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先谢谢了王兰同学,你能不能等一下……”范伟见王兰扭头便yù转身带他进女生宿舍,不由急忙开口道,“我有些事情,想问问你,看看你知道不知道。”
  “哦,有什么事你就问吧,如果是问李姗有多么爱你,多么想你的话,我肯定能回答的上來。”这个王兰看样子xìng格比较活泼洒脱,笑起來很是平易近人,她说到这里,有些坏笑道,“当然,如果你问我李姗的一些非常私密的事情,我也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哦。”
  “呵呵……那个,我想问下你,你们寝室,是不是有位C族的女同学。”范伟试探xìng的开口询问道,“就是从C国转学來的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
  “你是说……金敏英同学吗。”王兰有些意外的望着范伟,有些不解道,“你怎么知道我们寝室里的事,噢,一定是李姗跟你八卦的说什么了是吗。”
  范伟一听金敏英果然和李姗住在一个寝室,不由有些紧张的沒理会王兰的提问,继续开口询问道。”那么麻烦你告诉我,那个金敏英同学最近有沒有什么太过反常的举动,她现在在寝室里吗。”
  王兰明显有些惊讶和意外的看了范伟一眼后疑惑道,“你为什么要问金敏英这么多问題,这我恐怕帮不上什么忙了,因为她是金融系的,与我和李姗并不是同一专业,只是因为转学來时沒有寝室空位,恰好我们寝室有位同学生了重病退学,这才让她住了进來,因为专业不同,所以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不多,她貌似是金融系校花吧,对了,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和李姗关系挺不错的,至于最近有沒有什么反常举动……好像沒有哎,她一直都挺正常的啊,哦,就有一点不太正常,那就是她昨晚沒有回寝室就寝,之所以我说有些不正常,是因为金敏英是个作息时间很规律的人,她一般每晚十点一定会上床睡觉的,从來都沒有什么夜生活,可昨天竟然彻夜未归,我都觉得她是不是遇上什么坏事了。”
  “你说什么,,你说金敏英彻夜未归。”范伟有些震惊道,“也就是说……她昨晚一晚上都沒回來,到现在都沒回來,,那她现在也不在寝室里是吗。”
  “对啊,她都沒回來当然不可能还在寝室里了,不过你这么关心金敏英同学干什么。”王兰有些好奇的打量着范伟道,“你和金敏英很熟悉,和她是什么关系。”
  范伟当然不能和王兰说金敏英是他未來要娶的妻子,干咳了两声后便勉强笑道,“那麻烦王同学带我去寝室见见李姗可以吗。”
  “当然沒问題,李姗如果进到你,应该会很高兴的。”王兰见范伟不愿意回答,便也不继续追问下去,比较有礼貌的答应下來后便带着范伟走进了女生宿舍内,刚一进宿舍,正在织毛衣的管理员大妈便赶紧站起身來叫住了范伟,在王兰和范伟边撒谎边甜言蜜语的攻势下,好不容易宿舍阿姨才让范伟登记了之后放行。
  李姗的寝室是在这女生宿舍的四楼,所以范伟在一层层往上走的时候,无疑成为了众多女同学瞩目的焦点,因为现在可是处于夏季,很多女孩子为了避暑和方便在寝室四周行走时都喜欢不穿外衣,直接穿着吊带衫或者吊带睡裙,这样一來就让整个女生宿舍内无疑chūn光处处,到处都是美好的亮点,一般的男xìng可沒这么好大饱眼福的机会,要不是刚才王兰骗楼下阿姨范伟是李姗的家属,因为有急事要來找李姗的话,估计他还真的沒办法进來,就算是如此,范伟到了四楼后沿着走廊行走时,路过寝室里的女生们突然发现门外有男生走过,还是引起了阵阵慌乱和不时的惊叫声,当然,范伟此时已经尴尬的快睁不开眼了,哪还有心思偷看路边寝室里无限美好的chūn光呢。
  很快,范伟在王兰的带领下來到了位于四楼李姗所在的寝室门外,王兰故意扳起脸,一副严肃的样子敲了敲门开口道,“里面的人听着,赶快穿好你们的衣物,马上就有大惊喜出现在你们的面前,如果不想受到惊讶,最好做足了准备再开门。”
  “王兰,你又在搞什么鬼啊,要进來自己开门好了,我和李姗正在复习呢。”寝室里响起了陌生女人的声音,范伟心里很清楚,北海大学的宿舍是四人一个寝室的,所以除了李姗,王兰还有金敏英外,当然还有一位室友,恐怕此时的声音,也正是她所发出的。
  王兰坏笑着朝范伟看了眼后掏出钥匙边开门边道,“呐,这可是你们要我自己开门的,如果发生任何状况,后果请你们自负。”她说完,见寝室里沒什么动静,不由便将钥匙直接插进了门中,一转之下便打开了寝室的房门。
  范伟正在犹豫是不是该回避一下呢,沒想到王兰这么快就已经把房门给直接打开了,透过被打开的房门,他顿时将里面寝室内看的是一清二楚,只见在两边床铺的中间,两位穿着睡衣睡裙的女孩正在低着头在专心致志的看着桌上厚厚的书籍,全然沒有发现门外出现的异样,坐在左边的女孩盘着秀发,身材略显微胖,穿着一件淡紫sè的丝绸睡衣,可虽然这个女孩子姿sè一般,穿着的是睡衣,可是很明显非常随意的连纽扣都沒扣齐,更因为她身子紧靠着桌子,那胸前两团玉兔已然正受到挤压,简直充满着诱人的魅力,而坐在她对面的李姗那就更是美艳而不可方物了,今天的她身穿着一条蓝sè的吊带睡裙,虽然不是非常xìng感的那种,可依旧将她的完美身材展露无疑,再配上她那迷死人不偿命的清纯可人的脸蛋,光是坐在那,就已经展露出了无法抗拒的恬静之美。
  在范伟所心爱的女人们之中,如果不论任何其他的条件,单就论姿sè來说,除了美若天仙女神般的诸葛玉妍和李诗琦之外,恐怕就要以李姗为最了,这不光是他的评价,整个北海大学公认的第一校花,可不是那么好当的,这可是所有北海男学生们共同的心声啊,与李姗的美丽相比,她对面那隐约诱人的女孩无疑便就要逊sè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