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我现在就想等着看你怎么收拾宋哲斌,替我好好出这口气。”金敏英抿嘴笑着朝范伟道,“那家伙自以为有两个钱就了不起死了,如果他真的知道你有多少家底,一定会吓破胆的,想想一会拍卖会结束他就要跪在我面前,我此刻的心情还真不错。”
  范伟有些好笑的问她道,“那么金敏英公主,看来你对我有多少资产很熟悉,和我说说,我到底有多少家底。”
  “呵呵,别破坏我好心情啊,我哪知道你有多少家底,反正我知道你很有钱就对了。”金敏英扑过来抱住他撒娇道,“范伟,帮我把宝物抢过来,好吗。”
  被眼前的美丽公主给紧紧抱着,范伟顿时大感有些吃不消,这**的尤物和美丽的公主只是在一念之差,范伟可不敢保证会不会真的把她给就地正法了,不由急忙将她推开尴尬道,“敏英,你别这么亲热啊,小心我受不了就在这里把你从女孩变成女人了。”
  金敏英俏脸一红,顿时娇羞道,“坏蛋,你脑子乱想什么呢,我可不像你们国家的女人那样开放,在我们国家,只有结婚后,才能成为丈夫的女人,所以,如果要让我成为女人,你必须要娶我才行。”
  范伟顿时不说话了,他苦笑道,“和你开玩笑呢,你们国家的女人很传统,这我当然明白,不过要说开放,你也够开放的,居然连我有那么多女朋友都不介意。”
  “这不叫开放,而叫无可奈何,难道你能因为我而放弃她们吗,这显然不现实,我自问也没那么大的魅力。”金敏英白了范伟一眼道,“其他男人也许会觉得我这个公主身份会让他们得到我而更有成就感,可我知道,你压根就无所谓,所以,能吸引你的,恐怕也就只有我的大方和体谅了。”
  “你还想的挺多的,真想嫁给我。”范伟没想到金敏英竟然已经把他给分析的这么透彻,不由笑道,“我身为男人,有你这么漂亮的老婆当然多一个也不在乎,可你真受的了我把爱分给其他女人。”
  “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为了和你在一起都受得了,为什么我受不了,难道我比她们承受力差些,还是我比她们更有资本,那些深爱着你的女人,一个个可都是很优秀的,这我早就了解过了,以你的品性,如果是差劲的女人你也不会要,难道不是吗。”金敏英露出迷人的笑容望着范伟温柔无比的开口道,“既然要成为你的女人,我自然要对你多做功课了。”
  范伟发现自己说不过金敏英,无奈的也只能沉默是金了,他心里也看开了,如果金敏英真的愿意做他的妻子,那他多娶一个也无妨,她可是一国的公主,能娶到这么漂亮的她也算是自己的一种荣幸吧。
  拍卖会此时已经快要开始了,金敏英拉着范伟一起坐在了贵宾室的椅子上,静静的等待着,今天的拍卖会原本就是国际性的大拍卖会,火药味十足,还未开始气氛就已经很紧张起来,坐在大厅会场里的人们非常的安静,甚至连低声细语都根本听不到,这也许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吧……
  “范伟,我找到那个宋哲斌他在哪了。”金敏英趁着拍卖会没开始,便不停的在玻璃窗下的会场里开始寻找起宋哲斌的身影来,当然这显然不是因为金敏英要关注他,而是最好知道他的拍卖牌号,这样就知道他出的价格了,看上去更加直观一些,她的手朝会场的右边一指道,“就在那,他手上拿的牌子好像是11号。”
  “我们的是几号。”范伟这才发现贵宾室里没有牌子,不由朝金敏英问了句。
  金敏英有些茫然的摇了摇头,奇怪道,“刚才接我们进来的人不是说要拍价只要按这椅子边的红点按钮不就行了吗,好像也没说有牌子吧。”
  范伟想了想后点头笑道,“瞧我,都有些搞晕了,我们在贵宾一号室,自然牌号就是1号了,这按钮就是报价器,比会馆里坐着的这些拿牌子的家伙可要先进多了。”
  “我也觉得应该是这样,别说话了,拍卖会开始了。”金敏英有些略带兴奋的拉紧范伟的手便道,“范伟,加油。”
  “放心吧,你交代的事情,我怎么敢不办好呢。”范伟随意轻松的笑了笑,显然他比金敏英更有把握,如果一个总资产有起码几千亿的人都没有办法帮她拿下拍卖的物品的话,恐怕整个北海市也没什么人有那能耐可以帮金敏英了吧。
  金敏英笑着点点头,开心道,“好,我爸如果知道你能帮我们拿到那宝物,一定会很高兴的。”
  “话说回来,你找的那到底是什么宝贝,好像你和你爸都很看重啊,以你爸的身份和地位,什么东西没有,会这么在乎一件物品。”范伟确实觉得奇怪,金真焕是什么人物,C国最高的领导人,一国之主竟然为了要一件拍卖品,让自己女儿在他乡外地也要不惜代价得到,这宝物对金家来说一定非同寻常。”
  “等拍卖会开始后你就知道了,我也不确定拍卖会这件东西会不会展出,反正不光是对我们家,哪怕是对整个国家和民族都是非常重要的物品,H国的宋哲斌之所以志在必得,当然不会真的是完全想要逼我用身体和他进行交易,他不说我都很清楚,这家伙绝对不像表面看起来的那么简单,他很可能是H国方面派来的特工。”金敏英认真道,“因为那个宝物,不光我们C国想要,一个民族的H国也非常渴望得到。”
  “哦。”范伟皱了皱眉头道,“你是说,那个宋哲斌他要和你抢那个宝物,并不完全是因为他对你有多垂涎,想要逼你去求他所以才故意要买的,那我对你们要拍的东西就无疑更加感兴趣了,能引起你们同民族两个国家的争抢,这玩意肯定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