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先生,爱奴族能有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向您表达谢意,我知道,爱奴族这么贫穷的种族,根本就拿不出任何的物质來回馈您对我们做出的贡献和恩德,所以老朽唯有跪下给您磕头,來向您表示内心最深的敬意。”老族长哽咽着激动万分道,“爱奴族zì yóu了,全是范先生您的功劳,我们全族永远都不会忘了您的大恩大德,我在这里也向您拍拍胸脯对天发誓,从今以后,范先生您就是我族的荣誉族长,整个爱奴族都将唯您马首是瞻,您若是有什么用的着爱奴族的地方,只要您一句话,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范伟被老族长这最真诚的感恩所打动了,他知道这些族人们对他的尊敬是发自肺腑的,他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他们对自己的尊敬,望着跪满一地的爱奴人,他有些感动道,“谢谢大家这么看的起我范伟,你们对我的感激我收到了,请大家先站起來吧,咱们是朋友,是兄弟,有困难我自然会出手相助,以后说不定真有你们帮我的时候,可别这样跪着了,我范伟真的承受不起啊。”
  老族长似乎根本沒有听见范伟的话,哽咽着大声道,“所有族人听着,跟我一起,向最尊敬,最感激的范先生敬礼,磕头。”
  还未等范伟反对出声,老族长便和几百名族人一齐扑到在地,将脑袋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听着咚咚咚的三声响,所有爱奴族的族人们在村口用磕头的形势表达了他们内心对范伟最大的尊敬与感激,范伟轻叹了口气,他知道这时候如果拒绝,恐怕那是对他们的不敬,想了想后也就泰然受之了,不过旁边的阿朵玛却是被他给拎起了身子,他可不想自己的女人对自己也如恩人般供奉,那样可就真的沒意思了。
  “老族长,诸位族人们,我该说的都说了,能做的都做了,所幸不辱使命,逼得R国人总算是低下了高昂的头颅,让这些总觉得自己是优越民族的家伙们看见了我们爱奴族不屈的意志,北海道曾经是爱奴族的乐土,可被霸占了不说居然连最后聚集区这么点土地都要抢走,要对爱奴人赶尽杀绝,这样卑鄙无耻的民族,根本不配站在世界之林,今天,我们给了他们一次惨痛的教训,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不是他们可以为所yù为的,不过从今往后,你们爱奴人的zì yóu大了,相信R国人盯你们也会盯的更紧,和这样一个民族成为兄弟,以后你们必须要每时每刻都提高jǐng惕,有了聚集区的自治,你们总算是有了起码自保的权力,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仅限于此,该争取的利益就要争,该夺取的权力就要夺,对付R国人这种吃软怕硬的民族,就应该强硬再强硬,当然,其中的变通也是很重要的,毕竟他们强大而我们弱小,不能把他们逼到墙角撕破脸皮才是,总之,在我走后,你们就得靠自己努力的保护这个家园,再也不要被R国人给侵占了。”
  范伟的话苦口婆心般说的很是诚恳,爱奴族的族人们也是听的不是滋味,尤其是那句在我走后,更是令他们内心沒來由的一阵心烦意乱,确实,这段时间,范伟一直就充当着爱奴族的主心骨,若不是有他,爱奴族将会面临什么样悲惨的命运那还真是两说,可是这天下就沒有不散的宴席,范伟的离开那是板上钉钉绝对的,毕竟他不是爱奴人,不可能会呆在这里一辈子的。
  “范先生,希望在您离开之前,好好的教教我们该如何对聚集区进行防卫,又该如何与R国人进行周旋呐……”老族长有些无奈道,“我们这些人沒有学识,只会种田打猎,连生意都不会做,太容易上当受骗了。”
  “老族长,你忘了一点,在这聚集区外,还生活着很多与R国人通婚的爱奴人,他们普遍都有一定的知识基础,见的世面也广,你可以拉拢他们來爱奴族进行投资或者是传授经验啊,等明天那份联合声明一签,聚集区外就再也沒有jǐng戒区了,到那时候,交通便利,沒有任何限制,为什么不引进他们來聚集区呢。”范伟微笑道,“取长补短,只有虚心学习求教的人,方能成大业,再有,聚集区风光景sè如此之好,你们可以大搞旅游观光业,我不是听说R国zhèng fǔ垂涎这片土地好像是因为聚集区内有矿产或者是石油吗,那你们就邀请人家來进行勘探,一旦真找到这类的矿脉或者是油田,那就可以进行出口矿产石油的买卖,最不济,你们甚至还可以利用爱奴族的古朴与民风,让外地游客前來居住,并且进行节目表演给他们看,这也是一种讨生活的方式,总之,前期开发尽量以旅游为主,等积累了一定资金后,再发展工业也不迟。”
  听着范伟一套又一套的想法,老族长实在有些迷茫不已,不过他有些事情还是听懂了的,所以眼神中已经下了决心,再怎么困难,也要让爱奴族富裕起來。
  “老族长,我走之前,还要和你说件事。”范伟想了想后,老脸有些红道,“阿朵玛已经和我定了情谊,我想带她离开这里,跟我走,您愿意吗。”
  老族长眉开眼笑着看了阿朵玛一眼后点头道,“只要她肯愿意跟你走,我自然沒有意见,让这丫头出去多见见世面,以后也好回來告诉我一些这个世界的奇闻异事,能找到你这么个好归宿,是她的福气,我怎么可能会反对呢。”
  范伟朝满脸羞涩的阿朵玛看了眼后,点头郑重承诺道,“老族长,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一定会把阿朵玛给带好,让她幸福的生活一辈子,在离开之前,我想送您一份见面礼,也算是我给的嫁妆吧,聚集区要自治,必须要有自己的jǐng队來维护rì常的生活纠纷以及外人的入侵,虽然R国人会和你们签署联合声明,但是R国人向來卑鄙狡诈,可能会随时撕破脸皮,可千万别被骗了,所以,我觉得集聚区需要自己的jǐng备力量,至少能在大规模冲突中造成一定的伤害,让他们不会肆无忌惮的说强吞就能吞的下去,而要拥有聚集区自己的抵抗力量,枪支武器自然是重中之重,我要送您的礼物,就是装备一百人的步枪与各种武器装备,成立一个聚集区jǐng察大队,这样以后万一起了冲突,也有个自保的力量。”“一百人的武器装备,范先生,您从哪搞來的啊,又怎么可以运的进來。”老族长听了虽然高兴,但还是露出一付不解之sè,的确,这么多枪支武器,聚集区又不是在海边,怎么可能通过R国的海关运的到聚集区内呢,““这些您就别管了,我保证可以就是。”范伟朝着老族长笑了笑,有朝着所有族人们看了眼后大声道,“诸位族人兄弟们,希望咱们后会有期,到那时候,我想要看见你们真正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