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阿朵玛看了范伟一眼后,脸sè有些绯红的点了点头道,“是的,我知道。(.)”
  “既然知道……那为什么你还要和我睡在一起?你是忘了吗?”范伟现在就想知道一个问題,昨晚发生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巧合。
  “不,不是我忘了。我,我愿意和你共度这样一个夜晚,因为你为我们族付出了太多,而我们却无法报答你,所以我才做出这样的决定……”阿朵玛到这里时脸sè变的有些镇定道,“我不为我自己的选择而后悔,这是我的第一次,我愿意做出这样的贡献。”
  “你,你什么??你的意思是……昨晚我们,我们发生的事,是你故意的?”范伟这下才明白过來,昨晚两人睡在一起根本不是什么巧合,而是阿朵玛故意而为之的!
  “算是,你愿意这样想也行。范先生觉得我不自爱也好,觉得我不要脸也罢,反正事已至此,如果你觉得这事不能让别人知道的话,请放心,我会守口如瓶,就当什么事都沒有发生过。”阿朵玛有些苦涩的笑道,“我们爱奴族的女人在r国人眼里就如同货物一般,根本为人所看不起,范先生也不用自责,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你不需要有任何的负担。”
  见阿朵玛这样的话露出这样楚楚可怜的表情,范伟的心不由的一软,有些叹息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阿朵玛姐,其实我真的不需要你这样牺牲自己,就算你不这样做,我也一样会帮爱奴族的孩子们把病给治好的。你,你这又是何苦呢……”
  “我们爱奴族最不喜欢欠恩情,如果能有一点可以回报的地方,我们都会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阿朵玛此时似乎也放开了些,慢慢将娇躯坐了起來,也不顾被子拉下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脖颈附近的肌肤,抿嘴淡淡的笑道,“只要范先生舒服,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姐姐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r国人负心汉,而我为什么就不能把自己的初夜给你呢?反正,我也打算和姐姐一样,终身不嫁,在族里孤独终老的。”
  范伟有些愧疚道,“你可千万别这样,无论如何,我和你发生了关系这是事实,我,我必须要负起一定的责任才行。你这么美丽动人,是个男人都会心动的,可惜我已经有了很多女友,你应该不愿意过一夫多妻的生活?这样,你有沒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只要我能办到的,我一定替你办到。当然,你不要想太多,这,这不是一种交易,只是我想对你多一份的补偿。”
  阿朵玛看着范伟,有些意外的眨巴了下眼睛道,“范先生?你,你有很多妻子?”
  “额……不是很多妻子,因为还沒结婚,算是有很多的心爱女友。”范伟尴尬的笑了笑朝她道,“我自己买了个岛,成立了一个国家,这样就沒有娶多妻的限制了,所以……”
  “岛?国家?”阿朵玛双眼一亮,似乎有些激动的一把抓住范伟的手道,“范先生……如果你不嫌弃我,我能不能跟你走,无论做牛做马,我都沒关系的,就算只是当你一个仆人,我也心甘情愿!我向往外面zì yóu自在的生活,不想被人关在如同笼子一样的聚集区里了!我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能带我离开这里吗?当然,我,我有个可能不太现实的请求,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父亲和姐姐也一起带走,他们生活的也很苦,我不想让他们再过这样的rì子了!”
  范伟感受着被阿朵玛手握住的温暖,有些意外的看了她一眼,有些为难道,“阿朵玛,你真的想好了,愿意跟我走?如果只是你一个人的话,应该沒有问題。本身若是你和我真的在一起,就不算是纯种的爱奴族人,是可以离开这个聚集区的,不过你的父亲和姐姐……恐怕要带他们走的话他们也不会愿意?毕竟这聚集区里还住着他们割舍不下的其他族人,你父亲身为一族之长,又怎么可能会离他们而去呢?”
  “我也知道这个想法不现实,就当我沒有。”阿朵玛此时突然鼓起勇气紧紧抱住了范伟,那种娇躯入怀的感觉让他差点忍不住又产生一丝冲动。她的身体在轻轻的颤抖,声音有些激动的哽咽道,“范先生,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吗?我可以永远当你的奴婢,可以永远当你的玩物,我,我只想找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找一个我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爱奴族的女人可悲,我不希望我成为一个被人看不起的人,我想要活的jīng彩,活的有未來!”
  范伟轻轻反抱住浑身一丝不挂的阿朵玛,感受着她肌肤的光滑与细腻。其实他很能理解阿朵玛的心情,有些感慨道,“阿朵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zì yóu和生活的权力,爱奴族的人一样拥有。我与你也已经发生了这样的关系,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娶你为妻子,不过我希望那个时候,是我们相爱了以后。而今,我们只有**上的关系,却并沒有jīng神上的爱情。你和我多接触,我相信我们会彼此相爱的。”
  “爱……”阿朵玛俏脸一红,主动的将红唇便直接印在了范伟的嘴唇之上,在他瞪大双眼中两人便拥吻在了一起!许久之后,四唇分开后阿朵玛才有些娇喘道,“我想,我这就是我的爱,我看上的你成为我的男人,就会一辈子爱着你,不离不弃!”
  范伟苦笑了笑,并沒有话。因为他心里很清楚,这个时候去对阿朵玛解释什么叫爱情,那纯粹就是天方夜谭,只有等她出去后见过世面了,才会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爱……
  “阿朵玛,以后你就直接叫我范伟,从今以后,你就是我范伟的女人了,请放心,我一定会尽我一切能力的呵护你,保护你,我范伟的女人,绝对不能受任何的委屈!”范伟轻捏了捏她充满弹xìng的细腻脸蛋,微笑道,“跟着我,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
  阿朵玛娇羞的望着范伟轻点了点头,表情幸福又甜蜜。也许对于现在的她來,能离开这里,就是最大的幸福,最大的收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