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羽蓉见范伟这样说,明显有袒护秦文静的意思,不由俏脸一冷,别过脸去不想理他,旁边的楚中天似乎看明白了什么,yīn冷的朝着羽蓉小声道,“羽蓉小姐,这位范先生似乎很不给你面子啊,要不然……”
  “要不然什么,我羽蓉的事情还用的着你來插嘴吗,你算什么东西,别给我在这里yīn阳怪气的说话,最烦你这样。”还未等楚中天说完,羽蓉劈头盖脸的便给他一顿臭骂,“你自己在考核中搞的那些事情你别以为我不知道,那四个守卫失踪的事情还沒找你算账呢,你还有闲心管其他事,你就等着去长老会做解释吧。”
  “我……我……”楚中天被骂的顿时呆在那半天说不出话來,对于羽蓉,他还真沒那胆量敢还嘴,正当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之际,远处恰好又走來一群行人,很快便來到了这山坡之下,这群人中,绝大多数都是考核失败的其他选手们,而为首穿着一身中山装脸sè有些难看的年轻男子看见站在山坡上的范伟之后,脸sè顿时变的更加yīn沉起來。
  这个男人范伟认识,不就是原來羽蓉的跟班楚明吗,他从全国武术大赛开始到现在,一直被这家伙的yīn谋诡计纠缠着,化成灰估计范伟都能认识,看见楚明走了过來,羽蓉也是脸sè变的很不好看,倒是楚中天颇有些兴奋,急忙走了过去朝楚明说了些什么,似乎有告状的嫌疑。
  “我当是谁这么嚣张的大吼大叫呢,原來是范伟啊,好久不见,真沒想到你这家伙还真的能到天羽世家这里來,恭喜你啊,不过话说回來,能安然无恙的來,能不能安然无恙的走,那可就不一定了,你还是得小心小心再小心呦。”楚明说到这里,朝着旁边的羽蓉yīn笑了笑道,“羽蓉小姐,你说我说的对吗。”
  羽蓉朝着楚明翻了翻白眼,压根就沒有搭话,范伟当然不会傻到接楚明的话,也是一脸的沉默,当做根本沒听见,这冷场的情况让楚明面子上明显有些过不去,他有些不满的继续开口道,“既然范先生与秦小姐获得了考核的胜利,那自然是要记分的,不过……秦小姐与范先生是全国武术大赛的最后两名,就算考核胜利了,也只能帮你们补回一点优势而已,可别天真的以为你们就能获得最终学习天羽世家内功心法的机会,哼,等待你们的考验还多着呢,希望你们不要让大家失望。”
  “好了好了楚明,这些事等选手们到天羽世家后会由族长说的,你代劳个什么劲。”羽蓉有些反感的终于开口道,“你别忘了,你现在还只是楚家的少公子而已,还真把自己当族长了。”
  “羽蓉,我……”楚明被羽蓉冷嘲热讽了一回,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是似乎碍于羽蓉的身份,他也不好说些什么,yù言又止的深深看了眼范伟后,便一挥手带着楚中天他们便离开了山坡。
  很快,被找回來的阎良他们也跟着楚明一起走了,而留下來的其他人则依旧站在原地,他们看样子是不打算和阎良他们一伙,所以也就只能跟着范伟了,他们这些人分别是徐擎,赵又廷和第四名的王玉磊,加上范伟和秦文静,倒是正好和阎良那边人数倒是成了五五之分势均力敌,不过范伟心里很清楚,这三人里面,除了徐擎与他关系好点之外,另外两人只是保持中立,不想跟阎良一伙才选择留下來的,所以论起齐心协力而言,自然是阎良那边占据优势。
  “范伟,恭喜你们啊,我还以为阎良他们应该会获得胜利呢,沒想到最后你竟然解决了他们,好样的,只要不让阎良那些混蛋拿到考核的胜利就行,老子就是看不惯他们。”徐擎笑着一拍范伟的肩膀,揉了揉自己的肋下脸sè有些不好道,“那些混蛋下手真忒狠了点,我的身子到现在还很疼,要是有机会,老子一定要把这笔帐给算回來。”
  范伟朝着徐擎看了眼笑道,“放心吧,接下去的考核还多着呢,要想报仇那还怕沒有机会,可问題是大家都要小心,不要帐沒算回來,又糟人家算计了,咱们都得小心点,阎良是楚明的人,这些家伙就沒一个是好东西。”
  听见范伟的话,其他人自然是深有同感的都点头起來,羽蓉这时带着他们边朝天羽世家的村落走去边道,“由于你们刚來的这次考核是全权由楚家负责的,所以我们插不了手,不过你们放心吧,到了天羽世家的地盘,那就是羽家做主了,他楚明要想算计你们,可就比之前要困难许多,只要你们敢打敢拼,我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的,大家现在跟我一起回天羽世家接见家主,之后家主会向大家宣布此行的计划,以及你们接下去将要进行的重点考核。”
  范伟这时似乎想到了什么,走到羽蓉身边靠近的小声道,“羽蓉,你知道我们到达天羽世家后,会有什么样的考核在等待着我们吗,以前你们也组织过选手进行过这样的考核,你应该知道吧。”
  羽蓉看了范伟一眼,摇头道,“范伟,这样的考核因为很重要,而且全国武术大赛并不是每一届的前十名都是新人,所以家族一开始就定下规矩,那就是每一次有选手來家族内参加考核,都必须要用新的考核机制,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你们将面临的是什么样的考核,我告诉你,你一定要小心楚家的人以及楚明买通的那些手下,这家伙虽说明面上碍于羽家的面子不敢对你怎么样,但是暗地里绝对不会让你好过的,你知道吗,这趟你拿到了首场考核的胜利,已经对楚明造成了很大压力,因为你的胜利,你在选手中的排位会上升许多,这点长老会是无论如何都必须要通过的,所以现在你就会成为种子选手,一旦再赢得其他考核,那么你就可以顺利的获得学习内功心法的机会,楚明是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毕竟就算你学不会内功心法,做为选手中的佼佼者,而且还是我羽蓉的男人,就有资格申请加入天羽世家,來与楚明争夺未來家主的宝座,可你若是在考核中节节败退,成不了这些选手jīng英中的佼佼者,那么别说和楚明竞争,长老会恐怕都不会同意你和我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