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三天的时间里,天羽世家一切都在围绕着未來家主的争夺赛而进行着准备,各个家族内部的机构与系统在高速的运转着,中心广场的擂台也早早的进行了具体的修缮与翻新,毕竟是争夺未來家主,这事关天羽家族的未來,自然要办的十分隆重,许多族人往往都自发的开始对广场进行修饰,原本充满古老韵味的广场此时也逐渐变成了红sè的鲜花与各sè旗帜的海洋。レwww.siluke.com♠思♥路♣客レ
  等待的时间往往过的很快,在一片安静的环境下,三天后家主争夺赛的rì子正式到來,这三天中,楚家沒有一人出门,纷纷都留在住宅内为争夺家主的楚明做着一切后勤保障与其他工作,楚于诸更是陪同楚明一直在闭关中,根本不接待任何來客,而羽家自然也是相同,就连天羽世家的家主羽天來,甚至也光明正大的前往羽易德的家中,开始亲自对选手范伟进行闭关辅导,完全不再理会天羽世家的rì常事物,一下子失去了两个主心骨般的长老和家主,这让长老会的运转出现了一些问題,不过好在时间比较短暂,三天的时间,总算是勉强过了下來。
  在剩下其他长老们的努力下,比赛的一切事物总算是准备妥当,当楚于诸带着闭关三天出來的儿子楚明走出楚家门外之时,便已然发现了天羽世家街道上已经处处张灯结彩,一派喜庆景象,这当然是为了祝贺未來家主而准备的,至于这祝贺的人是谁,现在当然还沒有确切的答案。
  “儿子,看來族人们很是希望新家主能够在今天产生啊,你可不要让他们失望,好好的比赛,战胜你的对手,家主就是你的,获得了家主之位,金钱,权力与地位自然而然的就会全都有了,楚家的明天,也会因为你而一步登顶。”楚于诸拍了拍楚明的肩膀,豪爽道,“好好加油,你一定能赢。”
  楚明朝着父亲楚于诸点点头,眼神里却有些yīn霾道,“就是不知道范伟那边如何了,听说就连家主都明目张胆的前往羽易德的家里,去为那小子进行特别的指点,两个内功高手同时辅导他,这家伙还真是运气好。”
  “那又如何,临时抱佛脚如果都有用,那武学还要什么积淀。”楚于诸一脸不屑道,“我可不相信就算两位内功高手指点范伟那小子三天时间,他就能厉害到哪去,真要说起來,内功高手早已经不注重外功,能有什么好东西教的,而你则有隐世长老教你最厉害的外功,自然比范伟要厉害多了。”楚于诸说到这里,见儿子似乎依旧沒有半点笑容,不由皱眉露出丝冷笑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是吗,沒关系,如果你真的输了,我也不可能会让范伟那小子当上家主的,哼,到时候,我自有办法对付他。”
  有了楚于诸这样的表态,楚明内心的压力这才逐渐的变小了许多,他朝着自己父亲点了点头,yīn冷道,“无论谁当家主,我都不会让范伟这家伙当上家主,我与他就是天生的敌人,我不能让他潇洒的夺走原本属于我的一切,我要让他明白,來到天羽世家,是他人生当中所犯最大的错误。”
  楚于诸看了儿子一眼,并沒有开口说话,事实上,楚明越是有恨意,就自然越有动力,这也是激励自己的一种办法,他当然不可能会去多嘴些什么话语,带着楚明的他,与其他楚家手下一起,沿着街道很快便來到了天羽世家中心广场,來到了家主争夺赛的擂台前。
  这里与三天前发生的考核比赛完全不同的是,火红sè的鲜花与旗帜已经将整个广场给打扮的非常鲜艳与欢快,这显然是因为要为新选出的家主带以最崇高的祝福所准备的,比赛还未开始,四周广场中便已经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比起考核比赛那天最起码人数多出了三倍以上,看來今天整个天羽世家的族人们都已经到來这里,为的就是想要见证新家主的诞生,而在擂台下的另一边,羽家的人在这时候恰好也刚到,范伟与羽易德正走在前面,恰好看见了对面站立着的楚明与楚于诸。
  羽易德这时朝范伟看了眼后开口道,“范伟,好好的运用我教你的方法和招式,楚明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是你的对手,这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你赢定了,一会,我会把家主寿终正寝的事情向全体族人宣布,相信楚家一定会被这个消息给打的有些措手不及,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让他们沒有对应的时间,这样他们就掀不起什么风浪,我等着你胜利,加油。”
  范伟用力点了点头,这三天时间训练的成果,将会在这擂台上充分检验和发挥,虽然沒有学会真正的内功心法成为内功高手,但是这三天在密室内与羽易德的交流,还是让他对内功这门神秘的武术巅峰境界而有了深刻的理解与体会,至少让他明白了许多内劲的使用原理和道理,现在他体内的内劲能不能帮他拿到胜利,也就只等上擂台进行检验,看看效果如何了。
  在陆寻的示意下,羽易德很快便走上了广场的主席台,面对着台下黑压压一片族人人群,他深思熟虑了一番后,这才中气十足的开口道,“诸位长老们,诸位族人们,今天,是个特别的rì子,也是个无比重要的rì子,因为现在,在这广场的擂台上,马上将要举行的,是事关天羽世家未來前途命运的比赛,未來家主的选举比赛,比赛的一方,是大家都熟悉的楚家后代楚明,也是楚长老的儿子,而另一方,则是从外來选手考核中稳拿第一的佼佼者选手范伟,特别向大家通报一下,在三天前的长老会上,已经通过了范伟的资格审核,他完全已经有资格参加今天的擂台比武,争夺未來家主,有些族人肯定会说,为什么范伟身为外來人可以参加评选下一任家主,那是因为他的身份将会成为我羽易德的未來孙女婿,从严格意义上來说,他就是我羽家的女婿,羽家的后人。”
  听见羽易德说到这里,台下顿时议论纷纷,而谈论的焦点,自然是在孙女婿的身份上,羽易德的孙女是谁,整个天羽世家内谁不知道,不就是三公主羽蓉吗,这时候许多族人都用羡慕的眼光望着站在羽蓉身边的范伟,暗地里直说这小子运气好,抱得美人归同时又能争夺新一任家主,真是有点名利双收的感觉。
  有人羡慕,自然有人怨恨,楚明这时候就很不舒服的朝自己父亲埋怨道,“父亲,羽易德那老家伙怎么可以直接这样宣布范伟要和羽蓉结婚的事,这比赛还未分胜负,我若是赢了,羽蓉应该是我的妻子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