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秋jǐng官眯起了双眼,晓有兴趣又明显带着不满之sè盯着范伟,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从刚才的chún枪舌剑中他的惊讶已经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对眼前这位年轻男人很大的兴趣和jǐng惕。本来就是,你见过什么普通人敢对jǐng察指手画脚的吗?不怕jǐng察的,不给jǐng察面子的,往往都是有恃无恐的家伙。可是无论秋jǐng官怎么看,都不明白这么年轻的一个家伙,能有什么样的后台,敢这样明目张胆的反驳他不给他任何的面子。
  如果不是站在范伟身边还有许多他的手下,秋jǐng官无疑会更加不相信这年轻人有什么来头,而此时,他就不得不深思熟虑一番了。考虑了一会之后,秋jǐng官朝着已经走到旁边的李羽低声道,“李少爷,这家伙什么来头?好像无所畏惧啊?”
  李羽看了范伟一眼,朝着秋jǐng官小声回道,“我也不知道这家伙什么来头,不过好像应该是一个什么黑帮的混混吧?秋jǐng官,您放心,我在县里的关系您还不知道吗?只要把人给我从里村赶出去就行,这份恩情小弟我不会忘的。”
  秋jǐng官皱了皱眉头,点头表示了答应。无论范伟是什么来头,他大闹里村,是无论如何都不能不管的,毕竟里村在他的管辖范围之内,况且李家所代表的利益是他无论如何都必须要巴结的。也就是说,今天这事,从秋jǐng官心里已经下了定论。
  “这位先生,有什么事情,有什么纠纷,都可以去jǐng局谈,我们是jǐng察,处理纠纷是我们执法的权力,所以请你接受配合,跟我们走一趟。你有任何的不满可以保留,等到jǐng局了再说。”秋jǐng官想先把范伟等人给带出里村再说,毕竟这样干耗在这里也不是个事。
  范伟朝他看了眼,冷冷道,“行,让我去jǐng局,可以。依照法律,你们的确有执法的权力,但是我冒昧的问一句,李家父子怎么办?如果要我们去jǐng局,那么他们也必须要一起去。要不然,你就是厚此薄彼,不公平不公正,我们有权力要求就地处理!”
  “不要给脸不要脸!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还可以跟jǐng察指手画脚?”秋jǐng官终于火了,一看范伟说话软硬不吃,顿时便真怒道,“你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
  “不能走!!哥,爸的病就是被这些人给害的,今天不给个说法,绝对不能离开这里!!”黄坤气的咬牙切齿道,“你们这些jǐng察明显就是和李家串通一气,穿一条kù子的!jǐng匪居然成一家,你们根本就不配当jǐng察!”
  见黄坤情绪如此jī动,范伟倒是没有说话的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眼前的jǐng察们。这时候,秋jǐng官终于下定了决心,冷笑道,“原本是想文明执法的,可你们偏偏一个比一个顽固,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动手了!所有jǐng察听令,把眼前这些扰乱里村安全和秩序的不法分子全部给我铐起来带回派出所!”
  站在秋jǐng官身边的jǐng察们明显一楞,很多人都lù出了一丝苦笑。不是他们不想执行命令,而是……这命令根本没办法执行啊!范伟这边加上他的手下,已经有十几人之多,而jǐng察这边呢?才只有十个人,要把他们都铐起来?别说人够不够,手铐都不够多,拿什么去铐?
  黄坤见jǐng察要动手,急忙恳求范伟道,“范伟,求你,我求求你,一定要咱爸出这口恶气,一定要啊!”
  看见黄坤哀求的目光,范伟拍拍他的肩膀道,“放心吧,今天,谁都赶不走我们!我一定会让李家,付出他们应有的代价,谁都不能阻拦!”
  “好,好!那我倒要看看,你们是不是比我们jǐng察还要牛!”秋jǐng官听见范伟的话,立刻不满的扭头朝身旁的jǐng察们怒道,“还楞着干什么,给我抓人!!”
  队长发话了,jǐng察们无奈之下只能硬着头皮朝着范伟他们冲了过去,然而当范伟的手下们一个个身材魁梧的自觉阻挡成一面人墙的时候,那充满强势的威严与气势令jǐng察们的脚步都不由为之一滞。这些手下一个个那都是血与火里趟过来的,光是那目光里隐隐透lù的杀气,就不是这些混吃等死的乡村小民jǐng所能抵御的。上过战场和没上过战场的兵,相差的就是一种气势,一种杀气。而此时此刻,这种差距无疑落在了jǐng察和范伟的手下身上。
  “呦呵,还真反了不成!你们胆子可不小,居然敢拒捕?知道抗拒逮捕的罪名有多严重吗?怕什么,给我抓人!我看他们敢不敢袭jǐng,还真想反了不成!!”秋jǐng官大叫一声,同时掏出了他腰间的配枪,怒道,“谁敢袭jǐng,那就别怪我进行正当防卫!子弹可不长眼睛!”
  秋jǐng官掏出手枪的那一刻,确实令范伟感觉到了一丝意外。他刚才看见几名jǐng察都未带枪,就还以为jǐng察参与民事纠纷是不允许带枪的,可没想到眼前的秋jǐng官居然带枪了。
  有枪和没枪那完全是两个概念,原本范伟还想好好和这些jǐng察玩玩的,可是现在这位秋jǐng官带了枪,那意义可就不一样了,弄个不好真开了枪,那可是要出人命的。范伟冷冷注视着秋jǐng官,不满道,“秋jǐng官,请问是谁允许你随便使用枪械的?你现在举枪对着的是华夏国的公民,你觉得你这样做是正确的吗?”
  “我可不知道你们是不是遵纪守法的公民,在我看来,你们更像是群前来闹事准备拒捕的土匪!行,你们不是拒捕吗?我就是要把你们给统统抓走!你们敢反抗,那就是袭jǐng,我要正当防卫!到那时候,可就别对不起了!”秋jǐng官举枪冷笑道,“现在你们只有跟我回派出所这一个出路,除非你们真的想吃枪子,吃子弹!”
  那些原本怯生生的jǐng察此时也有了底气,拿着手铐便扑向了范伟的手下们而去。很快,双方便纠缠在一起,一面在抵抗,一面在抓捕,场面顿时混乱起来。而由于秋jǐng官手里有枪械,范伟的手下们在没有接到其命令的情况下,是不敢有什么轻举妄动的,所以一时间陷入了被动之中……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