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江静轻叹了口气,她轻拍了拍伤心哭泣的许薇后背,朝着范伟道,“你还是进去看下贤珠吧,医生说了,有可能她会在今晚就醒过来。”
  范伟点了点头,他也确实想去看一看金贤珠,想知道到底病情怎么样了。他朝着三女道,“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要让金贤珠从精神的创伤中尽快的稳定下来。她现在还没醒,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事了,一会她醒来后谁也先别说,这事得慢慢的疏导才行。”
  “疏导?怎么疏导啊?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天性是什么?那就是母爱!可是现在金贤珠没有了生育的能力,还能体验到母爱的感受吗?不能相夫教子,这样的女人人生就是不完整的,你让我们怎么疏导?我现在真担心,她会想不开,如果真是这样可就……啊呸呸呸,瞧我都乱说些什么啊!”李姗说到这里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了话,不由急忙捂嘴不再言语。
  其实李姗说的都是实话,范伟和其他两女心里也都很清楚。金贤珠失去了生育的能力,等于就是个不完整的女人,她的人生没有了怀孕当妈妈的过程,这简直就是等于剥夺了她一半的生命!她醒来后,如果真想不开干什么傻事,那可就麻烦了!范伟想了想后无奈道,“疏导不行,那就欺骗!总之,不能让她想不开。大不了把病情瞒着她,等她心情基本恢复了,身体也已经恢复了的时候,再和她说吧。”
  许薇和江静都默认了,李姗也无奈的摇摇头,找不到更好的办法。见三女都答应,范伟总算是暗暗呼了口气,少了份担忧。他现在也真的恨死了那个混蛋华伟东,这么有权有势的纨绔子弟,干嘛要把一个女人给逼成这样!这简直就是流氓行径,千刀万剐都不为过!他当时就应该留个心眼,让华伟东不要打金贤珠主意的,现在可好,把金贤珠弄成了无法生育,他还真不是一般的缺德,可恨!
  在三女的沉默中,范伟走进了这套房中最大的那个房间。里面的仪器设备很多,把宽敞的房间给挤的是满满的,也就剩一张大病床靠在仪器旁。在那张床上,静静的躺着依旧陷入睡眠中的金贤珠,她身上穿着病服盖着被子,秀发有些凌乱,俏脸还有些微肿,一眼就能看出被人拍打的痕迹。范伟一楞,这时候他似乎才明白,华伟东想要**金贤珠,期间一定使用过暴力,要不然金贤珠的俏脸也不会被打肿,脖颈处也不会有些红紫色的淤青。看的出来,华伟东对她下手很重,可就是这样,他依旧没得逞。可以从她身上的伤痕看出,金贤珠一定是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服用清洁剂自尽的。这个华伟东,确实太过分了!
  “贤珠……”范伟张嘴轻叫了声,见她没有反应,不由叹了口气摇头道,“你真的受苦了,放心吧,安心的养病,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范伟这声话语大声了些,又或者是恰好到了时间,麻药药力开始过去。这时候,金贤珠的睫毛微动了动,似乎是想要苏醒的意思。范伟顿时急忙低下身子,对着她的俏脸道,“贤珠?贤珠你醒了吗?我是范伟,你姐夫范伟!”
  金贤珠果然如同范伟所猜测的那样,很快就有气无力的微微睁开了双眼,那眼神中似乎还残留着惊恐之色,不过当她看清楚面前之人是范伟后,这才露出丝安心的笑容,虚弱的开口低声道,“范伟……这是哪……”
  “贤珠,感觉身体怎么样?还好吗?”范伟见金贤珠真的醒了,就赶紧按下了呼叫铃,朝着她笑道,“这是医院,你放心,你很安全,也已经脱离了危险,只要好好养病就行。”
  金贤珠有些疑惑的看了范伟一眼,刚欲开口,突然似乎想到了什么人一下子定住,随后扭头朝范伟惊恐道,“我,我不是被人抓了,想要预谋不轨……所以才喝了清洁剂了吗?我,我这是还活着?”
  “当然活着了,要不然怎么能见到我?”范伟朝着她尽量保持着微笑道,“你不但还活着,而且因为抢救的及时,所以那些被你喝进肚子里的清洁剂,都已经通过洗胃洗肠去除了。你啊,就安心的在医院里住几天,等你这外伤好的差不多了,你才能离院,听见没有?我想看见的金贤珠可不是什么病秧子,而是健健康康,美丽又大方的你,明白吗?”
  金贤珠看着范伟,也勉强露出丝笑容,有些不可思议道,“我以为自己肯定死了,喝了那么多化学成分的清洁剂竟然还被抢救回来了,真是感觉有些在做梦。”
  范伟笑着应了一声,见金贤珠此时心情不错,就试探性的开口道,“虽然你没有了生命危险,身上也只是些小伤和……没什么,我想说的是,你会想要报仇吗?比如说,想对你图谋不轨的那个华伟东?”
  一提到华伟东,金贤珠的脸色变有些转为惊慌与恐惧之色。也是,差点被**的阴影还在她心里根深蒂固,换做谁都应该如此。这些心里的痛苦记忆,只有时间才能抹去,现在提起华伟东,自然会刺激到她许薇。可是有时候,范伟却又不得不提起这个男人。
  “报仇……我当然想报。只不过,他的父亲可是直辖市的市长,要是闹腾的话他父亲肯定会不答应,我们可没有能力去对抗一市之长,女神组合还要在北海市立足呢。我既然没什么事就好,这事就这样过去了吧……”金贤珠心里和明镜似的,她当然知道华伟东不好惹全是因为他的那当市长的爹。她见范伟没有说话,不由继续道,“我听你的话,好好在医院休养几天就没事了,不用把事情越闹越大。范伟,我知道你想替我出头去报复华伟东,可是我不想你因为我而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不要找他算账了,好吗?”
  范伟真有些傻眼了,他显然没有料到身为当事人的金贤珠竟然会主动劝自己不要去为她复仇?范伟当然明白,金贤珠是不想让自己惹上麻烦,她知道要对付华伟东得有多困难。这时候,他心里倒是一阵的感动,金贤珠这可都是在为他而着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