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yù婷?你说的是yù婷吧?呵呵,原来你喜欢的是稚嫩型的nv人啊,真是看不出来。《》”中年美fù笑着一拍范伟的xiōng膛娇笑道,“没问题,yù婷的功夫不错呢,你找她也算是找对人了。不过……你就要yù婷一人来陪你吗?凡是来到这里的至尊客人,可是可以点五位美nv相陪的哦?当然,你可以让她们扮演不同的角sè来挑逗你。”
  “不了,我就要方yù婷小姐来陪我。”范伟当然不是来玩nv人的,所以一口便否决了这老妈子的提议。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只要是个男人,都会很喜欢这种角sè扮演的nv人来挑逗你,这样无疑会很刺jī和兴奋。不过他还没失去理智,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救人,救他朋友的妹妹!
  “哦……看来你今天是专mén对着yù婷来的啊……好好,既然你执意要求,那我也不说什么了。”中年美fù朝着范伟抛了个媚眼道,“yù婷这姑娘我知道她扮演什么角sè最佳,更加知道这丫头什么时候最mí人,一会你就等着好好享受吧。来人啊,带贵宾进入包厢。”
  “是,妈妈。”旁边那一排迎宾的小姐中走出一人,带着范伟便朝着守卫看守的内部走廊走了进去。这位带路的迎宾小姐原本倒没什么,只不过她那透明的薄纱裙摆里走动时饱满的丰tún扭动的样子再加上那细到比绳子还细的丁字kù,实在是令人浮想联翩的很,范伟尴尬的只能将头尽量抬起,双眼不看前方。这里的一切简直到处都充满着yòuhuò,从墙上那摆放着的chūn宫图油画,以及各种令人血脉贲张用yòu人姿态展现的雕像,**和原始的那种冲动几乎无所不在。
  xìng感撩人的迎宾小姐主动打开了包厢的房mén,范伟走进了接待他的包厢。与其说是包厢,不如说是宽敞奢侈的总统套房。里面的摆设和家具全部都是欧式风格,白sè的雕刻着西方风格镂huā的柔软大chuáng以及高贵的真皮沙发摆放在其中,洗浴间,化妆间,服装间等等应有尽有。让范伟觉得有些意外的是,在沙发对面的炫丽舞台中,却竖立着一根并不粗的银sè钢管,一开始他还没明白这钢管有什么用,不过很快他便反应了过来,这钢管八成是给人欣赏钢管舞的工具。
  坐在沙发上,范伟在想着一会看见方yù婷后,应该怎么带她和自己离开这里。这地下二层里的守卫算是很严密,要想逃出这里,恐怕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无论如何,方yù婷必须要由自己带走,作为方项的妹妹,在这种地方受尽痛苦折磨,怎么说也不能让她在继续呆下去了!
  他现在真正头疼的,是不知道该向方项怎么说这事。方项的脾气你别看老是闷声不坑,越是这种人爆发起来越是恐怖可怕。如果他知道方yù婷被拐骗到这种地方服shì男人,还不知道会怎么冲动和自责。所以,范伟也想好了,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把方yù婷的真实情况告诉他,免得他真的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想着想着,时间也就很快便过去了,大约过了有五六分钟的样子,包厢的房mén突然被人打开,从外面走进来了一位扎着随云髻发型,穿着一身华夏国古代裙服,样貌清丽可人的年轻nv人,她那双大眼睛朝着范伟看了眼,神sè略显黯淡,但却还是勉强作揖微笑道,“公子您好,我是08号shìnv方yù婷,今晚将由我来服shì您,请君怜惜……”
  方yù婷!眼前这个nv子就是方yù婷吗?范伟盯着方yù婷仔细的看了几眼,确实发现她的脸部相貌和方项有那么几分的相似。范伟干咳几声后便道,“方yù婷小姐是吗?我是……”
  “公子不必多说,只需要看婢nv演出即可。”方yù婷说话都带有那种古腔古调,举止动作也显得很是淑雅,只见她缓缓的信步来到钢管旁的舞台之中,灯光照shè在她的身上,瞬间音乐开始缓缓的响起。方yù婷随着古代音乐而翩翩起舞,看起来宛如huā丛中的jīng灵,生动而美丽。范伟有些感慨,这样灵动的nv孩子,真的不应该受这么多的苦和难。方yù婷虽然不是非常的美丽,但是她却很有古典的韵味。那中年美fù说的没错,她最适合扮演的就是这类古典美人的角sè。
  然而,就在范伟感慨着方yù婷的气质和韵味之际,音乐突然由古典变成了劲爆的舞曲!那铺天盖地而来的音乐震动让方yù婷在瞬间伸手小手抓住了旁边的金属银sè钢管!就在范伟的目瞪口呆中,方yù婷伸手一拉自己腰间所别的衣服系带,瞬间她身上这件以粉红sè为主,绿sè为辅的古代宫廷chūn装几乎在眨眼间便脱落在地!而这时,在这古装脱落之时,立刻lù出的是她穿在身上的另一套装束,充满火热与jī情,勾引男人**的装束!
  黑sè的高跟鞋在古装脱落之后才暴lù显现,沿着穿着黑sè长筒袜的修长美tuǐ一直延伸而上的,是一条蕾丝huā边的透明三角内kù,以及一抹没有肩带的黑sè抹xiōng!那平坦的小腹,香肩锁骨,xìng感的内衣,一切的一切,随着方yù婷将头上发簪拔落,乌黑的秀发披散而落之后达到了yòu人的顶点!她的双tuǐ一跨,瞬间用tuǐ部内壁夹紧了银sè钢管,整个人矫健的随着钢管旋转之后拉伸手臂就这样靠在了钢管之上,显得无比的抚媚与妖娆!
  从清丽的宫廷shìnv到xìng感的钢管舞nv,这突然间的转变也许能令无数男人为之痴mí。可是范伟肯定不会成为其中的一员。因为他很清楚自己今天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
  钢管上的方yù婷搔首nòng姿,十分的会用自己的身体形成一次次视觉冲击来挑逗男人们心底最深层的**。一套钢管舞被她跳的充满了魔鬼的原始yòuhuò,看来她在这里一定让许多男人们所为之倾倒。可是方yù婷越展现出yòu人的nvxìng魅力,范伟就越看的不是滋味,方项的妹妹,已经彻底沦为男人的玩物,而不是一个真正的艺术表演者。
  ~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