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面对着眼前的复式小院,范伟和其他四名选手已经知道目的地已经到达,从森林中一路走到这里,四周都有卫队的队员在旁jǐng惕和观察,为的当然是不让他们与外界任何人进行接触,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比赛的公平xìng,而当他们到达这里之后,队员才纷纷开始撤离,只留下了五位选手以及站在那里的羽易德。
  “这里就是你们将呆一个星期的地方,院子虽然小了些,但胜在清静,里面的每一间密室都是我们天羽世家族人曾经闭关修炼的场所,所以对于你们來说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在这院子里的五间密室中,每一间密室都摆放着一本秘籍,上面记载着一种武学,提供给大家学习,至于武学的好坏,是否适应你们,那我可就不是很清楚了,反正是由你们自己选择,不过请大家放心,武学的选择上是由我们几位长老共同挑选,差距绝对不会很大,只是要看各自是否能够适应,能够及时的领悟其中的要领,好了,那我就不打扰大家的时间了,选择好进入密室之后,你们就不会被允许再走出密室一步,所有的饮食起居都将在闭关场所进行,当然,我们会派人定时的送饭与送生活必需品,请大家放心,后勤这块我们一定会尽量满足大家的。”羽易德说到这里,朝着面前小院内的五个密室一指便道,“下面,大家就开始进行选取各自的密室吧。”
  听完羽易德的话,范伟等五名选手都纷纷露出了慎重与犹豫之sè,的确,能不能够获得一本适合自己,又容易让自己领悟的秘籍绝对是最后一场考核的重中之重,所以这密室的选择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谁也沒有把握能够瞎猜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密室,所以谁也不愿意做第一个上前挑选之人。
  其他选手们的顾虑颇深,不过范伟倒是不这么想,既然要面对最后一场考核,那就必须要学习新武学,早晚都是选择,还不如干脆直接些來的好,见其他选手们犹豫的犹豫,担心的担心,谁也不愿意先进行选择,他便潇洒的走出选手所站的队伍,主动來到了五间密室的面前。
  羽易德这个时候趁着与他擦身而过之际眨巴了下眼睛,明显使了个眼sè,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过很明显,他似乎是想提醒范伟一些什么,不过碍于眼前这么多人,也不好开口,只能用眼神來传递某些信息,显然,羽易德的这次消息传递是徒劳无功的,因为范伟和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默契可言。
  面对着从左到右五间看上去一模一样的密室,范伟还真不知道自己该选哪间,这些密室从外面看明显都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其实也就是密室内那一本摆放着的武学秘籍,他想了想后,便开口朝着羽易德道,“羽长老,我本人平时比较喜欢睡中间,既然我第一个选,那么就……”
  范伟的话刚说到这里,却发现羽易德明显的皱了皱眉头,眼神朝着左边扫了扫,这次他算是读懂了,显然羽易德并不想让范伟选择中间的密室,而是选择左边的密室。
  “怎么了范伟,你喜欢中间,那就选择中间吧。”在场选手中站着的余月欢很明显对细节观察的很仔细,应该是看见并明白了羽易德此时与范伟用眼神传递出的信号,故意立刻开口朝着羽易德道,“羽长老,我想好了,我选择左边那间密室。”
  羽易德明显一楞,他望着余月欢,眼神中迅速闪过一丝无比的愤怒,不过很快便隐匿的无影无踪,冷冰冰的开口道,“余月欢,范伟先选的密室,就让他先选完然后在你选好吗,这是先來后到的规矩。”
  余月欢可不听羽易德这一套,听了羽易德的话,他更加肯定这里面有猫腻,坚定无比道,“话不能这么说羽长老,我想天羽世家可沒有规定挑选密室还有什么先來后到的规矩,再说范伟选的是中间那密室,与我选的左边并沒有什么出入,我先选还是他先选又有什么区别呢,羽长老,你可不要故意偏袒范伟哦,要不然,我们剩下的四位选手可不肯干。”
  羽易德脸sè有些难看,但是却并沒有开口,余月欢说的很沒错,他沒有理由要求选手们挑选密室还有什么先來后到,这时候,站在那的范伟开口便算是解围般道,“好了好了,羽长老怎么可能会故意偏袒我,他只是想按照规矩來而已,不过这密室谁先挑选确实沒关系,反正我和余月欢你选择的密室并不冲突,我就要中间那个密室了,你们剩下的人继续选吧。”
  见范伟这样说,余月欢这才得意的笑着点了点头道,“行,范伟已经确定选了中间密室,我也确定要了最左边的那间密室。”
  “我就选择右边的那间吧。”秦文静紧随其后出声道,“我比较喜欢右边的密室。”
  “那我就选左边第二间密室。”阎良开口道,“我喜欢左边。”
  五名选手有四名已经选好了自己喜欢的密室,那么最后一间右边第二间密室自然就归最后一名选手赵又廷的了,分配好了各自的密室,各自也沒有什么心情继续聊下去,纷纷主动的便朝自己的密室给钻了进去,望着范伟进入到中间密室的背影,羽易德有些无奈的轻叹了口气,脸sè有些凝重的摇了摇头。
  “羽长老,选手们都已经进入到了密室中,我们也应该离开了,这里将会由天羽世家卫队的jīng英侍卫前來jǐng戒,任何人都别想打扰密室中闭关的选手。”旁边的副总管陆寻凑过來朝着羽易德说到这里,小声的担心道,“看您脸sè似乎不太好,难道范先生选错了密室。”
  羽易德轻摇了摇头,朝着陆寻看了眼后颇有些无奈道,“倒不能说他选的密室不好,我说过,这次挑选的武学都是天羽世家典藏的武学中之jīng华,沒有高低之分,只有合适与不合适,能不能领悟这些问題,范伟选择的这个密室内所放的武学……要想领悟到其中的jīng华所在,实在是非常难,那小子yīn差阳错的居然自己选择了这个密室选择了这样的武学,那又能怨谁呢,如果他真的能领悟出來这门武学,我相信一定能战胜任何外功高手,可是……这难度确实太大了,我实在是很担心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