙一跃而下,目标直冲站在围墙下不远处的楚于诸便冲了过去!
  “保护族长!!”见羽易德俯冲而下,下面的楚家族人顿时惊慌失措的大喊起来,事实上,对于内功高手,楚家几乎没有人会不惧怕。面对羽易德的突然袭击,楚家的族人们顿时开始纷纷朝楚于诸这边汇集,想要保护楚于诸的安全。楚于诸这时也是开始急忙往后撤去,可是在人群中后撤速度显然并不快,而且羽易德的速度奇快,目标明确直捣黄龙,就是冲着楚于诸而去!谁都明白,只要楚于诸被羽易德制服或者杀害,那么楚家会立刻成为一盘散沙,这次的造反就将会以失败而告终,所以能否保住楚于诸的性命,对于楚家来说至关重要!
  “啊!!!”一连串的惨叫声从羽易德跃下围墙与楚家族人短兵相接之后顿时响起,羽易德夺过一名楚家族人的大刀,挥舞的简直是虎虎生威,一大片楚家族人被羽易德使出的连环威猛的刀法给砍翻在地,很快便有了重大的伤亡!内功高手就是内功高手,一出手就让楚家族人全部慌神,在这种带着内劲的刀法飞舞中,他们就跟纸糊的一样,没有任何的战斗力,甚至连抵抗都没有用,又的直接被一刀砍中就一命呜呼,场景十分惨烈!
  面对眼前的手下一个又一个的被羽易德所杀害,楚于诸渐渐的也不后撤了,他的目光死死盯着羽易德的身影,嘴角洋溢出一丝淡淡的疯狂笑容。很快,他举起自己的双手,大声的连续击掌,高声道,“几位长老,请现身吧,为了楚家,今天一定要干掉羽易德这个老家伙!!”
  羽易德在听见楚于诸喊出这话时猛的一楞,随即他便感受到从四面八方有黑影迅速的朝自己这边移动而来!从这些人的轻功与速度就可以看出,绝对不是一般的武者!他在又使了几圈刀法,将楚家族人给逼退之后,迅速的朝着楚于诸冲去!只要制服楚于诸,无论来人是谁,他都根本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