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这一层楼装修和其他楼层明显不同虽然也不是金碧辉煌但是看起來明显很有档次一看就是属于富人区的病房。  无弹窗 更新快这里的每一间病房都很宽大应该是套间之类的格式能很好的照顾好病人的**。而且更特别的是每一个号码的病房都有单独的通道和电梯。也就是说每个病房中无论是家属还是前來探望的人们都可以通过专属通道而离开不需要通过主通道这样一來无论是什么名人或者明星都能得到最隐蔽的保护外人是无法看见的。
  范伟走的是主通道他來到3号房间的过道外之时才发现这走廊边竟然还有jǐng卫在看守。当他走过去时旁边的jǐng卫很快便伸出jǐng棍拦住了他开口询问道“您好先生问您找哪位病人?”
  “我找3号病房的病人我是她的朋友名叫范伟。”范伟朝着jǐng卫道“你不用拦着我我不是外人。”
  “先生您是不是外人我可不知道这样吧你稍等我和里面的病人家属打个招呼如果她们同意您进去您才可以进去。”jǐng卫朝着范伟jǐng惕的看了几眼后也许是觉得他不像是什么坏人于是这才转身按下了墙壁的通讯设备。很快病房里有人接通了设备。
  “3号病房的病人家属有位叫范伟的先生想要进入3号病房是否允许?”jǐng卫接通后立刻出声询问。
  “你让他进來吧。”通讯设备里传來一阵淡淡无力的回应范伟一听就觉得这个声音很熟悉很快他便反应了过來这个女声的來源并不是李姗也不是江静而是金贤珠的姐姐许薇。
  这当然很正常金贤珠在北海市哪里有什么亲戚唯一的亲戚自然就是她的姐姐许薇了。此时出了这么大的事她姐姐许薇当然应该出现在病房内。只是……范伟这时候有些觉得意外而已。许薇最近一直在龙辉基金里工作非常的努力有时候经常加班到晚。所以她虽然有些时候住在辉煌山庄但是范伟却沒有和她怎么见面。沒想到两人今天见面还是因为金贤珠出了事。范伟心里不由觉得有些内疚最起码对于许薇的关心他觉得有些不够。
  怀着有些尴尬的心情范伟在jǐng卫的允许下走进了3号病房之中。这病房内与他所想的差不多几乎已经和总统套房有的一拼了他进去之后变已经看见了坐在大客厅沙发中穿着一身蓝sè女士职业裙装盘着秀发散发着职业女xìng的干练与清爽。只是她的一张俏脸却透露着几分淡淡的悲伤双眼红红的显然刚哭过沒多久。在她的身旁坐着的是穿着牛仔裤与白sèt恤扎着马尾辫青chūn靓丽的李姗还有一身白sè连衣裙披散着乌黑秀发纯洁如天使般美丽的江静。
  三女见范伟开门进入客厅中之后急忙从沙发纷纷站起身來迎接他范伟急忙开口道“你们坐吧快坐。”
  “范伟你可算來了你一來我们就有了主心骨。”三女谁都沒有坐下江静望着范伟平淡的俏脸依旧是那样的冷静只见她微启红唇道“金贤珠和我在一起成为艺人这么久向來洁身自好基本不参加别有用心的应酬。我不管娱乐圈怎么乱至少我和她能做到问心无愧。我们不想靠着其他人位不想靠着用一些不正当的肮脏手段來走红可是谁能想到有些人就是不愿意放过我们。范伟你告诉我贤珠这事你打算怎么办?我已经问了经纪人她说伤害金贤珠的男人名叫华伟东是市长的儿子。我虽然不知道官场的事可是北海市市长就算一个平头老百姓都能知道他是多大的官。我不想给你压力可是看着贤珠妹妹这样躺在病床的样子我我真的不愿意就这样咽下这口气!”
  “是啊范伟不管他是谁你都必须要动手狠狠惩罚他!我们要告他强jiān未遂就凭他父亲的身份和地位根本就可以轻判对他而言沒有任何损失这个仇绝对不能这样报我们一定要让他吃点苦头才行!贤珠喝下了清洁剂医生帮她洗了胃又洗了肠她这么年轻就丧失了生育的能力这得承受多大的痛苦!更何况这种痛苦不仅仅只是身体的现在还不知道她心里会造成什么样的创伤等她醒來以后如果知道自己不能生育那又会如何?金贤珠所受了这么多折磨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易放过那个混蛋!”李姗娇怒无比的朝着范伟道“我不管如果你沒有能力我就让我父亲帮忙!我就不信那个禽兽能逍遥法外!”
  范伟听了李姗和江静的话后将目光朝向了在一旁只是默默哭泣却沒有开口的许薇“许薇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我听李姗和江静的话好像似乎很愤怒你呢?想让我怎么办?”
  许薇看了范伟一眼抹了把眼泪红着美眸坚定无比带着丝哽咽道“范伟贤珠是我妹妹你是我的男人也就是她的姐夫我一切都听你的因为我相信你相信我的男人绝对会给贤珠做主。我相信这个仇你一定会替她报因为你是范伟是我许薇的男人!”
  “好!说的好!”范伟用力朝许薇一眼头道“我很高兴你能这么相信我你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范伟做人的宗旨只有一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金贤珠出了事那罪魁祸首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也要向他报仇雪恨!”
  范伟信誓旦旦的话语声让三女的目光中充满了一丝感动。是的男人什么时候最有魅力?那就是当他敢保护他女人的时候在他不畏强权为了亲人而奋不顾身的时候。这些魅力范伟全部都拥有。也许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漂亮女人都会深深爱他的很大原因。在他的眼里直辖市市长算什么?只要触动到他的逆鳞就是老天爷他都敢叫板!
  许薇此时再也忍不住一头扑进了范伟的怀里放声大哭了起來。她确实是伤心坏了金贤珠和她的感情那不是一般的好可是妹妹现在变成了这样她这么当姐姐的怎么可能会不伤痛yù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