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喔喔喔……”清晨,鸟儿还未开始鸣叫,整个村子的公鸡就开始骄傲的昂起那鸡冠脑袋报起了起起彼伏的鸡叫声让范伟mímí糊糊的总算是睁开了眼。当他往身边一看时,瞬间吓了一跳,整个人一瞪眼往回缩了缩。他看见鬼了?没有,他看见的只是唐嫣然那双盯着他的大眼睛。
  “吓我一跳,大清早的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范伟打了个哈欠,明显没有睡醒。
  “我看看你这位大老爷昨晚纵yù过度后能多久ォ起嫣然盯着他露出丝笑容道,“你们还真是可以啊,昨晚吵的人家睡不着觉,连起码的收敛都不会。瞧瞧你们这样子,要是有人这时候进来的话……”
  范伟下意识的朝旁边看了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几乎是**着身子,被子遮掩的只盖着他的下半身。而更令人尴尬的是,唐念儿的一双美tuǐ正架在被子外,那米黄色的三角内kù还挂在tuǐ弯处!此时的唐念儿还未苏醒,如同小猫般正蹭在范伟身边闭着眼睡着呢。范伟近乎一丝不挂,她也好不到哪去。反正什么文xiōng啊,睡裙啊什么的全都凌乱的掉在一边……只要是个人,冲这一看就能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咳咳……”范伟晓是脸皮再厚也忍不住红了起来,干咳两声后急忙将被子盖住了自己和唐念儿的身子,朝唐嫣然尴尬的笑道,“那个啥……昨晚一时没忍住,所以那个……”
  “你不用跟我解释,快点起g吧,别让人看见了”唐嫣然指了指门外道,“你要是被人发现在我们的屋子里,那可不太好吧?”
  “对对。”范伟急忙点头,开始小心翼翼的将唐念儿那浑圆的美tuǐ从身上轻轻的挪开,当他看见g单那一抹血红之时,心里顿时升起一抹温暖与爱意。唐念儿,真真正正的在昨晚成为了他的女人。想起昨晚的疯狂,以及唐念儿捂住小嘴那yù拒还迎的模样,范伟恨不得再把她给就地正法一次。可是他也明白,眼下显然不是时候。
  穿了衣服kù子后范伟下了g,他这时候ォ想到了什么,朝着唐嫣然道,“对了嫣然,有件事我要和你说下,希望你有心理准备,昨晚我来你们房间之前,发现外面里屋的灯还亮着,就去看看谁还没有睡,可结果却让我听到了不该听的事……”他把连志兰和连志美的对话原原本本的和唐嫣然说了一遍,包括他的一些分析。
  唐嫣然听到这些自然是惊讶无比,很是触动。她有些不敢相信道,“范伟,你说的都是真的?那我舅舅连志德欠赌债,外公要卖三座竹林来抵债这事,是大姨和二姨一手策划的??”
  “不光你大姨和二姨,还有你二姨夫。”范伟点了点头道,“她们看上了你外公的竹林,可连家的竹林也算是连家的家产,原本是要子承父业全部交给连志德的,所以她们便想了这个办法。本来如果我们没来的话,她们就是想利用黑子和他老板出面收了这些竹林,然后用五万块钱向他们买回来,做为代价,那就是以后出产的石笋干都得卖给黑子和他老板。可是因为我们的出现,你大姨又改变了注意,变的更加贪婪,想要让我们把黑子和他老板一网打尽,这样不但不用出那五万块钱,还能因为功劳而要求分到一些竹林。更重要的是,黑子他们完蛋,这石笋干就无法垄断,这样一来她们可以自己生产制作包装石笋干,价格当然也就由她们自己定了。”
  “好一个一箭双雕的办法。”唐嫣然皱起黛眉道,“真没想到,大姨竟然是这样的人。她垂涎连家的那三座竹林估计已经很久了吧?”
  “是啊,人不可貌相,我也真没看出来,你大姨还真是够狠的,居然连自己父亲和弟弟都要骗,故意勾结外人来yuhu你舅舅连志德去赌博,这一切我看罪魁祸首是她们,黑子和他老板只是帮凶。你看,这事该怎么办?”范伟把这一切告诉唐嫣然,自然是想问问她的意思。若是唐嫣然不管不顾,觉得是自己大姨而不愿意翻脸,那范伟自然要给唐嫣然面子,不予追究其责任,可若是她说不能姑息养jiān,好好教训教训。那就必须要让她的大姨和二姨一家吃点苦头了。
  唐嫣然此时其实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范伟为难的事也正是她所为难的。毕竟这是自己的大姨。万一事情披露了,那连家可从此再也不可能是铁板一块,而是四分五裂了。哪怕这温馨团结的连家只是一种假象。可若是真的假装不知道,让自己外公和舅舅平白无故的吃亏,她又觉得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她大姨连志兰这样处心积虑的对付他们,难道这些事情就可以装做不知道?
  “那个……你先考虑着,不急,我先出去了,一会扫墓的时候你再好好想想,考虑考虑。”范伟可不能继续呆在这里了,万一有人起g了他被人碰见那还不得非常尴尬。所以见唐嫣然犹豫不决,他说着便yù朝门口走去。
  “咚咚咚!”然而,就在范伟准备要离开房间之际,面前的房门突然被人敲响了起来,吓了他一大跳,差点没摔倒在地。这做贼的感觉还真是……不太好受啊……
  “嫣然?念儿?起g了哦,要早起爬山扫墓呢,呵呵,早餐已经做好了,就等你们来吃了啊,快点穿好衣服就出来哦。”门外响起了连志兰的声音,只见她笑着道,“你们城里人啊就是爱睡懒觉,我们农民人早上五点就起来了,现在太阳都快晒屁股啦!”
  “知道了大姨,我们马上起来。”唐嫣然无奈之下只能朝门外喊了声,这时候她朝着范伟看了眼,无奈的耸了耸肩膀。她的意思好像在说,得,现在你不想被发现都不行了。
  范伟苦涩的笑了笑,他的确也没辙了,早上五点就起g?他看来怎么都是不可能méng混过关的,昨晚住在唐家姐妹这里的事也一定早就被发现了吧。他把心一横,既然已经被发现了,那也顾不了什么面子,大摇大摆光明正大的便打开了房门,从里面走了出去。
  客厅里已经坐着很多人,包括范伟的父母,当他们看见范伟从唐家姐妹的房门里走出来时,范伟母亲李慧娟拿着个玉米饼还忍不住朝他调侃着笑道,“臭小子,你一大早进人家姑娘房间干什么呢?”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