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从震惊被柳婷这一句话给吓的急忙清醒了过来他一把紧紧抓住了在解纽扣的柳婷那纤细的小手道“柳婷别这样今天不行啊!”
  “为什么不行?”柳婷有些奇怪的看了范伟一眼突然有些难过道“你的意思是……你不喜欢让我成为你女人是吗?”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今天不行改天改天呵呵……”范伟额头冷汗都要冒出来了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柳婷忍不住发出一声jiāo笑有些jiāo媚的朝他瞪了眼嗔道“胆小鬼我看你是有sè心没sè胆才对早点晚点有什么区别反我认定是你的女人了……难道你不想拥有我吗?”
  范伟那个有苦说不出啊……他总不能直接和柳婷说今天可不止你一个人来表白还有三个女人和你一样想和自己在今晚共度良宵成为他的女人吧?如果让她们在这里碰面在一起那可得有多尴尬!面对柳婷的热情范伟只能咬牙当做不知道“今晚我有些累因为最近一直很忙所以很少休息想好好睡一觉柳婷改天我们在好好的那啥呵呵……”
  柳婷漂亮脸蛋抹上一层绯红她实在也没料到范伟竟然会拒绝这种送到手的“美事”一时间也是进退不得。她虽然是大小姐可也不见得一点男女之事都不懂啊大学里生活信息如此丰富她就算再单纯也不免要被身边的女同学们给感染显然明白男人不sè那是xìng无能这种简单的道路。范伟竟然见到她却不动心在她看来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点就是范伟真的那方面有了问题第二就是她不够yòu人对范伟没有产生足够的吸引力。而显然第一种可能无疑是不太可能的若是范伟真的对女人没了兴趣那他还会拥有那么多天生丽质的老婆们吗?很快她便在心里下了结论看来一定是她此时不够yòu人不够吸引到范伟所以才会让他对自己没有兴趣的。
  女人是有很大的矜可那也是要看对谁的如果眼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竟然对自己的身体毫无兴趣那简直就是对她们最大的侮辱!柳婷显然深受打击她的芳心猛然升起一种倔强的不服感觉。凭什么方佳怡吴诗她们就可以成为范伟真的女人而她柳婷主动献身范伟却死都不愿意呢?虽然在其他方面柳婷会尊重这些与范伟发生过系的姐妹们但是在这种方面她一定要不甘示弱!
  “没有yòuhuò力没有吸引力么?好那我就一定把你吸引过来为止!”柳婷内心想到这里几乎是瞬间便下定了决心目光瞬间透lù出一种诡异之sè!
  范伟见柳婷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刚yù开口便发现了柳婷眼神的变幻他瞬间似乎有了种非常不好的感觉!几乎就在此时柳婷仿佛瞬间像变了个人一般眼神开始变的越来越媚huò嘴角的笑容也逐渐变的越来越mí人……
  “咕咚!”范伟不争气的用力咽了口口水有些颤抖的朝着眼前的柳婷开口道“柳婷我们我们今天别这样好吗?那个天sè真的不早了……”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妻子了那我……可以叫你一声老公了吧?”柳婷轻轻上前一步伸出柔弱白皙的小手渐渐搭在了范伟的肩膀上整个人如若无骨般渐渐的就这样靠在了他的xiōng前温香软玉般的将粉nèn的小嘴魅huò的凑上了范伟的耳边细若蚊吟般低声细语的jiāo媚声道“老公……柳婷为了你可以做任何事……”
  “柳婷你别……”范伟刚yù开口只觉得双tuǐ间突然火热似乎被紧紧握住一股yù火瞬间上升至他的大脑之!还未等他瞪大双眼反应过来柳婷的小香舌已然亲wěn在了他的xiōng膛之上!
  身体传来阵阵刺jī的感受让范伟整个人瞬间陷入到了即将失控的状态!他的呼吸随着柳婷的香舌不停往下游走而变的越来越沉重而这时柳婷竟然只用还有只小手解开了自己睡衣的最后一个纽扣!
  随着那可爱的睡衣缓缓掉落范伟的双眼瞬间变直了!因为在他眼前出现的是一对饱满而且白皙柔nèn的yòu人玉兔!那细如凝脂般的肌肤一路延伸而下平坦的小腹上几乎没有一丝赘肉这妙曼的身材展lù到这里之时柳婷的小手又轻轻勾勒住自己的睡kù缓缓的缓缓的yù往下滑落!
  “住手!!”范伟终于在理智快要失守的那一霎那间反应了过来一把紧紧抓住了柳婷那即将要脱下睡kù的小手。此时的他重重的呼了口气将柳婷猛的一把给推开!
  于推的比较用力柳婷整个jiāo躯承受不了蹬蹬蹬的便步三步失控的轻撞上了身后的白sè衣柜。她呆呆的望着范伟刚yù开口说话却发现被她撞了的身后衣柜突然发出了一阵响动??
  就是这阵响动把柳婷给瞬间吓了一大跳她有些震惊的望着衣柜显然没明白过来这衣柜怎么会无缘无故会自己发出响动吧?她刚才的撞击并不太重不至于会变成这样的情况啊?她有些下意识的紧张着伸手抓住了衣柜的边门猛的就这样一把拉开!
  “啊!!!”瞬间衣柜里发出一阵惊呼声躲在衣柜里的三位美女在灯光的照射下立刻无所遁形最终还是被发现了……
  “这……你们……你们……”柳婷真的彻底傻眼了她怎么也恐怕想不到这衣柜里竟然会有三个活生生的大美女会变出来吧?在惊呆的说了几个你们之后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低头一看自己那没有任何遮掩的饱满玉兔顿时忍不住也发出一声惊呼急忙检起了地上掉落的睡衣慌乱的穿了起来。这下她的俏脸简直比猴屁股还红恐怕如果房间里有地洞她会毫不犹豫的钻下去!
  陈雨欣和陈茜对视了眼颇有些无奈的先跳出了衣柜而张曼柔也是通红着俏脸害羞的捂着小嘴也跟着跳了下来四女一望望我我望望你一个个都非常的尴尬和不好意思起来。
  “你们这些女人们真是想要玩死我你们才高兴是吧?”这会好不容易才把心里那股火给压下去的范伟总算是回过了神来朝着柳婷她们便生气道“瞧瞧你们一个个我不让你们进衣柜你们偏要进我不让你们留下来偏要留下来!现在好了大家都穿帮了!不就是想把心里话说出来吗?你们都已经为了自己的爱情鼓足勇气了为什么无法去面对你们的姐妹呢?还要玩躲猫猫我叫你们玩喜欢看现场直播是吧!要看现场直播你们现在就自己直播一回好了!”Q!。