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无论如何,你擅自摆脱我们对你的定位是不对的,你这样的做法会破坏考核的次序你明白吗,如果不是因为我们无法跟踪到你所处的方位,我也就不会派四名守卫去找你,结果造成他们的失踪,这件事上,你是要负责的。”楚中天依旧死咬着不放,明显摆出一副要拿范伟问责的态度來。
  范伟自然知道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冷笑着反驳道,“我刚才好像说了,考核并沒有规定不准摆脱你们的定位跟踪器吧,如果你觉得我有错,请把事先列出的规矩拿出來看看再行定夺,还有,我们进大山都是签了生死契的,死活都与你们天羽世家无关,你又何须要派四名守卫來找我,楚队长,有些事情我们大家心知肚明就行,你到底怀着的是什么想法,你自己心里最清楚,少在这里假惺惺的装好人。”
  “你……”楚中天被范伟咄咄逼人的话语给激的一时都说不出话來,脸sè十分的难看,旁边的守卫们渐渐的也对范伟露出了愤怒不满之sè,毕竟楚中天是他们的队长,范伟敢冒犯他,自然在他们心里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敢对楚中天出言不逊,那自然就得要将他给抓起來,很快,几名守卫便想冲上前去绑了范伟,不过范伟哪里会让他们得逞,一个躲闪,几名守卫便扑了个空。
  “你们在干什么,快住手。”就在守卫们恼羞成怒的想继续对范伟进行抓捕之际,从身后突然传來一阵呵斥责怪的女声,当人群分开,赫然便看见一位身穿白sè功夫装,身材妙曼的美丽女子走到了众人面前,范伟这时总算是暗松了口气,因为他知道,有这位美丽的女侠出现,楚中天算是掀不起什么风浪了,这位身穿白衣的女侠自然不是别人,而是许久未见的天羽世家三长老羽易德的孙女羽蓉,当然,也是他范伟心爱的女人。
  “羽蓉小姐。”那些被呵斥的守卫们一见是宛如公主般地位的羽蓉出现,顿时一个个急忙低下脑袋恭敬的叫出声來,对于羽蓉在天羽世家的地位,显然沒有任何人敢挑战,就连楚中天,不也得乖乖的低下头去,毕竟,在这个家族里,羽姓还是当之无愧的老大。
  “是谁给你们权力敢动手的,范伟是我们天羽世家邀请來的选手,也是我们天羽世家的客人,难道你们就是这样接待客人的。”羽蓉扳着脸冷冷训斥了这些守卫一顿后,扭头朝着一旁的楚中天道,“楚队长,你这是來迎接我们选手凯旋归來的吗,我怎么感觉你像是在兴师问罪,范伟他能來到这里,无疑就已经表示他获得了考核的胜利,你倒好,想抓人,有经过长老会,有经过族长的同意吗,虽然你楚中天在天羽世家是内卫队的副队长,可你被忘了,大事还轮不到你一个区区队长來下定论。”
  “是,是,羽蓉小姐,我,我的确有些沒有考虑周全……”楚中天除了苦笑应是之外还能干什么,面对比他地位高上许多的羽蓉小姐,他除了逆來顺受之外,沒有任何的办法。
  说到这里,见一群人沒敢吭声,羽蓉这才将目光望向了范伟,那美眸中,略微的透露出丝丝浓浓的深情爱意,粉嫩的红唇微微上扬,甜美的微笑让范伟瞬间有些大脑短路,这美女就是美女,风情万种的姿态哪个男人能够抵御的了,他范伟虽说已经是羽蓉的男人,但是这小女人的姿态一做出來,还是让他心跳有些微微加快,红颜知己啊……都是迷死人不偿命的主。
  “恩哼。”就在羽蓉在向范伟眉目传情之时,从范伟身后突然传來一阵干咳之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这种气氛,范伟扭头一看才发现,发出声音的正是悄悄跟随在他身后的秦文静,这时候,略显尴尬的范伟朝羽蓉笑了笑,可惜羽蓉却是板着脸朝他有些不满的瞪了一眼,丝毫也沒有给他任何的面子,哎,看來这两位绝sè美女之间的战争,恐怕并沒有因为与他关系的升华而有任何的改变,秦文静与羽蓉,两位天之娇女之间的隐形对抗,看來在这天羽世家学习期间,是不可避免的了。
  “选手秦文静,向天羽世家的诸位报道,小女子运气好,经过艰难万险总算是顺利到达了这里,咦,范伟你比我还先到啊,呵呵,看來能通过考核的也就是只有我和你两个人了。”秦文静故意装作才碰到范伟一样惊讶不已,此时微笑着又朝羽蓉道,“羽蓉,好久不见,來到天羽世家,还希望你能多多关照,这里是你的地盘,我们这么多年老同学,怎么也要尽一尽地主之谊吧。”
  “那是当然的,文静,恭喜你啊,看上去你倒是挺文弱的,沒想到你也能通过考核,真是让我感到有些意外,看來美女就是美女,迷的让男人有些神魂颠倒之外,这运气似乎还好的不得了,我猜想……这里面应该沒有什么水分的哦。”羽蓉微笑着开口,话里明显有话,针对的意味非常明显。
  “你什么意思。”秦文静本來就有些心虚,被羽蓉这么婉转的一讽刺,顿时有些忍不住娇怒起來,她本身就是个军人,不喜欢靠搞小动作而赢得胜利,要不是这种考核实在难度太大,她也是不会愿意和范伟一起的,可现在被羽蓉直接给拆穿,要强的她自然心里很不舒服,可是不舒服也沒办法,谁让她确实是靠范伟一路帮助才能走到最后的呢。
  “沒什么意思,就算真有什么,我想你也应该听的明白。”羽蓉可不会示弱,当场便将秦文静的反问给逼了回去。
  范伟见两女剑拔弩张的样子,不由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原本在电话里羽蓉也沒这么敌视秦文静啊,看來这两个老同学还真是有些水火不相容啊……当然,身为两女共同的男人,他自然是要说话的,见场面如此尴尬,范伟不由硬着头皮咳嗽两声道,“好了好了,既然就只有我们两人获得了考核的胜利,那我们还站在这里干什么,快带我们进天羽世家的领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