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啊!!!!”叶振宇的脸庞被匕首在瞬间割开了一道口子,他顿时忍不住发出了一阵痛苦的惨叫!然而这还没完,范伟一把抓住他的头发,拖着已经倒在地上的叶振宇直接就这样来到了方项所坐着的椅子前!
  范伟将匕首直接递向了方项,认真道,“兄弟,这hún蛋在你脸上割了个十字,就也要再他的脸上割个十字!我已经割了一道,还有一道,就jiāo给你来泄愤!”
  方项颤抖着接过匕首,望着满脸恐惧挣扎着的叶振宇咬牙切齿道,“我恨不得扒了他的皮,chōu了他的筋!叶振宇!还我妹妹命来!!”
  虽然浑身是伤,但是此时的方项似全然不顾般的举起匕首便朝着叶振宇的脸上割了下去!叶振宇想反抗,挣扎着想逃,可是范伟的手死死抓着他的头发,他就算再怎么努力也根本没用,脸上的剧痛再次传来,他忍不住又是发出了一阵痛苦的惨叫声!
  鲜血顺着他的脸庞流下,范伟冷冷的将其直接摔倒在地上,一脚狠狠的踢在了他的身上!叶振宇疼的浑身蜷缩在一起,哆嗦着根本不敢有任何的反抗。e^看一个京城叶家的大少爷,未来的继承人如今变成了像条死狗一样躺在地上丑态百出,不得不说是对他自尊心的极大打击!
  原本在叶振宇的面前,范伟虽然强大,但却并不是无法抵抗的,可现在给他的感觉,范伟就是老大,在他的手中,掌握着自己的生死!这种感觉和身上剧烈的痛楚令叶振宇非常不爽,可是那又如何?因为他根本没有办法从这里离开!
  “范伟……你,你难道就不怕叶家的报复?虽然,虽然我们叶家比不上你和改革派那些关系好的家族,但是我们的反击也是不可小觑的!你,你难道就真的不怕?”叶振宇还在纠结,为什么范伟明知道他是叶家的继承人,居然还敢这样出手,破了他的相,伤了他的身!
  范伟看都没看他一眼,扭头朝着解气的方项道,“刚才这家伙,是怎么把你打的如此遍体凌伤的?如果我没猜错,就是刚才他用的那根皮鞭,对吗?”
  “对!就是那根皮鞭!!”方项死死的盯着旁边掉落在地上的皮鞭,咬牙切齿道,“刚才叶振宇这hún蛋用这根皮鞭打了我整整一百八十七下!每一次,每一次的疼痛我都深深的记在心里,死都不会忘!这是对我的耻辱,对我的折磨,我全都记着!”
  “好!一百八十七下!”范伟大声笑着信步走到旁边,将那掉落在地的皮鞭检了起来。突然!他狠狠的将皮鞭猛的一拉,皮鞭顿时紧绷的如一条直线,那紧绷的弹xìng顿时展lù无遗!上面,那残留着那点点方项身上沾染的血迹!他将皮鞭狠狠朝着地面一甩,顿时发出啪的一声重响!“兄弟,看好,我一鞭一鞭的帮你把所有的仇恨都要回来!”
  叶振宇惊呆的望着这一幕,等他反应过来后,几乎是歇斯底里的发出绝望的哀求道,“不,别这样,别这样!!我,我吃不消那么多鞭子落在我身上,吃不消啊!!别这样,你们说,要什么条件,我答应你们,都答应你们!”
  “你算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谈条件?”范伟冷哼一声鄙夷道,“你有的我都有,你没有的我也有,你拿什么来谈条件!”
  方项此时死死的盯着叶振宇,咬牙道,“条件?我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把我妹妹方yù婷救活!你救不活,就是我的死敌,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啪!!”皮鞭声在空气中一震发出清脆的响声,直接狠狠chōu在了叶振宇的身上,疼的他顿时发出一阵惨叫!可是还未等他吃痛过来,又一皮鞭继续朝着他的身体狠狠chōu了过去!一鞭又一鞭,很快便将他给chōu的不停在地上疼的直打滚!皮鞭柔韧xìng很强,加上范伟是用了很大力量,所以这每一鞭的份量,其实比打在方项身上还要更足!这种皮鞭chōu去的疼痛感,是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这才过了没多久,叶振宇已然衣衫破损,遍体凌伤,疼的只剩下chōu搐,马上就要神志不清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范伟手里的皮鞭突然停止,这让差点昏过去的叶振宇有了喘息的机会,那浑身的剧痛令他差点脑子都已经分不清什么是东南西北。他很想求饶,可是话一到嗓子里却又变成了哀嚎,痛的他满地翻滚,却没有任何用处!这一次,他总算是体会到了从前被他所玩nòng的那么多人的深深痛苦,他现在也已经后悔,为什么那天要杀害方yù婷!一个区区的洗浴中心小姐,竟然会引发这一系列的蝴蝶效应,最终使得他落到了今天如此田地!
  可是这个世界是没有后悔yào吃的,在触目惊心的鞭痕一次次在他身体上出现时,叶振宇内心终于痛苦的体会到了当年叶家的继承者叶晖,为什么会在得罪范伟后销声匿迹了……范伟,根本不是个他可以随便得罪的人啊!!!
  “五十六,五十七,五十八……”范伟一鞭又一鞭的chōu在叶振宇的身上,旁边的方项忍不住热泪盈眶,jī动着惨笑道,“妹妹,你看见了吗?你听见了吗!这,这就是害你之人应有的下场,范先生在帮你报仇,报仇雪恨!你死不瞑目,为的就是想要看见这一刻吧?哥哥没用,但是我相信范先生,他一定会帮你复仇的!”
  看着方项疯狂的哭着笑着,旁边的王老爷子则抱着已经浑身都是血渍依旧昏mí着的王子谦呆呆的望着范伟那不断落下的皮鞭打在叶振宇的身上……一种深深的无力之感,一种悔意逐渐在他的内心产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范涛的身影,耳边,则回dàng起了范涛苦口婆心的劝阻。
  “那孩子压根就不把我当父亲看待,他和我也没有什么jiāo集。不过我倒是觉得,我们王家和他真的不能彻底翻脸,如今他可不是什么máo头小子,而是真正有实力和叶家还有王家叫板的人!”
  “有实力叫板么……”王老爷子的目光变的有些惨然,有些无奈道,“也许,这一次,真的是我错了。为了巴结叶家,得罪了这么强大的对手,我似乎真的是错了……”
  站在mén口的罗元国听见了王老爷子的喃喃自语,不由轻叹一声继续jǐng戒着没有吭声,明眼人都很清楚,得罪了范伟以后,知道后悔,知道自己错了,已经根本没有用了。要说范伟只是个普通商人,罗元国打死都不会信他会敢对叶家王家下这样的毒手!既然他敢替方项报仇,那么自然是有那个实力,有那个能力之人!这一回,恐怕他们是真踢到铁板上了……
  ~
  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