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这话怎么说。”范伟心想这老板娘不是开花店应该是算命的吧,买束花都算的这么准,一看就知道自己惹女人生气了,想想金敏英如果发飙的样子,范伟就一阵后怕,顿时虚心求教道,“那老板娘,您说应该怎么办!”
  “真要我说。”老板娘看了范伟一眼,见范伟点头后,她便道,“那还用说,要是我,直接后备箱塞满玫瑰花,组成个大爱心,满载着你的深情与爱意,让她拿都拿不动,这样的场景出现在任何女孩子面前,都会扭转乾坤,你们的爱情,都会转危为安的!”
  范伟苦笑了笑,他一听就知道,原来是这女老板娘想要推销自己的玫瑰花,才故意这样说的吧,不过他想了想,如果真能让金敏英高兴,买下这些花也值得,仅仅只是考虑了一会,他便笑着朝老板娘道,“行,那就把我这车后备箱装满吧!”
  “真的!!哈哈,好,太谢谢公子了,小丽,还楞着干什么,快点把我们店里所有的玫瑰花都拿出来。”老板娘兴奋的开始立刻招呼起店里的女帮工,将一桶桶的玫瑰花就这样塞进了宝马车的后备箱中,并且进行了装饰。
  一转眼十几分钟过去了,范伟的后备箱也很快被玫瑰花所塞满,正如老板娘所说的那样,确实很漂亮,暗红色的玫瑰花将四方的后备箱塞满,而白色的玫瑰花则在中心组成了一颗大大的爱心,看上去十分的艳-丽夺目,范伟这时候开始有些后悔了,如果金敏英真被感动了,那恐怕也是件头疼的事啊……
  付了钱,范伟在老板娘微笑的挥手中离开了花店,而这时候,金敏英的电话再次打了过来,范伟急忙告诉她马上就到,以路上堵车为借口,沿着市区高架桥朝着市中心疾驰而去。
  天山会馆那一带范伟并不是很熟,不过好在宝马车自带的导航挺不错,很快便找到了目的地,按照导航指使的方向行驶,终于在又过了二十分钟之后赶到了天山会馆附近,他将车子靠边后,主动打了个电话给金敏英,这电话还没通呢,范伟便已经看见了不远处站在路边,穿着一身白色雪纺连衣裙,披散着微卷棕色长发,戴着黑色圆型墨镜,白-皙修长的美-腿上穿着双白色高跟鞋的美丽佳人,这位时尚又动人的漂亮女子,不是金敏英又是谁呢。
  范伟呆呆的看着打扮时髦像是名媛一般拎着黑色小包的金敏英站在路边,一时间还以为自己产生了错觉,这位都市女郎,还是他原来所认识的那位身穿军装的c国公主吗。
  摇了摇头,他最终还是无奈的接受了这个现实,看来自己这段时间还真的是对她了解的太少了,像她这样在c国那种封闭落后的国家生活这么久的公主,突然进入大都市的校园里生活,得受环境多大的影响啊,可自己却对她不闻不问,越想范伟越觉得有些自责,虽然他也不知道金敏英这样的改变是算变的更好了还是变的更差了……
  硬着头皮,范伟从车上走了下来,他朝着金敏英张了张嘴,却不知怎么的就是叫不出口,这时候,倒是站在那的金敏英左右扭头观察之时发现了从车上下来的范伟,顿时摘下了墨镜,朝着他便笑着招了招手,金敏英还是那个金敏英,不过变的更漂亮,更时尚,更令男人心动了,范伟勉强朝她笑了笑,看来这位美丽的c国公主对自己并不是生气的很厉害,至少她看见自己后第一反应就是微笑,而不是扳着脸。
  踩着高跟鞋信步走来的金敏英更像是摩登女郎,充满着诱人的魅力,她娇笑着来到范伟身边,一把便搂住他,有些不满的撒娇道,“怎么这么晚才来啊,我都站在这里快等了你大半个小时了!”
  “咳咳……”范伟被她这么一搂,立刻感觉到自己的手臂隔着她那穿着薄薄雪纺裙很快便和那柔软的饱满双-峰给紧紧碰在了一起,甚至还有挤压的情况出现,差点魂都没飞走,都说男人对女人没有抵抗力,这话真的没错,范伟好歹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可是被金敏英这么楼着自己,他怎么还是有种飘飘然的舒爽感觉呢,没定力,真是太没定力了,他急忙干咳几声做掩饰,努力的保持住自己的镇定道,“不好意思,刚才路上堵车,那个……”
  “没关系,别人让我等,我可以让父亲保护我的那些兵一枪崩了他们,可是你让我等,我心甘情愿。”金敏英微笑着道,“你就是我的大冤家,本来挺生你气的,可是一看见你,那怨气就散光了!”
  范伟一阵冷汗直冒,不由警惕的朝四周望了几眼,小声道,“不是吧,你爸还给你配士兵来这里了,他是怎么把人给送过来的!”
  “是啊,父亲怕我在华夏国受人欺负,所以就专门从保护他的卫队里挑了四五名身经百战的战士来当我的保镖,这些人通过北海市里开的一家c国餐馆的身份来华夏国的,哦,跟踪你的就是他们,只要有谁对我不好,我就让他们对付谁。”金敏英见范伟一脸警惕的样子,不由笑着推了他一把道,“和你开玩笑呢,那些人我都给打发走了,你怕个什么劲,再说,这北海市可是你的地盘,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啊,在北海大学,你可是出名的神秘人物,你的光辉事迹,早就已经听过好多遍了!”
  “神秘人物。”范伟苦笑了笑道,“这绰号谁起的,这么土!”
  “谁让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最多只有几天时间是去读书的,以前还好偶尔会去几次,可自从我去了北海大学后,你就压根不准备去读书了想躲着我是吧。”金敏英说到这里,噘-起小-嘴道,“其实我也知道,你陪你那些漂亮的女友们都来不及呢,我进学校,看了你的那些校花女友,的确很漂亮,范伟,但是我觉得我一点也不比她们差啊,你看我,打扮起来漂亮吗。”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