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轻叹了口气,他其实也知道胡国烈的处境和身份地位是不允许他投靠改革派或者保守派的,所以他只能孤单一人的去应对各种面临的困难,他其实真有些佩服胡国烈,若是换做别人,恐怕就不会有这种身为领袖的孤傲之气。
  “不要为我而叹息,我有你的华夏梦这个切入点,这当着领袖的最后几年,将会过的非常滋润,我会努力的去站上舞台,以展示自己的想法帮助迷失的国民们,小范,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大的帮助,姜卫国说你是从未见过的人才,这点我虽然深信不疑,却沒有今天如此的肯定,你是人才,华夏国的人才,年纪轻轻白手起家,就能创造商业帝国,累积富可敌国的财富,拥有各种背景与身份,更能为人建言献策,真的沒有人会不喜欢你,不过,就是这个嘴巴毒了点,呵呵。”
  “彼此彼此,胡叔叔,这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哦。”范伟笑着朝胡国烈眨了眨眼睛,惹的胡国烈是哈哈大笑了起來,范伟对眼前这个国家领袖其实也同样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前一直只在电视上见过这位,但是却沒有怎么接触过,如今看來,这位最高首长也是xìng情中人呐……胡国烈点燃了根烟抽了起來,他眯着眼望向范伟,感慨道,“小范,你说你帮了我这么一个大忙,让我怎么感谢你才好,你今天來这里,是改革派的人联名向我施压给你要官职來了,我原本倒觉得你身兼多职,再有个官方的身份并不是很妥当,更何况你已经有了国安局荣誉副局长的身份,这怎么说也算厅级干部了,对于你这样一个年轻人來说已经够用了吧,可是现在,我对于你在政治上的才能我深信不疑,如果你的官职身份给的越高,也许对于国家和百姓來说更是件好事,你有沒有什么想法,也可以说來听听嘛。”
  范伟想了想后开口道,“胡叔叔,其实我对于职务真沒有什么太多的想法,这也是姜叔叔他们对于我给予改革派的帮助之后想要报答我的一种方式而已,我并沒有什么要求,要说条件,我只想说,尽可能的我不想拥有实际的官职与权力,毕竟我是商人,又是黑道的会长,如果还要出面执政一方的话,确实有些影响不好,如果胡叔叔你硬要给的话,那就和我现在的身份一样,给一个名誉上的官职就行了。”
  胡国烈点了点头,他边抽烟边思索着想了起來,确实,对于范伟的身份问題还真就是个有些头疼的问題,把他的官职拉的太高,哪怕就是名誉上的,恐怕也会显得与政策所不符,毕竟名誉上的虚拟官职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给的,厅级以下还可以,可到了部级以上,那动不动就是与省级的那些大佬们同级,这可沒有什么先例,有什么职务是虚职,而且又有据可循,沒有什么权力,却十分的充满荣耀呢,原本胡国烈真沒打算去想这个问題,因为他觉得给范伟最多一个副部的头衔就很不错了,可现在,他改变了这样的想法,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想了想后,他还是有些无奈的笑道,“人老了,脑袋都有些不好使,我去叫秘书过來,他思路灵活,也许能想到什么好位置也不一定。”还未等范伟反对,胡国烈便朝着亭子外与jǐng卫们站在一起的秘书招了招手,那名中年秘书见状后连忙打算了与保镖们的交谈,快步來到了亭子中。
  “首长,您找我。”秘书恭敬的站到胡国烈的身边,小声的询问道,“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去办的吗。”
  “小占啊,是这样的,你觉得在现在的zhèng fǔ序列里,名誉类的职务有那些是非常不错的,能不能想到几个给我选择选择。”胡国烈朝着站在那的秘书微笑道,“我想要给小范加加担子,不过他只能给的是名誉类的职务,你好好想想。”
  那秘书一楞,很快便有些为难道,“这个……首长,范先生年纪太轻了些,本來人大政协有些研究员或者党校之类的名誉职务倒是可以的,不过就冲他的年纪,恐怕就不是很符合,而至于党政其他的方面,荣誉的倒是可以给厅级的副职。”
  “我忘了和你说了,小范现在已经是名誉国安局副局长,厅级待遇了,我要你想的,是部级以上。”胡国烈摆摆手道,“你说的那些,级别太低了。”
  “啊,这部级以上……那恐怕就难了,国家权力的核心区域,又有什么职务是不重要的,名誉上的职务显然是不太可能的……”秘书说到这里,有些无奈道,“除非,除非还有一个职务曾经倒是有人被授予过,不过那个职务……实在有些夸张了。”
  “夸张,呵呵,那你倒是说來听听,怎么个夸张法。”胡国烈笑着道,“我觉得只要是给小范加官进爵,这官位再大都不夸张,毕竟这是荣誉的,沒有实权嘛。”
  “真要说。”秘书似乎有些不敢开口,此时胡国烈眉头一皱,这是他有些不满的表示,立刻吓的秘书急忙开口继续道,“我,我记得几十年前,曾经的领袖鉴于一位女士对民族和国家的巨大贡献,所以,所以直接授予她了华夏国名誉领袖的称号……这,这可是正国级待遇的职务,虽然,虽然沒有任何的实权……”
  名誉领袖,,范伟一听,顿时急忙摇头道,“不行不行,这个官职实在太大了,我哪里配的上这样的荣誉,绝对不行,我自问沒有那个能力,也沒干出那样的事情來。”
  胡国烈也是被自己秘书说出來的这个称谓给吓了一跳,见范伟连连出声拒绝,他也是有些不满的瞪了自己的秘书一眼,“小占,你就不能说些靠谱点的,这名誉领袖整个华夏国建国以來就只有一个人获得过如此殊荣,况且那是有过重大贡献的,小范就算帮助国家的再多,距离这个荣誉确实还是差远了,这根本就不可能的事还拿出來说,简直胡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