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光头和方项此时互相望了彼此一眼,眼神中都似乎流露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当然,他们这个表情对的自然不是范伟,而是惹了范伟的那些家伙。范伟是什么人?那可是龙刺军团的老大,龙腾集团的总裁,在华夏国,那可是和国家的首脑要员们谈论大事的超级人物!眼前这家伙居然敢在他面前耍官威,不是找死是什么?
  退一万步讲,就算范伟在华夏国无权无势,就凭他们和悄悄偷渡过来的那批手下,也能让范伟安然无恙的从R国离开,而把这些敢冒犯他的家伙灭掉成百上千次!此时此刻,也许那位姓黄的官员还把范伟当成了年纪轻轻的跳梁小丑,可实际上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范伟面前,才是不折不扣的小丑!
  黄官员夫人嚣张的话语声令大堂经理和保安们也不敢再参合进来,鞠躬后便无助的离开了这边,而张秘的电话打的很快,这时候也已经挂断,朝着黄官员有些兴奋道,“领导,刚才我已经向富良野市zhèng fǔ汇报了我们考察团在酒店遭到sāo扰的事情,市zhèng fǔ很是重视,表示马上就会派官员和jǐng察过来,让我们稍等。”
  那张秘说到这里,还不望朝着范伟这边看了眼,一脸的不屑冷笑。旁边的黄官员显然很满意自己秘做的这件事,点头便充满一副威严的样子道,“好,我们等待他们的到来,相信富良野市zhèng fǔ会给予我们一次满意答复的。”
  范伟看着他那张表面上公事公办丑陋嘴脸,就忍不住冷笑出声,“你难道不觉得这样做很可耻吗?面对自己的同胞,竟然要让外国人来欺负,还说的如此冠冕堂皇,就凭你这种人,也配当华夏人的领导?真替你而感到脸红!”
  黄官员憋红了老脸,顿时没了风度,咬牙恨恨道,“谁让你们觉得自己很厉害,不肯做出赔偿!我再说一遍,看在你们是华夏人的份上,只要赔了我夫人的衣服钱,趁着jǐng察没来之前赶紧离开,一旦R国jǐng方介入,那可就不是我能控制的范畴了!”
  “不需要你的提醒,我既然决定站在这里,那么事情没处理好之前,是不会离开的。”范伟朝着黄官员的夫人冷冷道,“身为一个官员的夫人,居然随随便便就穿着上万块一件的衣服,要说你丈夫身为国家干部没问题,你觉得又有谁会相信?今天我不但不会赔钱,而且我还要向你们提出我的疑问,你们身为官员,为何会能买的起如此名贵的奢侈品衣物?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呦呵,你这个小子还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是?我喜欢穿多少钱的衣服关你什么事,你管的着吗?不就是上万块一件的衣服,那又怎么了?我喜欢穿我愿意穿,你能拿我怎样!”黄官员的夫人气急败坏的开口便叫嚣道,“我丈夫是官员,他就是愿意花自己的工资给我买名贵衣服怎么了?你能耐我何!”
  “能耐你何,咱们一会就知道。”范伟此时看了那黄官员一眼后,冷笑道,“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如果那不是山寨货的话,你丈夫手腕上戴着的应该是几十万的名表劳力士?你的衣服上万块也许你老公买的起,但是这表你觉得你老公会舍得拿半辈子的工资去买吗?”
  黄官员一听范伟提起他的表,立马犹如被针扎到般急忙将手插进了口袋中,怒道,“我买不起名表,买个山寨假货戴戴不行啊!”
  “行,当然行,只怕您戴的这表,比真的还要真呐!”范伟其实心里早就已经有数了,能买上万块名牌衣服的人,又怎么可能会买假表来戴在手腕上?这不是丢人是什么?更何况,他还是位大官,这本身就不可能让人相信。他已经下定决心,这样的官员要说没问题打死他都不信,只要他在华夏国当官,自然就在中纪委的管辖范围之内,一会实在不行直接打个电话给京城的纪欣言,这位纪叔叔现在可是中纪委的头牌大佬,整个华夏国的官员都在他眼皮子底下呢,就算眼前这位大领导这官位再大,恐怕也得归他查?既然想玩,那咱们就来玩个大的!
  估计这位黄官员要是知道范伟此时心里是怎么想的话,估计上吊的心思都有了,可现在他惹了大麻烦却浑然不知,还沉浸在要与范伟对抗的氛围中。
  很快,酒店外响起了一阵jǐng笛声,大门自动打开,从外面走进来了一批人,为首的是几名身穿黑sè西装的中年男人,而他们身后跟着的则是十几名jǐng察。他们的脚步很快,没有多久便已经冲到了水池附近。
  张秘早早的已经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笑着便恭敬握住了对方为首那中年男子的手道,“山田市长,真是没想到您竟然亲自前来,真是万分感谢。”
  那位叫本田的市长与张秘握了握手,根本没等他再继续开口,便走到了那位姓黄的官员面前,与他握手道,“黄区长,真是不好意思,来到富良野考察竟然让你们碰上了sāo扰事件,实在抱歉。”
  黄区长?范伟一楞,不禁哑然失笑。本还以为这家伙是什么大官呢,没想到只是一个区的区长而已,再大又能大到什么地方去?富良野算是一个北海道比较大的城市了,这里的市长不可能会前来管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估计这位叫山田的应该只是个普通的副市长而已。此时从富良野市这位副市长恭敬的态度就可以推测,这位黄区长所管的区,估计是个比较大的区,要不然,怎么这位叫山田的副市长会这么诚恳,上来就道歉呢?虽然R国与华夏国官员制度和等级不一样,但是谁的官位高,自然就有高人一等的气势,这显然是相同的。
  那位黄区长见到这位山田副市长,似乎觉得脸上很有面子,淡淡笑着摆着一付官腔道,“山田市长言重了,你们富良野市的热情我们是看在眼里的,只是有些不长眼的人破坏了我们的心情而已,只要处理及时,那还是很不错的嘛。”
  本田副市长笑着连连点头,似乎真把自己当成了孙子一样。范伟一看这家伙的表情就知道有些不太对劲,按道理来说,这是两个国家的官员,根本就井水不犯河水的,可现在为何这位本田副市长怎么看好像都在拍这位黄区长的马屁呢?
  [连载中,敬请关注...]
  ..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