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秘书有些无奈的低下脑袋认错,其实他也觉得自己很冤枉,毕竟是胡国烈自己让他说的,他能不说吗,范伟干咳了两声,笑着朝胡国烈道,“胡叔叔,我看还是算了吧,我当个副局长觉得就够了,挺好。”
  胡国烈沒有说话,而是有些意外的似乎想起了什么笑道,“对啊,我怎么沒想到这一点,小范虽然不能当上名誉领袖,但是却可以按照这个模式运作,宪法可沒有规定有名誉领袖就不能有其他名誉的大职务,小范,你太年轻了,所以资历很成问題,不过就冲你帮助改革派化解了许多次国内外的危机來说,我觉得名誉副总理这个级别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有改革派的鼎力帮助,在进行讨论的时候也能够获得很大的支持,这个身份又不会太过敏感,对于你也比较合适。”
  “啥。”范伟被吓的有些不轻,名誉副总理那是什么概念,那可是副国级的身份,这实在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虽然这个称呼只是名誉上的,并沒有任何的实权,可是让他一个二十來岁的小伙子拥有副过级的待遇,这在整个华夏国恐怕是闻所未闻的,那可是副总理啊,等于就是已经到了国家的核心层中了,名誉副总理,这样的身份只要一摆出來,谁还敢在范伟面前嚣张,恐怕逃都來不及了吧。
  “胡叔叔……这个,是不是再商榷一下,这样的称号,光我自己就有些吃不消,是不是……太大了些。”范伟心里确实有些忐忑,这样吓人的称谓实在让他有些心里沒底。
  胡国烈笑着朝范伟看了很久后才开口道,“你对自己沒信心,你小范也会对自己沒信心,刚才你对我说教的那番信心跑哪去了,你连我这个领袖都敢顶撞,都敢还嘴,怎么,一个名誉副总理的头衔就把你给吓怂了,这可不是我所认识的小范啊,你不是口口声声的想为这个国家,为这个民族多做些事吗,有了这样的身份,你不是能更好的施行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更何况,有这样的称谓挂在身上,你才会感觉到更大的压力,以后华夏国出了什么事,你都别想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喽,怎么,你是想推卸责任吗,男子汉大丈夫,连这点压力都不愿意抗在身上。”
  范伟被胡国烈的话瞬间便给惊醒了,是啊,不就是个名誉副总理吗,他范伟为什么要忐忑成这个样子,有沒有这样的身份,他都还是范伟,都还会为国家做贡献,多了这个称谓,以后肯定在办事与求人方面要省力好多,为什么不要呢,不要白不要嘛。
  “胡叔叔,您还真被激我,我这个人啊最不满人家激我了,我就问你,名誉副总理这个称号能不能落在我身上,如果真的落到我的头上,我保证不辜负这份荣誉就是了。”范伟拍拍胸脯保证道,“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对得起这样的名誉,不会给你们丢脸的。”
  “好,我要的就是这句话,行,名誉副总理这事就这样定下了,我会在之后的会上提出來的,相信阻力虽然有,但绝对会顺利通过,你就做好准备升到副国级吧。”胡国烈笑着一拍他的肩膀道,“小范,好好干,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谢谢胡叔叔,我也相信你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范伟忽然间觉得自己來这趟实在是太值了,副国级待遇,那就是做梦都不敢想象的级别,居然会落到了他的头上,这实在是有些太不可思议了,可问題是事实就真的这样发生了,什么***,什么富二代官二代,以后再见到范伟,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光是亮出身份就非得吓的屁滚尿流不可,以后对自己的发展,绝对是百利而无一害。
  确定了将要获得的身份后,范伟心情不由的大好,与胡国烈又深入的探讨起了关于华夏梦的更深入探讨,两人喝着茶互相说着彼此之间的见解,颇有一番相见恨晚的感觉,当然,以范伟的阅历和年纪,与胡国烈的老道相比自然是要差上许多,不过也正因为他的年轻,思维可以天马行空,有些时候胡国烈不敢想的一些见解被他所出來,往往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两人相谈甚欢,不知不觉的竟然就到了太阳西下时分。
  “不知不觉这都过去几个小时了,瞧我占用了胡叔叔太多的时间,我还是先告辞了,下次有机会的话,我还会來打扰胡叔叔的。”范伟这才反应过來,觉得告辞的时间已经到了,再不走可就有些惹人嫌喽,以胡国烈的身份,就算现在只是个沒有实权的摆设和傀儡,可领袖的身份注定他也必须要rì理万机,时间rì程非常繁忙和紧迫,能和自己聊这么久,恐怕已经是非常破例。
  “哈哈,真沒想到竟然聊了这么久,咱们这一老一少真是有些相见恨晚,小范,以后有时间就多來看看叔叔我,你这个侄子,我可是交定了。”胡国烈爽朗的笑出声道,“让我秘书小占送送你吧,以后想要见我,直接打他电话就是,只要我有时间,就一定抽空见你。”
  “行,胡叔叔,那就先再见了。”范伟点点头,在占秘书的带领下,他被带出了亭子,朝着这御景园的大门外走去。
  占秘书边走边有些恭敬的朝着范伟道,“范先生,您方便的话留个电话给我,以后可要经常联系,我见首长对您可真是喜欢,rì后还希望在首长面前,多多美言我几句。”
  “放心吧占秘书,我会的。”范伟点了点头,便将自己的号码报给了占秘书,这时候,两人恰好走到了大门外,而占秘书也已经叫了辆车在门口等候,范伟一看,车子只是辆黑sè的奥迪官车,但是看了眼那牌照就知道这车可不是普通车,而是辆特权车,也就是zhōng yāng车辆,可以随便闯红灯,随便进入任何jǐng戒保密区域的重要车辆,用这样的车子來送自己,看來这占秘书还真是对自己起了结交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