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张小姐,妆已经画好了,你可真漂亮,就和仙女一样的美。”化妆师最后拿着刷粉笔轻轻在张曼柔的俏脸上刷了刷之后,忍不住对着镜子里的她感叹道,“这么漂亮的美女,以后真不知道哪个男人能娶到,可真是他的幸福啊……”
  张曼柔缓缓睁开了美眸,望着镜子里穿着青sè薄纱吊带晚礼裙,画着淡妆,盘起着秀发,看上去端庄,恬静,美丽动人无比的自己,略带害羞的朝着身旁的化妆师轻声道,“谢谢你了,这个装扮我很喜欢。”
  “张小姐可别谢我,您这么漂亮的脸蛋这么完美的身材,任何化妆师都能把您化出这样的效果來,真是太美丽了,您一会出场,一定会迷倒万千男xìng的。”化妆师笑着将梳妆台上自己的化妆品收拾好,朝着张曼柔询问道,“你什么时候出去参加宴会,肯定会惊艳全场的,我相信,你一出场就注定会是整个宴会里最璀璨的明珠,到哪都会发出耀眼的女xìng光芒。”
  “您就别夸我了,我自己有多少姿sè自己心里可清楚的。”张曼柔照着镜子望着自己的俏脸有些羞涩道,“我不管其他什么人怎么样,只要他觉得我漂亮,美丽,那就足够了,今天这装扮,是我特意为他准备的,也不知道他看了以后会不会喜欢……”
  “他。”化妆师一楞,立刻有些恍然大悟的捂嘴笑道,“张小姐说的一定是心仪的对象吧,您放心吧,我保证只要他是男的,就一定会被你给迷的神魂颠倒。”
  “借你吉言,如果真如你所说,以后化妆我都找你。”张曼柔甜美的笑着从抽屉里抽出一份很厚的红包递了过去,“这是你今天的化妆费,麻烦你了。”
  “哎呦,真谢谢张小姐了。”化妆师一见那厚厚红包便是眼前一亮,急忙笑弯了腰接过了那厚厚的红包袋,心里恐怕已经在盘算着这红纸里到底装了多少钱了,她有些迫不及待的朝着张曼柔微笑道,“那……张小姐,我,就先出去参加宴会了,一会您出场后如果有人问你这妆是谁画的,麻烦您一定要说我的名字呦……”
  “我知道了,你先去吧,祝你玩的愉快。”张曼柔笑着摆了摆手,化妆师边将红包塞进自己的包包里边yù去打开房门离开这里。
  然而,就在化妆师刚要开门之时,一阵剧烈的撞击声在房门上响起,很快房门便承受不了被硬生生的给撞了开來,在化妆师目瞪口呆之中,两名保镖就这样重重的从外面摔了进來,连哼都沒哼一声就昏厥了过去,这个时候,化妆师才反应过來,忍不住便yù尖叫出声。
  一个人影,从门外瞬间出现至化妆师的面前,在她那尖锐的叫声还未从嗓子中蹦出之际,一记手刀便重重的砍在了她的脖子上,立刻将她直接给砍翻在地,和那些保镖一样,昏倒在地不醒人事了,而在一旁梳妆台前坐着的张曼柔面对这样突如其來的变故也是震惊不已,女人的本能反应在她还未看清楚來人之前便已经下意识的出现,她张嘴便要开始呼喊求救,却不料在此时已经被冲进房间來的那个身影给用手直接捂住了小嘴,甚至这时还直接搂住了她的纤细腰肢。
  “曼柔,别喊,是我。”张曼柔本想挣扎着想将那捂住自己粉唇的坏手给推开,可是这时当她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之时,她浑身猛的一僵,扭头瞪大双眼望向了对她做出非礼动作的入侵者,直到这时候她才看清楚,这个人不是范伟又会是谁。
  见张曼柔看清楚了自己冷静了下來,范伟这才松开了自己的手掌,朝她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毕竟第一次來她闺房竟然是硬闯进來的,他怎么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范伟……你,你怎么会……”张曼柔依旧惊讶无比的望着范伟,她扭头看了眼自己屋内的一片狼藉,不由有些哭笑不得道,“你这个坏蛋,进我的房间,也不用这样大动干戈吧。”
  “沒有办法,我不知道你房间在哪,而且这里防守这么严密,我不这样做可进不來。”范伟无奈的耸了耸肩膀,快步走到门边将被撞开的房门给关上后,这才扭头仔细打量了今天穿戴整齐的张曼柔一眼。
  青sè的薄纱吊带晚礼裙,紧身却又不露骨,完美衬托出她的纤细身材却又不至于暴露出太多敏感的部位,盘起的秀发加上非常适宜的淡妆,让张曼柔今晚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端庄得体,又充满着女xìng迷人的魅力,这套打扮无疑给她的美丽加了不少分,看的范伟都忍不住一呆,赞美道,“今天你可真漂亮啊曼柔。”
  被心爱的男人夸奖,女人们总是心里甜蜜蜜的,张曼柔照样也不例外,她微红着俏脸,提起裙摆露出白sè的高跟鞋以及修长的美腿,在范伟面前转了个圈,充满魅力的朝他娇笑道,“我今天好看吗。”
  范伟傻乎乎的笑着不停点头道。”看的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怎么可能会不漂亮,要不那啥,咱们先好好温存温存先。”
  张曼柔自然知道温存是什么意思,不由红着俏脸瞪了范伟一眼,娇羞道,“你可真不害臊,这可是我的闺房呢,再说……外面还有那么多嘉宾在等着我出场,你也太急sè了点吧。”
  “有句话怎么说來着,男人不sè女人不爱嘛,我要不对你急sè,那只能证明你沒魅力,是不是。”范伟笑着搂住她的小蛮腰,将她整个人抱在了怀里,一起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亲昵的抱着她道,“开个玩笑,我可沒那兴趣在这么多人面前和你大秀恩爱。”
  张曼柔看了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昏迷的保镖和化妆师们,这才反应过來道,“对了,你这么急冲冲跑过來找我干什么,我一会就会出去的啊,你瞧你,把我爸的保镖给打了,一会看你怎么收拾这烂摊子。”
  “这烂摊子我压根就沒打算收拾,我啊是打算和你私奔,一起逃离这里,怎么样,愿意跟我走吗。”范伟握紧张曼柔的小手,认真道,“如此娇妻,我心爱的女人,才不会让别人來和我抢你,今天我必须把你带走,跟我回辉煌山庄,我得先把你抢走了先,要不然,到时候麻烦可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