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咔嚓!”就在叶振宇sè眯眯的笑着看哪位小姐脱的最慢之时,包厢门突然被打开,穿着一身白领丽人打扮,盘起秀发显得比较清丽,却因为穿着黑sè丝袜短裙而显得有些yòuhuòxìng感的女孩子缓缓走了进来。当她看见沙发上已经衣衫不整的那些姐妹们后,急忙朝着叶振宇他们略带慌乱的鞠躬道,“对不起,我来晚了。”
  叶振宇一脸兴奋的看了她几眼之后,顿时一拍大tuǐ笑道,“方玉婷!对,你是方玉婷小姐,哈哈,不晚不晚,你来的刚刚好!”他说到这里,站起身便走到了这位白领丽人身边,一把抓住她的小手给拽了过来。
  这位白领丽人打扮的清丽女子正是方玉婷,她是在接到张娜的要求下急忙换装赶来的。对于她来说是很清楚若是因为自己晚到而引起客人发火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所以她急匆匆的赶了过来,可结果似乎还是晚了些。
  不过还好,她很快便发现,眼前这三位姐妹们中坐着的男子有两位是她所熟悉的叶少和王少。当然如果不是在不久前和那位大哥的朋友范伟谈起过,方玉婷也是不会这么快就认出他们的。
  叶振宇拉着方玉婷的小手来到沙发前众位小姐的面前,搂住她的细腰大笑道,“你们这些小妞们,平日里见你们不紧不慢的样子,可是这脱起衣服来却是比谁都要快,这才五秒钟时间,居然有人脱的连咪咪都完全lù出来了,真是为你们的速度而感到汗颜呐!不过嘛……这最末位的惩罚永远是要有人来接受的嘛,你们看,方玉婷小姐迟到了,她没有脱了自己的外衣,那也就证明她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名,惩罚就由她来承受喽!”
  “好!!”听见叶振宇说要让方玉婷来接受惩罚,沙发上的小姐们顿时纷纷叫好鼓掌起来,而此时的方玉婷不免有些mí茫,怎么莫名其妙的自己就要接受惩罚了?她可是才刚进这包厢里来啊!
  “叶少……我,我要遭受什么样的惩罚?”方玉婷当然不敢不接受惩罚,在这里她很清楚客人就是上帝,她不服也得服,不接受惩罚也得接受,所以她只能弱弱的询问出声。
  叶振宇笑着亲了一口方玉婷的脸蛋道,“宝贝,惩罚很刺jī,很兴奋,你是一定会喜欢的,我知道你爱的是什么,所以我特别为你准备了加量的惩罚。”
  在方玉婷的不解中,叶振宇利索的拉开茶几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三包白sè粉末,随意的扔在了茶几上坏笑道,“那天你吸了半克粉,就已经兴奋的让我体会到了你的狂野与jī情,这回我给你的惩罚很简单,把这三包粉全部吸掉,让我体验到你更刺jī更爽的服务!”
  “天呐……三克!!”小姐们看见茶几上的三包白sè粉末后全部都lù出惊讶之sè,她们或多或少都接触过毒品,这东西的厉害她们也都是深有体会的。之所以她们会lù出震惊的表情,是因为这三包粉的份量足足有三克!如果这三克分三四天吸食,对人的身体虽然有影响,但是至少还是不会很大,就算是一天之内分开吸食,也许最多就是会昏昏yù睡一蹶不振,可如果一次xìng吸上三克,那可就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了。至少她们没有一个人敢尝试。
  三克一次的吸食,哪怕是那种已经病入骨髓的瘾君子,也不敢一口气经常这样吸,更何况她们这些有毒瘾却还不是非常厉害的女人们。
  方玉婷瞪大眼睛看着茶几上的三包白粉,不由脸sè有些发白苦涩道,“叶少,这,这太多了,我怕我吸不了,会伤身的……”
  “怎么?客人的惩罚你敢不接受?”叶振宇朝她一瞪眼,冷冷道,“就是因为你没吸过这么大量,所以才要尝试!要不然我叫你吸干什么,我犯贱啊!你今天吸的了得吸,吸不了也得吸,要不然一会我要怎么爽?”
  面对叶振宇的咄咄逼人,方玉婷明显的lù出了惊慌失措之sè。这个包厢里的所有人都不知道,她今天的毒瘾已经过去了,就在刚才,她当着范伟的面吸食了一克的白粉,而现在又要让她吸三克,那等于就是连续吸四克!那吸入的一克白粉现在还在让她的身体发软,处于略微的亢奋状态,如果再吸下这么多,她真的不知道会出什么事!
  “方小姐,你可不要扫叶少的面子,叶少喜欢你才给你这个面子,你看他怎么不给其他小姐这个殊荣?我看你还是早点吸下,然后陪我们叶少好好的疯几把发泄发泄吧?”王子谦说到这里,忍不住大笑起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方玉婷那略微发抖的jiāo躯上,而此时他们都忽略了一个人,那就是范健。他此时不动声sè的已经将手伸进了口袋中,偷偷mōmō的正在用手机拍摄着这里出现的一切!
  “喂,你个**该不会真的敢不听我的话吧?”叶振宇有些不耐烦起来,他一把抓住方玉婷盘起的秀发怒道,“别给你脸不要脸,你还真拽起来了?你吸不吸?不吸也可以,我今天让你生不如死信不信?”
  方玉婷头发被抓,痛苦的忍不住发出一声shēn吟,这时候的叶振宇已经彻底没了耐xìng,直接抓过旁边的一把水果刀朝着她的衣衫一直滑落到裙摆处,散发着寒光的刀尖悄然没入裙摆下的双tuǐ之中,冷冷威胁道,“你要是敢不吸这些粉,那我就让你尝尝刀尖捅下身是什么滋味!”
  害怕的花容失sè的方玉婷终于忍不住掉下了滚滚热泪,可是眼泪一点也帮助不了此时她的困境,她用求助的目光望向在座沙发上的姐妹们,这些昔日里同病相怜的姐妹们此时却一个个扭头不敢去看她。确实,她们也只不过是任人宰割的羔羊罢了,说的好听点她们是陪酒女郎,说难听点她们就是一个个在男人眼里的**,贱女人,她们有什么资格和能力来帮方玉婷说哪怕一句好话?这根本不可能。
  绝望的方玉婷感受着下身那把水果刀散发的冰冷寒意,吓的一双穿着黑sè丝袜xìng感修长的美tuǐ不停的轻轻颤抖。叶振宇面lù疯狂之sè,凑近她的耳边冷笑着开口道,“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再不顺着我的意思接受这惩罚的话,那么接下去你要承受的后果,一定会让你后悔终身的……”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