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一个月的时间眨眼便间已然而过,早在十几天前,金贤珠就已经养好了身体,在医生全面检查后确定没有大碍之下办了出院手续,重新回到了辉煌山庄居住。由于得到了范伟的承诺,金贤珠的情绪还是很不错的,也没有因为自己失去生育能力而自怨自艾。也许在她心里,能成为范伟的女人,就已经是件很开心很幸福的事,所以也乐观了不少。
  由于出了这次的事故,范伟再也不敢让自己的女人们有时候单独行动了,尤其是金贤珠和江静,因为两女都是明星,四处奔波有时候危险自然会悄无声息的伴随,身边不准备点jǐng卫力量确实不行。他现在给她们每人配备了护卫人员,三人一组,负责她们的人身安全。当然,公众人物就算再保护的详细周密也不可能真的护卫到天衣无缝,比如她们在台上演唱,难道护卫保镖也跟着她上台jǐng戒?这不扯淡嘛!所以范伟想来想去,除了给两女一人准备了件超合金的贴身防弹衣和增派了护卫之外,他还让李诗琦好好教教众女武术,让她们能遇到危险不慌不忙的给解决了。
  也不知道是谁说出的消息,范伟这家伙竟然又找了个如花似玉的美娇妻。金贤珠回到山庄后,受到了他的女人们夹道欢迎。虽然之前金贤珠也会住在辉煌山庄中,与这些女人很熟悉,但是毕竟那时候她没有成为范伟的女人,所以自然大家说话相处方式都会不一样,这回,这些美丽的娇妻们才真正的把她当成了自己人看待。
  令范伟有些没有想到的是,华伟东被抓走后经过近十几天的审问和调查后,才最终基本收取了他的犯罪证据和证词。虽然张秀丽亲自登门道歉,想要让金贤珠原谅她儿子,可是有些事情,已经不是她可以左右的了。华国峰在这段时间里也做过一些努力,张家那边也有人出来说情。可范伟是什么人?他可是有仇必报的,更何况华伟东伤害的还是他的女人,就更加不能容忍了。最终,在改革派的压力下,张家见求情无望,随后便开始保持了沉默。毕竟为了一个华伟东和改革派闹翻,张家还没有笨到那种程度。
  法院很快便开始受理了华伟东的案子,由于涉及到国家机密,所以这次的审判并不是公开的而是秘密进行的。华伟东也许是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听到任何消息而心灰意冷了,在法庭上对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他与宋哲斌勾结干了许多危害国家利益的事情,而且由于范伟大闹市zhèng fǔ家属院,在那么多官员的眼皮子底下把人给带走,这一传十十传百,很快那些遭到华伟东欺负的人们听闻后,自然也鼓起了勇气开始纷纷出面对他进行举报和告状。在他们看来,范伟当着市长华国峰的面把华伟东给抓走,就足以说明华国峰拿此事没有办法,所以自然是起了连锁反应,有怨报怨有仇报仇。华伟东虽然才来了北海市没多久,但是犯下的事却是多不胜数,证人和原告多到快要坐满了整个法院的审判室。数罪并罚,法院最后以危害国家安全罪和其他罪行宣布对华伟东处以三十年的有期徒刑。
  三十年,等华伟东出来的时候已近中年,这还是看在华国峰的面子上减轻的惩罚。张秀丽虽然心里很不服,但是却并没有对判决不满,准备上诉。她心里也明白,这回算是踢到了范伟这块铁板,去哪说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华伟东在法庭上放声大哭,这时候他恐怕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将面对怎样新的未来。现在后悔,已经有些追悔莫及了。
  处理完华伟东的事后,范伟总算是过了几天清静而幸福的小rì子。白天锻炼锻炼身体,进行一些科学研究,处理一些公司集团的事物,晚上自然是到山庄的别墅内和心爱的女人们玩起了幸福的造人运动,在金贤珠的坚持下,范伟还是没忍住偷腥,用一晚上的时间让她“真正”的成为了自己的女人。
  休息了几天之后,范伟便开始准备起了自己还未完成的寻墓计划。通过传国玉玺的事情,让他找到了剩下半块桃木镜的下落。根据那山井一郎的家伙所说,如果那个当年拥有那半块桃木镜的沐川家族剩下的后代与新田家族世代较好的话,那么唐门秘宝中剩下的这半块桃木镜下落的突破口,自然就是目前被关在监狱里的新田迟暮身上。他做为新田家族的老大,自然很有可能会知道其中的隐情。当然,也许他并不清楚那半块桃木镜到底在哪,可是从他那里,一定能知道沐川家族的一些线索。
  范伟开始派人调查起了新田迟暮现在被关押的监狱。没有多久手下便找到了他所在的地方,那是一处在京城郊外专门看押外国罪犯的监狱管理中心,新田迟暮被抓判刑了之后,就一直被关押在那里面,没有出来过一天。带着心里未解的疑问,范伟向山庄里的心爱女人们通报了之后,便乘坐飞机直接飞往了京城。
  夏季的京城炎热无比,范伟穿着短袖衬衫和牛仔裤看上去就像那些年轻小伙子一样充满着朝气与活力。他一下飞机,姜卫国便已经派专车前来迎接。本来倒是不想打扰姜卫国的,可是后来一打听才知道,那座监狱由于关押的都是身份敏感的外国罪犯,所以严谨保密,一般没有特别批准是不被允许进入的。范伟这个副局长身份唬唬人可以,但是真要办什么批文啥的却没有一点权力,无奈之下他才联系了姜卫国,以要找新田迟暮聊聊为借口,让他给办了出入见面的批文和通行证。
  乘坐着这辆奥迪车,范伟一路从京城机场进入市区,然后从市区又逐渐进入到郊区,直到从城市开进了农村,这才远远的发现了他此行的目的地,范围比较大,四周标有军事重地唬人字样的监狱前方哨所。哨所里荷枪实弹的jǐng卫在看了司机递过去的通行证和批文后,这才放行让他们进入监狱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