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有些怜悯的看了王老爷子一眼,他其实一直觉得眼前这位老爷子很可悲,因为在他的眼里,除了王家的利益,就再也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可言,这是一个比范涛加可悲之人然而事实就是事实,一切怜悯都不可能挽救注定的命运
  “范涛已经做出了决定,下面就是我履行自己决定的时候了”范伟朝着王老爷子淡淡道,“这个天底下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王老爷子,王家注定要从华夏国的政治版图中彻底的消失,这不怪其他人,而是您一手造成的如果没有您的一系列错误决定,也许王家还能苟延残喘一些rì子,可惜,有些事情,也许是命中注定的”
  听见范伟这话,王老爷子猛的一震,露出不可思议之sè惊讶道,“怎么回事?怎么可能?刚才范涛没向你求情吗?你的意思是……还不肯放过我王家??”
  “不是我不肯放过你们,而是法律和国家不肯放过你们刚才范涛,并没有和我说任何与王家有关的事,他的决定是,让我坚持自己的决定,要我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范伟静静看着表情瞬间变sè的王老爷子,缓缓说道,“你,好自为之叶家和王家,将是这个国家的发展的阻碍,与其任由你们捣乱下去,倒不如由我出面来结果了你们我与你们的冲突,其实仅仅只是你们两家灭亡的一个理由,实际上,改革派早就已经注意到你们两家的不安分,可你们却依旧我行我素,真当华夏国无人能治服的了你们是吗?那么好,现在,就是你们的死期到了”
  “噗通……”王老爷子面无血sè的再次瘫倒在地,无助的痛苦喃喃道,“完了……王家完了……”
  “早知今rì何必当初?王老爷子,希望你能好好反省反省”范伟淡淡开口道,“下辈子,别这么鲁莽了,要认清形势再下手,明白吗?”
  范伟的话语已经无法让王老爷子有所反应,他已经彻底的陷入了绝望之中范涛不给王家求情,那么王家最后的那么一丝希望,也就最终破灭他心里很清楚,这一次,恐怕王家是再也度不过这场危机了
  见王老爷子没有了反应,旁边的王子谦和叶振宇脸sè也是一片死灰,充满了绝望与崩溃之sè,范伟也知道这件事也终于该有个结尾了,不由再次开口道,“我的恩怨现在已经算清楚了,接下去等待你们的,就是最终来自方玉婷的惩罚叶振宇,到了yīn间见到方玉婷,你可一定要向她虔诚的道歉,悔过自”
  他说到这里,也不看三人的反应,掏出手机拨出了个号码后,便缓缓开口道,“事情已经处理完毕,你们可以进来了”
  “咔嚓”审讯室的房门几乎是同一时间被外面的罗元国所打开,从外面立刻涌进一大批身穿各sè制服的人员,他们纷纷由代表们掏出证件,出声亮明身份
  “王老先生与王子谦,本人是江浙省国家安全分局六处处长望海山,现在将对一起试图在海外谋害官员罪对你们进行依法逮捕,请你们主动配合,跟我回去接受调查”
  “叶振宇与王子谦,本人是江浙省jǐng察总局刑侦大队队长蒋祥强,受国家公安部刑侦部门的指令,奉命以故意杀人罪对你们进行逮捕,请你们合作,跟我回去接受调查”
  “本人是江浙省纪委检查部反贪一处的处长杨雨,现在怀疑你们三人存在严重的滥用职权以及受贿,依法进行逮捕,并且继续追查叶家与王家的其他受牵连官员,将一并进行严肃处理……”
  很快,来人们亮出了一个又一个身份,jǐng察和国安机关是主动的派出人员对王老爷子等三人拷上了手铐在两人掺扶一人的情况下,瘫软在地上的三人到现在还是连腿都有些颤抖,他们心里都很清楚,这一去必将接受制裁,可算是真的完蛋了
  叶振宇此时突然猛的挣扎开身旁jǐng察扶住他的双手,拼命摇头绝望的大叫道,“不,我不要死,我不要死”他喊到这里,突然直接跪倒在了范伟的面前,哭着喊着恳求道,“范先生,范先生您大人有大量,别和我过不去了,我以后再也不敢和你斗了,再也不敢了求求您放我一条生路,您不是给方项一条生路了吗?你也可以假装杀死我,然后让我的身体活着的啊范先生……”
  在死亡面前,叶振宇终于什么都不管不顾了,什么脸面什么尊严什么自尊,那都是虚的,没有什么比自己的xìng命还要重要他跪倒在范伟面前的这瞬间,就已经证明他已经不可能是曾经那个叶家趾高气昂的太子爷了,而是一只丧家之犬,一条没人要的狗和可怜虫他心里那个后悔啊,早知道事情会闹到这步田地,他绝对不会去惹范伟这样他根本惹不起的人物
  范伟如同在看一条丧家之犬,在那凄惨的做出最后的哀嚎怜悯的看着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叶振宇,他不由渐渐露出不屑道,“叶振宇,你没想过自己也会有今天?在你向我求饶之时,可有想过自己这一生到底错在哪里?你可想过,那些被你亲手害死的冤魂,他们在等着你,等着喝你的血,抽着你得筋,拔你的皮你说,我能放过你吗?放过了你,就是对那些死者的不敬与亵渎你要跪,就等着下去给他们跪你们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把他给我拖走”
  “不,我不想死,不想死啊”叶振宇突然大叫着发了疯,旁边jǐng察想要控制住他,却被他猛的一把推倒他慌乱中疯狂的伸手便一拳狠狠打在了躺倒在地的jǐng察脸颊上,试图将他腰间的****给拔出来
  “不许动,再动我就开枪了”旁边的jǐng察立刻jǐng觉xìng的掏出了****对准了叶振宇,他在做着最后时刻开枪前的jǐng告
  “想要我死?你们都得死,都得死”疯狂中的叶振宇最终还是掏出了那jǐng察腰间的配枪,大声叫嚷着便要把枪给举起来
  “砰砰砰”连续三声枪响,范伟冷漠而清晰的就这样看着三颗子弹连续的从jǐng察的枪口中shè出,分别shè进了眼前不远处的叶振宇身体之内头部,胸部,以及脖颈三处各中一枪,鲜血横飞中,叶振宇也正式宣告死亡,根本没有一点生还的可能
  叶振宇就这样死了,他此时还保持着死前的疯狂,张着嘴,眼神中充满着血丝,充满着不甘心最终,他重重的倒在了地上,再也没有了声息……这,也许就是他的宿命范伟看着倒在血泊中的叶振宇,此时突然想起一句很贴切的话语来形容他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百度搜索泡书阅读最最全的小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