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不过,任何事情物极必反,当这山林美景看多之后,视觉往往也是会疲劳的,而加上山路漫漫,阿朵玛两姐妹的呼吸也逐渐有些微喘起來,不得不说,沐川家族躲得还真够彻底的,这么长的山路,一般人可还真有些吃不消走,范伟估计就算菊花党所有帮众前來这山里寻找,恐怕一时半会都根本沒有任何的头绪。
  “伯父,您沒记错地方吧,这快到了沒啊。”阿朵玛在走到一个山头之后,望着眼前依旧茂密的树林,终于有些忍不住怀疑道,“我们可别迷路了,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沒到。”
  听见阿朵玛的话,已经很吃力的沐川野父亲喘着气摇摇头道,“我当然沒有记错,我们家族在山路附近都有秘密标记,你们看不见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快到了,翻过这座山,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山谷,走到底穿过云雾就可以看见,走吧,距离目的地已经不是很远了。”
  见沐川野父亲这样说,一行人不由又快步的开始朝着前方走去,的确,范伟在翻过这个山头后,便看见山下是云雾遮挡的一个大山谷,不过由于他们在山上,下面的景sè全部被云雾所遮掩,所以也看不清楚个所以然,这时候天sè已经渐渐发黄,不知不觉的已经來到了下午,他们可是一早出发的,光爬山就已经度过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这个沐川家族,藏的可真够深的。
  沿着高耸的山峰朝下不停走去,山路倒是变的逐渐好走起來,而这时候,旁边的阿朵玛却是突然的朝着前方一指,有些惊讶道,“大家快看,那里有很多人。”
  顺着她所指的方向,果然见半山腰处,正站着至少有几十人之多的队伍在那,为首的人当中,正有已经几天未见的沐川野,这时候,阿伊玛笑着开口道,“沐川野也在,这些人应该就是前來迎接我们的吧。”
  沐川野父亲欣慰笑着点了点头道,“是啊,那些人都是沐川家族的人,都是來迎接我们的,走,我们快点下去吧。”
  见有人前來迎接,一行人自然加快了脚步,朝着半山腰处急忙走去,那站在山腰处的沐川野似乎沒有多久后也看见了范伟他们,主动的便带着沐川家族的人朝着山上相迎而來,双方在山腰旁的石阶上终于相会在一起。
  “阿伊玛,父亲,你们來啦,我可是在这里等候很长时间了。”沐川野走到自己父亲面前主动掺扶着他,朝着旁边的阿伊玛笑着开口道,“我还担心你们会迷路呢,还好你们能一路顺利的过來。”
  “我们能來这里,那可都是你父亲找标记的功劳,否则这茫茫大山,太容易迷路了。”阿伊玛笑着回了句话,这时候阿朵玛笑着轻捏了她手臂一记,显然故意在笑话自己姐姐见到情郎就开始拍起老丈人的马屁,搞的阿伊玛脸蛋都有些忍不住发红般娇羞起來。
  这时候,站在一旁的范伟倒是开始主动打量起站在沐川野身后的沐川家族派來迎接的这些人,从他们身上绑着的刀具和一脸jǐng惕的目光來看,他显然沒有感受到任何迎接的热情,相反他感受到的,是深深的戒备与猜忌,一种不太好的感觉,瞬间从他的内心中冒出,看來,这趟沐川家族之行,似乎还会存在某种变数不成。
  “沐川野,天sè不早了,我们还得回族里,哪位是范先生,我们可别怠慢了客人,否则族长可是要拿我们问责的。”在沐川野与父亲以及阿伊玛热聊之际,这沐川家族前來迎接的族人们中有位中年男人站了出來,朝着沐川野便开口语气冷淡道,“先把客人带回族里再说,这里可不是什么安全之地。”
  “是,是,來我介绍下,这位就是我和族长所说的那位來自华夏国的范先生。”沐川野似乎有些畏惧这个中年男人,伸手便指向范伟开始互相介绍起來,“范先生,这位是沐川家族三长老的儿子,家族卫队的铃木副队长。”
  “你就是范先生。”虽然这里除了范伟之外已经沒有男人,但是这位叫沐川铃木的族人还是露出了一丝惊讶之sè道,“真沒想到范先生居然会如此年轻,我还以为……”
  “你还以为范先生沒來,我只是他的代表是吗。”范伟早就已经猜到了这个沐川铃木为什么会感觉到惊讶,微笑着道,“年轻就是资本,我这个人从來只看能力,不看年纪,铃木队长,您说呢。”
  这个叫沐川铃木的男人深深看了范伟一眼后,伸手道,“我叫沐川铃木,很高兴认识你范先生,下面将由我带你前去与族长他们见面,虽然你是华夏人,但是到了沐川家族的领地,就必须要遵守沐川家族的规矩,在我们的领地内,不准到处走动,不准有任何窥视的动作,在沒有得到我们允许下,不能见任何族人,这三点请务必牢记。”
  听完沐川铃木的话后,还未等范伟开口,旁边的阿朵玛便已经不乐意了,充满不满道,“铃木先生,我们是你们沐川家族的客人,不是你们的犯人,你们怎么可以才刚來就限制范大哥的人生zì yóu,你们这还算是把范大哥当成恩人般看待的吗。”
  沐川铃木看了阿朵玛一眼后露出丝冷笑道,“对不起这位漂亮的小姐,我们无意冒犯范先生,但是家族的规矩就要遵守,在沐川家族的领地内,外人必须要遵守规则,无论是否为客人或者恩人。”
  “你……”阿朵玛还想争辩,却见范伟主动的将其手臂拽住,笑着摇摇头道,“沒事,我遵守就是,我來沐川家族,也不是來游玩的,只要能让我见到你们族长就行。”
  “范大哥,他们太欺负人了,这……”阿朵玛沒想到向來强势的范伟竟然答应了这样憋屈无礼的要求,实在觉得有些惊讶,按道理來说,身为沐川家族的恩人,别说进族里去了,就算把沐川家族的领地转个遍也够资格啊,可现在倒好,还沒进领地里呢,就在半路给定了规矩,这都什么和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