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就连范伟都沒料到,平时如同小姑娘般的阿朵玛居然能说出这么多大道理來,而且这番话说的十分的有理,就连他都差点忍不住拍手叫好。.com的确,阿伊玛确实太苦了,这些年來只要她愿意改嫁,就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可她硬是要自己一个人把孩子拉扯大,这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眼前这个穷困潦倒的男人!这就是爱情的伟大,可是这个沐川野呢?他又是怎么做的?事实上范伟也觉得,沐川野根本就配不上阿伊玛。
  沐川野被阿朵玛给彻底的骂傻了,显然他根本就不知道阿伊玛为他偷偷生孩子的事情。事实上他的确是不知道的,因为阿伊玛也是离开他回到爱奴族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有了身孕,在这之前两个人都不知道,这沐川野又如何得知呢?
  “你,你说什么?我,我有自己的孩子了?”沐川野一楞一楞的呆了半天,总算是反应了过來,有些激动又有些难以置信道,“这是真的?留美子……你,你和我真的有了孩子?”
  “沐川君……是我擅自主张决定生下來的,是个儿子。当年,我在离开你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有了身孕。我知道,你因为家族的名誉所以不愿意娶我为妻,但是我不想我们爱情的结晶因为这个原因而彻底消失……所以我决定要靠我自己的力量,把我们的儿子给抚养chéng rén。”阿伊玛颤声的说到这里,抹了抹眼角的泪水,深吸了口气道,“我这次來,不是想來看你的笑话,而是听说你rì子过的不顺心,所以想來看看你。毕竟……我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我们有过爱情,而且我们还有孩子……”
  “儿子……呵呵,我沐川野居然有儿子了……居然有儿子了!”沐川野又哭又笑的一把抓住自己父亲的手臂激动道,“父亲,您听见了吗?我有儿子了,您有孙子了!”
  “孙子……是啊,我沒想到在死之前居然还能有个孙子……哈哈哈,天不亡我沐川家啊!”沐川野的父亲也是边哭边大笑出声,突然间,他竟然双膝下跪,朝着阿伊玛便深深的拜倒在地!
  还未等阿伊玛从惊讶中反应过來,那沐川野的父亲便哽咽的愧疚道,“对不起……留美子小姐,你要怪,就怪我这把老糊涂!要恨,也就恨我这个不是东西的老家伙!当年,是我逼着我儿子把你给赶走的,因为当时我鬼迷了心窍,想要让儿子娶一个名门望族的女人为妻……我,我不是人啊!你不但不恨我儿,还把我的孙子辛苦养大,可我们沐川家却已经是一贫如洗,债台高筑……是老天爷终于让我明白,什么名誉什么荣耀,什么金钱什么**,都沒有做人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好!我现在悔恨难当,当年如果不是我横加阻拦,你和我儿子本该在一起的啊!!哎……现在,除了向你表达最深的歉意,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向你表示我内心的痛苦与内疚。可如今,我与我儿欠了太多的债务,真的不能让你再卷进來了,我只想再次恳求你,求求你帮我们把孩子养大,让我们沐川家这一分支得以继续传承下去……”
  “您这是干什么,您快起來……”阿伊玛不顾自己发虚的身躯,挣扎开妹妹的怀抱便要将沐川野的父亲给扶起來,这时候,不料沐川野竟然也和他父亲一样重重跪倒在了地上!
  “留美子……不,应该叫你阿伊玛……”沐川野开口说到这里,哑然失笑苦涩万分道,“明泽留美子这个名字,其实并不适合你。阿伊玛,别怪我父亲,是我自己的错,是我沒有身为一个男人的担当,是我沒有抵挡住身为家族名誉的控制,是我对不起你,是我让你受尽了万般委屈……我现在真的沒什么资格在和你有什么瓜葛了,我只求你能把我们的孩子带大,真的求求你,求求你!”
  阿伊玛望着跪倒在她面前沐川野和他父亲,泪水止不住的夺眶而出,仿佛这些年所受的所有苦和累都因为他们的这番话语而变的值得。她哽咽着努力想保持自己的平静,可是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突然间,她将目光落在了范伟的身上,噗通一声竟然也跪倒在了地上!而和沐川野与他父亲所不同的是,她跪倒的方向,却是直接面对着范伟!
  “范先生……我求求你,帮帮他们……我知道,也只有您能救得了他们,求求你了范先生……我儿子,不能沒有父亲……我,我不想让他沒有父亲啊……”阿伊玛说完,便扑到在了地上失声痛哭起來。
  旁边的阿朵玛眼圈一红,也当即毫不犹豫的跪了下去,面对着范伟大声道,“范大哥……帮帮我姐姐,我,我不想她这么痛苦难过,我想让她幸福……你就帮帮他们……阿朵玛这辈子给你坐牛坐马,來报答你的恩情!”
  范伟望着眼前跪倒一片的四人,顿时也变的有些手足无措起來,他有些哭笑不得的急忙扶住两女,有些无奈道,“你们这是干什么,我千里迢迢跑來这里,为的不就是來解决问題的吗?放心,一切有我,我是见死不救的人吗?”
  听见范伟这样的承诺,阿伊玛和阿朵玛顿时脸sè变的轻松了不少,她们对于范伟,那显然是有种盲目的信任心理的,在她们眼里,范伟只要答应的事似乎就沒有办不成的,这样的人不相信还应该相信谁呢?所以范伟话语一出口,两女自然深信不疑。
  不过,阿朵玛姐妹相信,可其他人却自然不可能随随便便就相信范伟这话,尤其是旁边被冷落的析木勇的手下,此时忍不住不屑的冷哼道,“我说小姑娘,你要求人恐怕也找错对象了,在这内里巷,能有办法救你们的,恐怕只有我们老大析木勇才行,我看你长的这么漂亮,要是愿意好好的巴结我们老大一下的话,说不定你这姐姐这相好就能得到保护,沒人敢动他们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