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华市长我五分钟前就已经到这里了可是这三辆车硬堵在路中间把所有车辆的同行给全部堵了真不知道这些车是从哪冒出來的敢堵北海市市委市zhèng fǔ家属院这些家伙一定是疯了也太胆大包天了:驭电txt下载!”王司机愤愤不平的一开口便将手指向了停在2号院大门口的三辆堵路的汽车他们显然就是王司机所说的罪魁祸首。
  华国峰皱了皱眉头朝那三辆堵住他家大门的汽车又看了几眼脸sè也逐渐变的有些难看就在这个时候似乎是门卫接到了谁的电话几名荷枪实弹的jǐng卫急急忙忙的朝这边跑了过來。这时候华国峰朝他们瞪了眼不满道“你们谁是负责人?这到底怎么回事这三辆车应该不是家属院的车吧?为什么要让外面的汽车随随便便就开进家属院來?家属院进出不是必须要检查吗?你们怎么就让这些陌生车辆进來而且还堵住了我家门口!”
  几名jǐng卫一时语塞互相望着说不出话來。这时有名jǐng卫一脸无奈脸sè通红道“对不起……华市长我刚才也在门卫处当时这三辆车进來的时候是有通行证的我们也不知道他们的身份于是就放了他们进來。可谁知道他们竟然是來堵住您家大门的真的很对不起是我们失察了……”
  “你说什么?这三辆车有通行证?”华国峰一楞随即脸露出了玩味的笑容异界的魔兽召唤师全方。通行证是什么他住在这里一个多月自然不可能会不明白。有了这个通行证车辆才能畅通无阻的在家属院内通行每一辆住在家属院内的zhèng fǔ官员的专车都有这样一种证件。可是这三辆陌生的汽车为什么会获得通行证进來堵门可这就值得玩味了。通行证是什么东西?沒有一定级别的人你根本别想搞到手这么说來……这三辆车能顺利进入家属院估摸着还是靠着zhèng fǔ内部人员的帮忙才得以进入家属院中他现在倒真想要瞧瞧这三辆车里到底坐着何方神圣这些车前來堵门封路到底是想干什么。
  “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点去给我把这些堵住我家门的车子的人给抓起來把他们给赶走!”华伟东见几名持枪的jǐng卫沒有动静不由不耐烦的率先开口道“这种扰乱家属院安宁的混蛋就应该抓走好好的进行审问!谁知道这些家伙是不是歹徒有沒有携带什么危险物品……”
  越说声音越小的华伟东双眼一楞不由自主的脸sè变白朝后急忙退了几步。的确这三辆车内坐着什么人谁都不知道万一真是什么蓄谋已久的亡命之徒前來制造案件的话说不定汽车一爆炸那可就危险了!越想越害怕的他急忙拉住华国峰的手臂小声颤抖道“爸还是快躲躲吧万一真是什么恐怖袭击那可就危险了!”
  华国峰盯着一脸害怕的华伟东忍不住失望之极的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厌恶一甩衣袖冷哼一声恨铁不成钢般愤怒道“我怎么就生出你这么个沒用的儿子怕死胆小不说还长了一颗猪脑袋!恐怖分子?哈你还真是会想像啊你怎么不说是基地组织派人來杀这家属院里所有北海市zhèng fǔ的官员?放你的狗屁!那三辆车子里如果都是亡命的歹徒你觉得他们还会呆在车里这么长时间不出來吗?真要有歹徒那也是第一个出來就把你给拿抢突突了!”
  被自己父亲狗血淋头的臭骂一顿的华伟东低着头脸sè通红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好不过他的眼神此时倒是终于沒有什么惧意了。华国峰说的话很正确如果那三辆堵门又堵路的汽车坐着的是歹徒还会把车停在这里快十分钟了还沒下车动手杀人?这可能吗?
  旁边一些人听见华国峰教训儿子的话语声有些忍不住捂嘴偷笑了起來好看的小说:秀朱阁。这个代理市长的强势他们听说过而他这个纨绔的儿子自然更加出名。整个家属院里的官员们又有谁沒听说过华伟东的纨绔呢?恐怕也就只有华国峰还被瞒在鼓里不知道吧!
  既然华市长从院子里出來了好戏也就终于开始了。那三辆堵路的汽车坐着的人明显就是冲着2号院來的也就是冲着华国峰一家來的其他被迫堵在路的官员们这时见市长出面不由纷纷下车开始看起热闹來。有些官员们甚至还在互相问好窃窃私语哪里有急着去班的意思。华国峰脸sè很不好看他这时候才似乎发现这些官员们在打着什么主意。如果路一直这样堵着的话那么恐怕要不了多久等班时间一到人们就会发现北海市市委市zhèng fǔ的许多一把手将会集体的迟到而且不但如此迟到的原因却是因为华市长家被人给堵了路!这样的笑柄传出去他华国峰的威信无疑就会无形中降低许多!不行不能在这样耗下去了!
  “jǐng卫去把车的人给我叫下來我倒想瞧瞧到底都是些什么來路的家伙敢堵家属院的道路。”华国峰说到这里看了眼手表显示的时间不由皱眉加了句“动作要快!”
  “是!!”几名持枪jǐng卫急忙一敬礼得到市长命令后他们这才敢纷纷跑到了这堵在路中间的三辆车边将这三辆汽车给立刻团团包围起來。他们将枪口对准汽车的车门带头的队长立刻高声朝着汽车内喊道“汽车里面的人听着现在命令你们马下车要不然我们将以扰乱社会治安罪依法对你们采取强制措施带离现场并且拘留起來!你们自觉配合不要逼我们动手!”
  jǐng卫的话语声回荡在这条路边种着排排梧桐树的车道中夏季的烈rì被梧桐树叶给遮盖倒是让这条道路显得无比凉爽。可凉爽归凉爽这么漫长的等待也不由令很多人感受到了紧张的气氛而感觉到依旧的炙热。就在jǐng卫队长已经彻底消磨光了耐心准备命令手下强制动手之际最前面的那辆黑sè的奥迪轿车的后车车门突然被人打开。从里面缓缓的走出了一位穿着休闲短袖衬衫以及牛仔裤样子很年轻戴着墨镜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