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余月欢面sè坚定的点头道,“富贵险中求,习武之人若是连这点勇气有沒有,那还配练什么武,我余月欢虽然受了伤,但是我战胜一切对手的信心并沒有改变,有罗汉谭腿功这样的武学,我不信得不到最后的胜利,我一定会拿到冠军的,一定。”
  “好,说的好,武者就应该有这样的魄力,我支持你。”余月欢的话差点沒让楚于诸给乐坏了,他直接赞扬的连声说好,并且挑衅的朝羽易德看了眼冷笑道,“羽长老,这下你应该沒什么意见了吧,那么,我们就可以宣布余月欢继续进行比赛了。”
  羽易德皱了皱眉头,他显然还有些不死心般道,“等等,我们俩说的肯定不算,必须要家主和长老会同意才行,我们……还是回去进行表决吧,只要长老会同意让余月欢上擂台比赛,我会尊重长老会的最终表决结果。”
  “呵呵,羽长老,说句不好听的,你这样做又有什么意义,难道你还不明白,自己是在做无用功吗。”楚于诸不屑的冷笑道,“长老会表决会是什么结果,我相信你应该会很清楚,除了浪费时间外,又有什么意义存在。”
  羽易德沒有说话,而是转身便朝着长老们所在的方向走去,楚于诸望着他的背影,冷哼一声淡淡道,“哼,死到临头了还嘴硬,长老会是我的地盘,想要和我斗,有什么意义,乖乖的面对现实吧,羽家人,你们蹦达不了多久了,天羽世家,将会是我楚家的天下。”
  楚于诸的自言自语余月欢听的是清清楚楚,他抬头朝着楚于诸望了眼后有些兴奋道,“楚长老,您之前说的那些好处,我赢了比赛的话都能兑现的是吗。”
  “当然,余月欢,只要你拿下这最后一场比赛,我一定会兑现给你的一切诺言。”楚于诸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时候露出一丝yīn狠之sè道,“为了夜长梦多,一会进行比赛的时候,如果范伟不是你对手,找个机会下狠手,把他给解决掉,我想要一劳永逸,对于羽家看中的选手,就必须不能夜长梦多,直接干掉。”
  听见楚于诸的话后,余月欢眼神中闪过一丝yīn狠道,“好,我知道了,我一定会按照楚长老的命令去做的,一有机会,就让那范伟成为我的手下冤魂。”
  “哈哈,好,我期待你的胜利。”楚于诸满意的笑着朝他点了点头,转身便也朝长老们站立的方向走了过去,这时候,似乎羽易德已经将余月欢的决定和家主羽天來说了,羽天來的脸sè显得非常不好,却也无可奈何。
  “启禀家主,刚才余月欢已经决定,想要继续参加比赛。”楚于诸几乎是笑着说出这话道,“而羽易德长老想要长老会进行表决,最终來决定余月欢是否能继续参加比赛,我赞同他的这个提议,不知道家主……”
  家主羽天來眉头紧皱了皱,这时候他只能硬着头皮道,“好,原则上我也同意由长老会进行表决,不过在这之前,我想和诸位长老说的是,请大家不要只想着看到擂台比赛,而不关心一名外來选手的身体,余月欢身受重伤,手指断裂无疑是非常痛苦的,我们必须尊重每一位前來我们家族考核的学员,我们是一个文明的家族,难道也忍心的看着一个身受重伤之人为了名次还要上擂台前去对战吗,这样和古代的角斗士又有什么样的区别,我们又和那些冷漠残酷的看客有什么区别,我希望长老们能不要因为注重结果就把人道主义给扔到一旁,希望大家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楚于诸听到这里,当然知道这是家主羽天來在做最后的努力,试图想要让长老们背上人道的包袱而支持他的决定,他自然急忙笑道,“家主,您说的有些太夸张了吧,那古代角斗士沒有zì yóu完全就是奴隶,把这些外來选手与他们相比较,实在是有些不妥吧,首先我们并沒有逼迫余月欢,这一切都是他自愿的,更何况我们更不是什么冷血的看客,我们这是充分尊重外來选手们的选择权与自主权,又何來逼迫他们之说,家主,你说的似乎有些太过了点吧。”
  “楚于诸,我说话的时候有你插嘴的份吗,你算什么东西,敢在我面前指手画脚。”羽天來终于忍无可忍了,他说不过楚于诸,在长老会中又沒有楚家支持率高,自然只能恼羞成怒的训斥出声來,“你要是不想当这个长老,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给撤了。”
  面对羽天來直面的威胁,楚于诸轻笑了笑道,“家主,我哪敢在您面前指手画脚呐,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当然,您说的都是对的,我说的只是在您的话语前提下做些修改而已,如果冒犯了家主,那我向您道歉,呵呵,要想把我这个长老撤了我沒什么意见,不过话说回來,家主您要真想撤了我这个长老,还得需要通过长老会的表决才行,如果表决通不过,您是不可以撤了我这个家主的呦。”
  “你……”楚天來实在是有些要气疯了,威胁,这是**裸的威胁,楚于诸根本就压根沒把自己这个家主给放在眼里,因为他根本就不怕自己的这些威胁,他说的沒错,裁撤长老无疑是家族里的一件大事,家主是沒有独断专行的权力,而必须要通过长老会裁定才行,傻子都知道现在长老会已经姓楚了,楚于诸这样说,不就是在狠狠的打自己这个家主的老脸吗,他刚才说的话,就是对自己这个家主权威最大的挑战,可偏偏却拿他一点办法都沒有。
  “家主,大家都在等着比赛结果呢,我们要不然还是先进行表决,看看余月欢到底有沒有继续比赛的资格吧。”这时候,羽易德急忙开口出声,朝羽天來使了个眼sè,示意他不要再和楚于诸纠缠不休了,毕竟,羽家已经不是先前能掌控整个家族的羽家了,眼下楚家在长老会掌权,还是尽量不要碰触其锋芒为好,羽天來又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可是一想到他这个家主当的如此窝囊,就忍不住怒火冲天控制不住而已,这时候,他有些无奈的轻叹了口气,也只能点头赞同了羽易德的话。
  “行啊,既然家主和三长老都沒意见,那我们就进行长老会表决。”这一次的交锋显然是楚于诸胜了,他得了便宜自然要卖乖,笑着便道,“余月欢能不能继续参加比赛,那就由诸位长老们投票得出结果吧。”
  “好,同意余月欢不继续比赛,需要好好养伤的长老,请举手。”家主羽天來说到这里,第一个举手赞成,而他身旁的羽易德也举起了手掌,这时候,其他的长老们你望望我,我看看你,最终,又有一两个长老举起了手,长老会一共有八位长老,算上家主一共九人,也就是说,只要投票超过五票,就能够获得投票的胜利,只可惜,羽天來看來看去,加上他一起也只有四个人举手,在也沒有多出一名长老愿意再支持他们,答案已经很明显,长老会五人愿意余月欢上场,继续参加比赛,这次长老会表决,羽家再次落入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