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从屋子里出來后,阿朵玛那美丽的脸蛋还是残留着一抹绯红,对于从女孩到女人一夜之间的转变,她明显还有些不适应,就在刚才,她穿衣服的整个过程都在范伟的视线下进行,这在她这么多年的生活中來自然是首次,所以不害羞那才真是有怪了。
  虽然才是早晨,但是勤劳的村民们早已经纷纷起床开始进行一天辛勤的劳作,老族长抽着旱烟蹲坐在自家门前,当他看见范伟和女儿阿朵玛从屋里出來后,顿时眉开眼笑的站起身走了过去,朝着范伟便笑道,“范先生,怎么样,昨晚睡的还好吧。”
  范伟尴尬无比的干笑着点了点头道,“谢谢老族长关心,我睡的……睡的很好。”
  “父亲,范先生说,愿意带我离开这里,我,我准备和他一起走。”阿朵玛甜蜜的微笑着开口便和老族长道,“以后我可能就不能在继续服侍您老人家了。”
  “哦,是吗,呵呵,那好啊,范先生,你这回看样子是真得做我的女婿了哦。”见阿朵玛说出这话,老族长脸上的笑容更甚,因为范伟肯带阿朵玛离开聚集区,也就等于他打算对阿朵玛负起身为男人的责任了,这无疑是最好的结果,毕竟若是范伟不要阿朵玛的话,那么阿朵玛就真的只能和她姐姐阿伊玛一样孤独生活了,在爱奴族这种封建地区,女人如果贞cāo不保的话,就和结过婚沒什么两样,到时候就算再挑丈夫的话,也就只能找那些破铜烂铁,生活肯定不会有多么的如意。
  范伟尴尬的咳嗽了两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老族长,沒有办法,既然已经成为了事实,也就只能硬着头皮的承认了,旁边的阿朵玛也很害羞的不时朝范伟这边望來,对于她來说,认定了范伟是自己的男人,她当然整个心态都会发生很大的转变,毕竟,她只是个弱质女流而已。
  简单的吃过早饭,本來老族长还想让范伟喝点米酒的,却被范伟给吓的急忙制止,这昨晚就是因为米酒喝多了而直接犯下了这个大错误,多了一个女友出來,还喝,天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其他的状况。
  “呦,你们都起來了。”当范伟把碗里的早餐吃完之时,披散着乌黑秀发,美丽动人的杨丽这时才起床走出了她单独睡的房间。
  阿朵玛见她过來,看了范伟一眼后立刻乖巧的主动将早餐递到了杨丽的面前,露出一丝和善的笑容道,“杨姐姐,请吃早饭。”
  杨丽有些意外的看了阿朵玛一眼,似乎总觉得她好像变了些什么,不过具体又说不上來,很快,当她看见阿朵玛望向范伟时露出的柔情目光后,这才终于反应过來,朝着范伟看个不停,一副询问到底的架势。
  范伟感受到杨丽质疑的目光,忍不住干咳了两声,便将她给拉到了一边角落,低声尴尬道,“那个……杨丽,我想和你说下,昨晚吧,我不是酒喝多了吗,那个……”
  “所以,你和阿朵玛之间就发生了些不该发生的事。”还未等范伟把话说完,杨丽便露出一副沒好气的表情插嘴道,“范伟,你觉得这算是理由和借口吗,酒喝多了,你就可以为所yù为,你知道不知道,对于阿朵玛來说意味着什么。”
  “你先别急,听我把话说完嘛。”范伟有些无语的苦笑道,“我喝醉酒可沒想到会发生这事,这件事准确來说,是阿朵玛引起的,有可能还是老族长的主意,阿朵玛想离开聚集区,又觉得全族欠了我的恩情,想要报答我,所以趁我喝醉了酒,就偷偷半夜钻进了我的被窝,我……我哪知道钻进來的人是她,而不是你……”
  范伟说话越來越小声,他实在有些难以启齿了,一想到昨晚和阿朵玛欢好之时脑海里想着的却是杨丽,他就觉得一阵无比尴尬,这事可不能说出去,要不然杨丽还不得更生气。
  听了范伟的解释后,杨丽的不满倒是减轻了许多,如果这事是阿朵玛自己造成的,那范伟反倒是成了受害者,要怪也不能彻底完全的怪他了,杨丽这时扭头看了眼一旁的阿朵玛,小声皱起黛眉道,“那你打算怎么办。”
  “阿朵玛想要离开这里,去外面的世界生活,我得到了她的贞cāo,总不能不负责吧,所以我想把她给带回辉煌山庄,让她成为我的女人。”范伟有些无奈道,“除了这个办法,已经沒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了。”
  杨丽轻叹了口气,确实也想不出比这个更好的办法來,她有些忍俊不禁道,“范伟啊范伟,你可真是一路留情,连爱奴族的女人都被你给弄到了手,你可真行,回去我看姐妹们怎么收拾你。”
  “这不是特殊情况,我也不想的……”范伟有些无辜道,“我要知道会这样,就不应该喝那些酒了。”
  “少來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其实你心里也是喜欢阿朵玛的对不对,阿朵玛这么漂亮,是个男人恐怕都会动心,爱奴族内的年轻男人们不愿意娶阿朵玛,那是因为她脾气强势,又是族长的女儿,担心以后会被她压上一头,可你范伟是什么人,哪里会有这样的担心,所以啊,你來娶阿朵玛这个小辣椒那自然是再适合不过了。”
  范伟咧嘴笑了笑,沒有反驳,确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为悦己者容,至于男人,当然是为美女而倾倒,要说范伟不喜欢阿朵玛的美丽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杨丽的话也不是沒有道理,干脆他就闭嘴不说话了。
  在知会了杨丽这件事后,范伟对阿朵玛这事也算是最终定了下來,这时候,杨丽回餐桌吃起了早餐,她还拉着阿朵玛一起坐下來说起了悄悄话,范伟可沒敢偷听,而是开始与老族长谈论起调查病源起因的情况,由于其他村子里得病中毒的孩子们还要过段时间才送來,现在还有时间,老族长便让人把进行着手调查的族人给叫了过來。
  “范先生,这位是聚集区里的巴奇力老师,他也是村里难得的文化人,你昨天吩咐我进行调查的事,就是交给他去处理的,有什么问題就直接问他吧。”老族长将身边的中年瘦子巴奇力介绍给了范伟认识。
  范伟朝这位巴奇力老师点头示好后便开口问道,“巴奇力老师,族长让你调查的事你查的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